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政治活動 結果共139筆

  • 小草交流 柯談黃國昌募款當機:恐駭客入侵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一日市議員體驗活動,吸引360位小草報名,其中不乏有人對選舉有興趣,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跟小草交流時提到,日前立委黃國昌募款,官網又大當機,柯文哲說將要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2024/03/31 18:34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岸田首度出席政治倫理審查會 為獻金醜聞致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四首度出席眾議院政治倫理審查會會議,就執政自民黨派系收取政治獻金回扣醜聞道歉。岸田對事件引起民眾的疑慮,及不信任感到抱歉,強調經過自民黨調查後,沒有發現有人把超出籌款指標的資金,用在政治活動以外及違法用途。
    2024/03/01 13:06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借場地遭取消!學生辦「副總統座談會」恐喊卡

    新竹有學生團體,選在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生活館,舉行副總統座談會,租借前再三說明,用途是要讓副總統候選人和青年交流,確定沒問題匯出1萬5540元租借費,隔天竹科管理局來電,表示涉及政治政黨活動拒絕並退款,現在候選人喬好了,最近一場就在下周一,卻還沒找到場地。
    2023/12/08 19:16
  • 台廟會神壇掛政黨名 警方要求撤下起爭執

    台中霧峰,周末有一場廟會,彰化來贊助的宮廟,還掛上「統促黨」的名字,警方發現,要求撤下政黨名稱,爭執了半小時,廟方質疑有針對性,警方說明,政治活動需要申請集會遊行,廟會只申請了臨時路權。
    2023/11/27 13:28
  • 柯文哲挑戰北流!前幕僚「撕破臉不挺了」開砲:不是太白癡就太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舉辦《KP SHOW》活動時,就曾鎖定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不過因涉及政治活動,遭到婉拒。柯今(19)日將舉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仍打算在北流的餐廳舉辦,再度遭到打臉。柯的前幕僚吳靜怡po文表示,「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ㄔ(癡)就是太壞。」
    2023/09/19 15:59
  • 與民眾黨合作匿名平台 勤業眾信聲明:不涉政治、政黨活動

    民眾黨近來地方黨部人員涉黑染黃爭議不斷,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而勤業眾信今天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不涉入政黨、政治活動,該第三方平台主要提供企業、組織舉報管道,不對任何內容進行解讀、調查等,僅將舉辦案件提供予委任單位。
    2023/09/13 22:24
  • 美國廠一定成功! 台積電劉德音:不用大驚小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各界關注,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台銘的連署,表示站在集團立場,不會參加相關政治活動。另一頭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則現身國際半導體展,被問到美國廠目前遭遇的勞工問題,劉德音強調,亞利桑那州廠大家不用大驚小怪,畢竟在新的地方做基礎建設,不可能像台灣這麼順利,最近進步非常多,期盼大家拭目以待,一定會非常成功。
    2023/09/06 19:14
  • 鴻海會參與郭台銘連署嗎? 董座劉揚偉:絕對不會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今(6)日舉行中元普渡,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的連署,他表示,站在集團立場,絕對不會參與相關政治活動。至於郭先前辭任鴻海董事,會不會期待他之後回鍋?
    2023/09/06 17:10
  • 郭嗆無懼陸沒收財產 若當選不會瓜田李下 鴻海:不參與政治活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不怕中共沒收鴻海的財產,更表態若當選不會瓜田李下。鴻海集團則發聲明強調,公司屬於超過80萬名股東的,也不會參與政治活動。不過外界也很關心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因為連署前必須公布,郭台銘則說心中已有人選。
    2023/08/28 19:23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快訊/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炸彈攻擊 至少35死逾100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邊境巴焦爾地區(Bajur)當地時間30日發生一起嚴重炸彈攻擊事件,已知至少35人死亡,另有超過10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巴基斯坦反對派「伊斯蘭神學者協會」位於當地的領導人齊奧拉(Maulana Ziaullah)。巴基斯坦警方指出,爆炸發生當下現場正在舉行一場政治活動,死亡人數從最初的10人暴增至35人,且還有可能會再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2023/07/30 22:05
  • 全民普發6千元外籍人士也有份? 政院:符合條件就可領

    行政院會今(12日)通過《政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增訂政黨負責人曾犯國安相關法規之罪,經判刑確定後不得為政黨負責人,以及政黨違規併罰負責人等,以防範境外勢力影響我國政治活動,並強化負責人課責機制。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2023/01/12 13:16
  • 陳水扁保外就醫中 蔣萬安邀參加就職惹議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就職典禮,陳水扁還特地臉書發文留念,不過他現在保外就醫中,按規定不得參與政治活動,雖然他表明了不會參加,但市府這舉動也引發違法質疑。
    2022/12/18 19:16
  • 林佳龍尷尬?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爆假的 工會打臉這樣說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上午出席「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力挺林佳龍」記者會,並提多項計程車政見,但台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發言人譚傳紹發出新聞稿打臉,指與林佳龍合體自稱的李威爾的人並非工會理事長,其多次「冒用」多元化計程車工會理事長名義參與政治活動,工會將對李威爾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2/09/14 16:48
  • 綠能你不能?台鐵拒借廣場辦辯論 謝國樑怒:民進黨在這宣傳公投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與時代力量參選人陳薇仲,原訂昨天(13日)在火車站南站廣場自辦辯論會,事前台鐵口頭同意,沒想到後來以「不能做政治活動」為由反對。對此謝國樑質疑,去年民進黨在同一塊地舉行公投宣傳就可以,怒嗆完全無法接受!
    2022/07/14 18:15
  • 被罷免後挑戰高雄?吳子嘉預測陳柏惟轉「這系統」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昨(23)日以7萬7899票同意罷免票數慘遭罷免,中選會將於2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投票結果,外界也好奇他之後是否會去其它地方進行政治活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陳柏惟不會去高雄而是待在台中,變成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系統的一環,資深媒體人李正皓則分析幫民進黨打贏立委補選後才會有戲。
    2021/10/24 09:36
  • 川普回來了!現身俄州造勢 暗示將角逐2024大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6日現身俄亥俄州(Ohio),參與自他離開白宮後的首場大型政治活動。在造勢晚會中,川普誓言共和黨將拿回國會多數,並抱怨自己在去年11月的大選失利,還表示將對投票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進行報復。
    2021/06/27 16:16
  • 另類韓朱合?李四川陪同下鄉 防疫!朱立倫臉書籲擴大篩檢

    疫情升溫,政治活動呼籲暫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由於安排好小琉球公益行程,照常舉辦,他表示,蔡政府針對高風險區域擴大篩檢,加速施打疫苗,而小琉球行由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陪同,也被解讀為「韓朱合作」,對此,李四川笑而不答。
    2021/05/12 18:13
  • 胡志強憶駐美吃軟釘子 邀約“被沒空” 座位近廁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紛擾不斷,TVBS全新評論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名人、大咖一起分析最新時事議題,每週六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及《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播出。首集邀請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兩人都曾擔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針對美國境內近來的動盪及拜登政府未來的施政方向,提供獨到和精闢的見解。日前川普支持者衝進美國國會,使用暴力手段企圖阻擋議事進行,造成多人傷亡,胡志強認為,拜登就職後,美國境內的氛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美國兩黨對立本來就很嚴重。胡志強另針對美國未來的社會運動,提出三點隱憂,包含(1)抗爭規模面:極端化的政治活動,將變得更激烈;(2)運作面:現今的地上活動,將轉成地下活動持續運作;(3)參與人數:群眾運動變成少數人的抗爭活動,甚至變成都市恐怖主義。
    2021/01/1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