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政治打壓 結果共69筆

  • 不理政治打壓!TikTok進軍美電商市場 爭1.5億用戶變現力

    今年5月遭美國蒙大拿州勒令明年起禁用的TikTok,要逆勢突擊,週二宣告電商業務正式進軍美國,試圖吃下當地1.5億用戶大餅!TikTok宣稱,當前已經有20萬商家登錄,且9成都是美國在地商家,連萊雅、歐蕾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有意參與。但TikTok去年在東南亞只達到44億美元交易量,遠低於當地電商一哥「蝦皮」的480億。這回殺入美國電商,不但得面臨亞馬遜等巨頭的競爭,還得克服政治壓力,挑戰不小。
    2023/09/13 19:54
  • PayPal終止帳戶稱風險過高 社民連批政治打壓

    據報導,香港泛民主派組織社會民主連線在行動支付平台PayPal HK的帳戶遭停止服務,後者的解釋是「涉及過高風險」。
    2022/10/13 14:32
  • 國際金融中心失色!香港政治打壓 去年11萬人出走

    香港政府統計處於11日發表的資料顯示,2022年年中香港人口臨時數字為7,291,600人。和2021的7,413,100人相比減少121,500人,跌幅為1.6%,是1961年來開始追蹤數據後的最大降幅。該部門指出,過去一年約有113,200居民離開香港,2021年為89,200人。這些數字包括外籍人士和其他非永久居住的人士。專家們將這樣的下降歸咎於嚴格的新冠防疫措施和政治打壓,使長期被宣傳為「亞洲國際城市」的這個金融中心失去光彩。
    2022/08/13 10:37
  • 借桃園巨蛋遭拒!藍轟「政治打壓」 綠:國民黨用慣特權

    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訂8月28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桃園市政府卻致電國民黨,告知當天已安排其它活動,無法外借桃園巨蛋場地,國民黨直指是政治打壓、市府成「東廠2.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24日)表示,巨蛋租借有其優先順序,國民黨指控市府成東廠沒道理。
    2022/06/24 12:23
  • 全代會場地「被取消」!藍營控桃市政治打壓

    要展現「奪回桃園」決心,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8月底預定將在「桃園巨蛋」舉行。不過,現在恐怕要另尋他處。因為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今天(23)致電告知國民黨,雙方原定檔期,已經有其他「體育活動」申請、無法外借。被國民黨抨擊,說好的事「怎麼能臨時反悔?」。
    2022/06/23 23:54
  • 全代會落空?租桃園巨蛋遭鄭文燦拒 國民黨批政治打壓

    國民黨全代會預定8月28日選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國民黨今(23)日表示,桃園市政府昨天來電稱,原本8月27日至28日的空閒檔期,已安排其他活動,場地無法外借,國民黨質疑,先前與桃園市體育局多次聯繫,均確認檔期有空,桃園市府臨時反悔,政治打壓在野黨用心明顯,國民黨對此表達嚴厲譴責,要求桃園市府提出詳細說明,勿淪為打壓異己的「東廠2.0」。
    2022/06/23 16:11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冬奧明開幕中華隊只派1男1女選手參加 黃郁婷任掌旗官

    因穿著中國隊服拍片,惹出爭議的冬奧國手黃郁婷,據了解,將成為明(4)天北京冬奧開幕中華隊的掌旗官。這次擔心政治打壓,中華隊是否出席開幕,一波三折,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中華奧會最終決定只派男女選手各1人與1名官員參加。
    2022/02/03 20:18
  • 遠東遭陸開罰 民進黨竟批朱立倫袖手旁觀

    遠東集團投資中國的事業遭到重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天表示「不予置評」。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26日)表示,國民黨聲稱長期關心台商、為台商解決問題。不料,當知名台商被中共政治打壓時,朱立倫不僅袖手旁觀,還冷血說要台商遵守當地法律,暗示問題出在台商身上,如此冷漠的態度,完全是助長中共以政治手法懲罰台商的共犯,和中共同一鼻子出氣,心態極為不可取。
    2021/11/26 14:00
  • 鴻海、台積電跟上海復星簽約 范世平:蔡英文不反對

    上海復星醫藥公司昨(11)日公告,復星實業分別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裕利醫藥簽訂《銷售協議》,將銷售共計1000萬劑mRNA新冠疫苗。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基本上蔡英文政府也不反對「永齡」和「台積電」向「上海復星」協商與簽約,因為他們是民間企業,也沒有什麼政治打壓的問題。
    2021/07/12 07:52
  • 12港人案深圳開庭 法院架拒馬戒備森嚴

    香港前民主派議員林卓廷,因反送中案件,今天(12/28)遭廉政公署上門逮捕,獲得保釋後,林卓廷發文痛批,廉政公署已經淪為政府政治打壓工具。同一天,也是因為參與反送中活動,試圖偷渡到台灣尋求庇護,被廣東海警逮捕的12港人案,在深圳開庭,法院外臨時加設拒馬和加派公安巡邏,戒備森嚴。
    2020/12/28 17:16
  • 黃之鋒、周庭被判入獄 港民陣前召集人:政治打壓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因為煽動未批准集結等罪,今天被判入獄,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前召集人岑子杰說,包括黃之鋒等人被判刑在內,當前香港整體出現政治打壓。
    2020/12/02 17:09
  • 馮世寬反對移除蔣中正銅像! 游淑慧強調「不能否認歷史存在」

    針對蔣中正銅像是不是「威權象徵」,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5日)上午在立法院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交鋒,他指出蔣公銅像是不可隨便任意被挖走、打破,更說到「假設今天沒有蔣公也就沒有今天的台灣」,並提到韓國有人能對麥克阿瑟像鞠躬,也有人罵出不雅的髒話,而針對蔣公銅像的意義與否各界有各自的解讀。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針對蔣公銅像一事,她非常同意馮世寬主委的說法,她認為「歷史就是歷史」,每個人有權喜歡他也有權討厭他,但是執政者不能為了凸顯自己的好,來去踢前人的腳,他在節目中提到,如果蔣公銅像是「威權象徵」,那故宮博物院是不是成了「帝制象徵」?而台灣現在就是一個族群融合的國家,不應該有更多撕裂。          ​​​​​​​而針對促轉會現在淪為執政黨的政治打壓工具,游淑慧表示,促轉會不應只針對國民黨過去的附隨組織來處理,如果根據附隨組織的定義,難道民進黨成立的新境界文化基金會、小英基金會就不是民進黨的黨產嗎?促轉會不應只針對單一政黨來做政治追殺,否則台灣社會永遠只會更撕裂。
    2020/11/06 17:58
  • 林鄭月娥:盼美國新政府全面考量與香港關係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期望下屆美國政府全面考慮與香港的關係,包括美國在港公司所聘用大量僱員的利益,不會因為隨意的政治打壓而受到無理影響。
    2020/11/03 17:43
  • 民進黨:中國不存在政治歸政治 經濟歸經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在中國「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是一個不存在的東西,波特王事件問題根本是中國政府大規模政治審查與威權介入,如果韓國瑜看不到背後政治打壓,那韓國瑜的表態是非常廉價、不負責任。
    2019/12/16 17:08
  • 利誘索羅門棄台投中 國台辦:一中原則絕不交易

    針對索羅門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中國國台辦今天發表聲明,除重彈「一中」舊調,並聲稱中國「金錢外交」、「政治打壓」說是謊言,中國「絕不可能拿一個中國原則做交易」。
    2019/09/17 14:14
  • 大港開唱停辦 黃捷:韓市府政治追殺

    大港開唱停辦風波未熄,今天上午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進黨,三黨各自派出代表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市府對大港開唱政治追殺,還立了認同書簽名,要求韓國瑜停止破壞高雄藝文活動,停止政治打壓。
    2019/09/17 13:48
  • 參加氣象大會突遭取消資格 彭啟明:政治打壓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年獲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聯合國世界氣象大會,他今天受訪證實,6日在會議中,突然被告知不具資格,大會給的名牌也被粗魯地取走,遺憾遭政治打壓。
    2019/06/08 15:45
  • 快訊/OIE首次非洲豬瘟會議! 我國竟未收到通知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4月8日到9日將在北京,舉行第一次亞洲非洲豬瘟專家會議,但台灣到現在都沒收到通知。學者痛批,防疫是嚴肅的工作,大陸若要刻意政治打壓,會被世界笑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防疫無國界,不希望有防疫以外的非專業因素干擾。
    2019/04/04 11:07
  • 恐拿不到WHA邀請函 陳時中:不該用政治打壓健康

    傳出WH0指稱如果沒有「兩岸諒解」,不用期待台灣會取得WHA入場券,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對此表示,不應該用政治手段打壓健康事務,這對於兩岸關係沒有幫助。
    2019/03/22 16:01
  • 評85度C事件 陸媒:蔡英文已成台灣企業毒藥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洛杉磯時赴「85度C」買咖啡,讓該品牌被打成「台獨企業」,不僅遭大陸網友抵制,外賣服務也被下架,母公司市值蒸發近70億元。對此,蔡英文今(18日)做出回應,指政治打壓對兩岸發展沒幫助;陸媒《環球時報》社論則回嗆,蔡英文元素已成台灣企業的市場毒藥,要她別再害人。
    2018/08/18 21:24
  • 走味的咖啡… 總統談85度C事件:打壓無助兩岸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貝里斯與隨團媒體茶敘時表示,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的85度C事件,感到遺憾;只是買一杯咖啡,引來政治打壓,讓咖啡走了味,對兩岸發展也沒幫助。
    2018/08/18 09:18
  • 中華台北=假的中國?蔡丁貴:兩黨執政都不願放棄這招牌

    台中市原訂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上月卻遭到北京當局政治打壓,而面臨停辦的危機;對此,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表示,「東亞青運」基本上是一個遭到中國大陸所控制的比賽,此外他認為「中華台北」這個名稱就是「假的中國」,同時呼籲民進黨要有「新的思維」,不要一直受到對岸的控制。
    2018/08/14 09:57
  • 母喪遭搜索 參選人:選成這樣寧可不要選

    國民黨提名的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遭逢母親過世,在老家治喪,昨天檢調人員偵辦賭博電玩案,搜索林家,林聖爵強調他和賭博電玩無關,質疑政治打壓,說媽媽只有一個,如果選舉要搞成這樣,能可不要選。
    2018/07/28 12:13
  • 港府擬禁制民族黨 民主派:不折不扣的政治打壓

    香港當局有意禁制主張「香港獨立」的民族黨運作,民主派今天對此表示震驚,認為這會損害市民的言論和結社自由。
    2018/07/17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