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政治組織 結果共13筆

  • 香港推「23條」立法 切斷境外組織聯繫 包含台政治團體

    香港啟動《基本法》第23條的立法工作,昨(30)天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公眾諮詢,其中條文新增了「境外干預罪」,禁止港人聯繫包含「台灣在內」的國際政治組織,而所謂的「政治組織」廣泛,讓香港社福界擔心,未來與國外NGO合作,是否也會變犯罪。
    2024/01/31 19:18
  • 台南里長團赴中國爽玩 8天7夜還收賄被聲押

    台南南區陳姓里長接受中國政治組織招待,11月時組成「里長團」來到大陸進行8天7夜旅遊並接受落地招待。檢方接獲情報,(28)日傳喚涉案人陳姓里長等二十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嫌重大、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將陳姓里長聲押禁見,其餘之人均請回。
    2023/12/30 10:01
  • 士官替高雄議員參選人站台? 邱于軒控國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檢舉,疑有現役軍人於營區內發展政治組織,捐款資助台灣基進參選人。被指涉的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反批對方霸凌國軍、清算家人。
    2022/10/11 15:48
  • 快訊/提供國際關係觀點 龐佩奧登福斯新聞平台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台後,2024年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候選人角力戰,已經提前開打,繼前副總統彭斯宣布出版回憶錄,並成立政治組織後;前國務卿龐佩奧,也傳出接下福斯新聞的工作,在福斯新聞的平台上提供分析,福斯新聞表示,龐佩奧首度登台,將在當地時間週五的節目;龐佩奧也說希望能讓美國人更瞭解地緣政治和國際關係。
    2021/04/09 13:14
  • 黑潮蔓延 選舉倒數「種族議題」對立加深

    選舉將至,一切都能跟政治扯上邊!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甚至發生17歲白人少年,開槍打死兩名示威者的事件,現在少年面臨至少兩項一級殺人罪起訴;但美國媒體也揭露,他的臉書上充滿對種族、白人警察的狂熱,他也是一名川普的支持者。白宮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對體育界逐漸擴大的罷賽潮嚴厲批評,總統川普酸NBA「收視率很差」,還說罷賽行為等於讓他們變成了政治組織;身為白宮資深顧問的女婿庫許納也幫腔,說NBA球星薪水都很高,一個晚上不打球,也不用擔心沒飯吃!
    2020/08/28 20:00
  • 球員罷賽抗議種族不公 川普:NBA變得像政治組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NBA已經變得「像一個政治組織」,儘管他對於警方在威斯康辛州對一名非裔男子開槍後,NBA球員發起杯葛行動以抗議種族不公瞭解不多。
    2020/08/28 09:35
  • 總統提反制港版國安法 國台辦:作賊心虛

    港版國安法通過,其中第43條實施細則點名台灣政治組織配合調查,總統7日受訪時講到要反制,但8日被問到具體措施,總統沒有回應,但現在傳出可能要撤館等等的做法,民進黨立委態度也很保守。
    2020/07/08 12:00
  • 港區國安法細則劍指台組織 陸委會:極權思想審查

    「港區國安法」實施細則生效,其中提及可要求台灣政治組織及其代理人提供涉港活動資料。陸委會批評,這形同極權政體無限擴權的思想審查。相關方面切勿無限上綱、輕舉妄動。
    2020/07/07 13:10
  • 護「口譯哥」嗆監院 蔡總統:人事案沒問題

    為了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人事任命案,外交部槓上監察院,藍委質疑外交部踰越五權分立的政府組織架構,是以下犯上,但總統蔡英文反嗆監院,更親自替外交部背書,強調這項人事任用沒有問題。
    2019/08/20 12:40
  • 越南國家臨時政府 越南當局指為恐怖組織

    越南公安部昨天發表聲明,將總部設在美國的越南流亡政治組織--「越南國家臨時政府」列為恐怖組織,並警告越南民眾若與這個組織掛勾,將依法懲罰。
    2018/01/31 11:52
  • 習近平訪港前 黃之鋒紫荊花掛黑布抗議

    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前夕,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內的多名激進政治組織成員今早在灣仔的紫荊花雕塑上掛黑布,以示「一國兩制」危在旦夕。
    2017/06/26 10:37
  • 反制川普 希拉蕊成立新政治組織

    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帶著新成立的組織「團結向前」(Onwards Together)重返政治舞台,來「反制」去年在總統大選中打敗她的川普。
    2017/05/16 12:59
  • 西藏事件/屋漏偏逢雨 運動員抵制北京奧運

    大陸出動軍警鎮壓西藏動亂,越來越多抵制奧運的聲浪隨之而起,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國際奧委會出面力挺北京,強調奧委會不是政治組織,只管辦好奧運;大陸總理溫家寶也說,不能將奧運政治化,儘管如此,有不少運動員因為北京空氣污染問題,決定退出奧運比賽。
    2008/03/18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