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政治監控 結果共4筆

  • 網傳賴曾當線民政治監控「抓耙子」 調查局:不實內容、網IP設對岸

    調查局指出,查到了有個月初剛成立的YouTube帳號發布不實影片,內容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接受調查局布建為「春風專案」線民,從事政治監控業務。調查局強調內容是假的,更指出設置的網站IP為中國大陸地區,不排除是對岸的介選手段。
    2023/12/26 14:33
  • 侯友宜稱依法行政 鄭南榕女兒問:為何當時監控採最強烈措施

    昨天是鄭南榕75歲冥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鄭南榕紀念館致意,並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應重新反思是否問心有愧?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批是政治操作。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尊重所有人的觀點。對此,鄭南榕女兒鄭竹梅今說,2018、2019年看政治監控檔案,發現當時處理鄭南榕有三個方案,請教侯友宜市長,是否有印象當時如何做決定,為什麼要採取最強烈的措施,歡迎侯友宜有機會到鄭南榕基金會一起面對歷史。
    2022/09/13 17:46
  • 黨產會:救國團也曾替國民黨政治監控青年

    立委黃國書承認學生時期曾協助情治單位偵搜,引發議論。黨產會副主委孫斌今天表示,根據促轉會資料,曾數度提到救國團曾進行監控,救國團應說明對於過去站在國民黨那邊,對台灣青年進行政治監控的程度。
    2021/10/19 15:32
  • 即起赴陸憑健康碼登機 韓媒:政治監控

    從今天(12/1)開始,大陸官方要求全球外籍人士入境前,都得先在大陸網站填寫個資,申請綠色健康碼,才能登機。這項規定也引起爭議,人權組織提出警告,大陸的健康碼很可能是假借健康之名的特洛伊木馬,試圖進行政治監控。
    2020/12/0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