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政治局 結果共418筆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 中國兩會/唱衰中國將反噬自身 王毅外長記者會10大金句一次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記者會上,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熱點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7 15:25
  • 轟美「手段花樣翻新」 王毅:一門心思打壓終害自己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拜習會」後中美關係確實改善,但美方的對中國的錯誤認知仍在延續,打壓中國的手段不斷花樣翻新。他呼籲美國別說一套、做一套,別聽到「中國」這兩個字就緊張焦慮,如果一門心思打壓中國,最終必將害了自己。
    2024/03/07 14:33
  • 中國兩會/兩韓局勢緊張 王毅:世界夠亂了!韓半島不應再生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長王毅今天回鍋兩會外長記者會,共回應21題外交問題,涉及中俄、中美、中歐與南北韓等議題,但今年未有中日關係的提問。
    2024/03/07 13:16
  • 王毅:台灣大選只是中國地方選舉 續促統「搞台獨必遭清算」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出席記者會,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記者提問。對於備受各界矚目的台灣問題,他表示,遲早會看到全球遵守一中原則的「全家福」照片,也警告台灣人「別想搞台獨」,否則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4/03/07 12:08
  • 陸兩會記者會7日上午登場 王毅將受訪談外交政策

    據中國人大網3月6日公告,明日(3月7日)上午10時將於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舉行外交主題記者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並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6 22:56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王毅會見布林肯再評台海 美應將不支持台獨「落到實處」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當地時間16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應約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王毅表示,美方如真想台海穩定,應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落到實處。
    2024/02/17 09:14
  • 大選後美中首會晤!白宮國家顧問見王毅 強調台海穩定重要性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利用這2天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會晤時,強調美中雖存在競爭,但須防止競爭演變成衝突或對抗,並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4/01/28 08:17
  • 拜習通話安排中 白宮重申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

    )白宮資深官員今天表示正安排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未來數月內通話。官員也表示,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會晤時重申美國一中政策,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不支持台獨,也期盼和平解決分歧。
    2024/01/28 06:18
  • 中諾宣布正式建交 諾魯: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諾魯政府15日無預警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新華社》最新報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24)日在北京與諾魯外交部長安格明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諾魯共和國關於恢覆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雙方即日起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諾魯政府也承諾北京,將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2024/01/24 12:42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 陸外長王毅: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與埃及外長舒克里進行高層會談後,針對近期結束的台灣選舉以及兩岸關係,明確表示中方的堅定立場。王毅強調,台灣的選舉屬於中國內政事務,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基本事實,以及國際社會上普遍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4/01/15 15:00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新年首次海外暗殺 哈馬斯副主席遭以色列擊斃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以色列就展開海外目標暗殺行動,首個目標就是哈瑪斯高階領導人之一的阿魯里(Salah Al Arouri ),他是該組織與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的主要聯繫人,還是政治局副主席,綜合外媒報導,他在黎巴嫩貝魯特遭以色列使用無人機擊斃。
    2024/01/03 10:32
  • 摩根大通CEO:不認為北京會侵台 若美國下令會撤出中國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於《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主辦的DealBook峰會上表示,若美國政府下令該行撤離中國,將遵循命令。此消息釋出後,引發金融界及市場對全球地緣政治局勢的關注。
    2023/12/01 14:15
  • 時隔4年!「中日韓外長會」商討三方合作 王毅將赴釜山出席

    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26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中日韓外長會。
    2023/11/25 11:17
  • 賴蕭配正式亮相 蕭美琴:我回來了!為國家我會「撩落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副手由蕭美琴擔任。蕭美琴表示,這段時間台灣政治局勢變化大家都深自有感,台灣人能不能守住民主價值 決定為未來,對台灣與全世界都有極大影響,這些挑戰讓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迴避空間,「我是蕭美琴我回來,挺台灣我責無旁貸,為了國家我會『撩落』去」。
    2023/11/20 15:40
  • 投入總統大選「我會撩落去」 蕭美琴:我沒有迴避的空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宣布副手由蕭美琴擔任。蕭美琴表示,這段時間台灣政治局勢變化大家都深自有感,台灣人能不能守住民主價值、決定未來,對台灣與全世界都有極大影響,這些挑戰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迴避空間,「我是蕭美琴我回來了,挺台灣我責無旁貸,為了國家我會撩落去」。
    2023/11/20 15:40
  • 王毅:拜習會開闢「舊金山願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拜習會結束後表示,中美元首的會談「很全面,也很深入」,兩人就樹立彼此正確認知、妥善管控分歧、推進對話合作等提出「指導性意見」,形成面向未來的「舊金山願景」。
    2023/11/16 16:24
  • 加薩平民砲彈下求生 哈瑪斯高層海外爽住奢華旅館

    正當加薩(Gaza)遭到以色列包圍和不斷轟炸,數十萬平民與基層每天在砲火下球生存之際,《每日郵報》引述德媒與以色列駐美大使館消息,指責哈瑪斯(Hamas)高層卻躲在海外,手握鉅額財富和居住奢華旅館,爽爽地過著加薩民眾遙不可及的安穩生活。外媒點名4名高層,包含哈瑪斯實質領袖哈尼亞(Ismail Haniyeh)、政治局成員馬爾佐克(Abu Marzouk)和前政治局主席馬沙爾(Khaled Mashal),曝光他們在海外奢靡的生活。
    2023/11/07 12:40
  • 中美最大挑戰是「台獨」!王毅會見蘇利文 致力推動拜習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在美國華盛頓會見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據中方消息,雙方進行了實質且具建設性的戰略溝通;王毅並表示,中美關係面臨最大的挑戰是「台獨」。
    2023/10/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