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政治對立 結果共25筆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徐巧芯爆前瞻43億建設狂漏水 王定宇怒回「來台南選」

    前瞻預算議題再度被點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內部多處漏水,甚至以抹布墊在牆角吸水,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反擊,建議徐巧芯如果如此關心台南,不如直接參選,再次凸顯藍綠兩黨之間的政治對立。
    2023/08/09 19:46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歐巴馬憂激化政治對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日在內華達州一場期中選舉造勢集會上,談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遇襲事件。
    2022/11/03 12:49
  • 小馬可仕首次聯大發言提海洋法公約 未談南海裁決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首度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發言,談到「聯合國海洋法公約」、氣候變遷、地緣政治對立及貧富國家鴻溝,但未提具體的區域緊張情勢及2016年南海仲裁。
    2022/09/21 09:55
  • 美中防長交鋒 分析:地緣政治對立加大雙方歧見深

    美、中防長分別在「香格里拉對話」發表演講,相互交鋒。專家、學者分析,顯示雙方在地緣政治的對立性加大,區域觀點有很深的分歧;同時,台海情勢也格外受到國際關注。
    2022/06/13 09:32
  •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民主應共建韌性供應鏈

    立陶宛將在台灣設立經貿辦事處,面臨北京的政治、經濟施壓。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說,北京企圖激化立陶宛國內政治對立;民主政體應相互協助,致力打造更具韌性的供應鏈,以維護共同利益。
    2021/08/27 10:08
  • 罷免王浩宇!綠批製造政治對立 藍回擊「雙標」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被認為是過去言行爭議過多,民進黨發聲明表示尊重結果,但也批評國民黨製造政治對立,就被國民黨反擊說雙重標準;這回罷免案過後,下個月將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也將是民進黨關鍵一戰。
    2021/01/17 12:44
  • 砲藍營介入害王浩宇!她曝民進黨「伸魔爪罷韓」內幕打臉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發文痛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反擊,直言這才是政治介入。
    2021/01/17 11:13
  • 快訊/罷王成功! 民進黨:尊重也遺憾藍製造對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民進黨發言人剛剛表示,尊重民眾行使罷免權和結果,並指出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點名非台灣之福、非多數人民所樂見,民進黨對此表示遺憾。
    2021/01/16 18:26
  • 保護傘遭潑穢物疑統派恐嚇 警方:不排除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今(16)天遭人潑灑穢物,整個廚房都遭殃,疑似是統派黑幫所為。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餐廳臉書,留言致歉,民進黨中央、時代力委王婉諭都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呼籲警方盡快抓到犯嫌。
    2020/10/16 20:04
  • 印尼總統聯大演說 警告強權對立將摧毀全球和平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第一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他趁此機會提出警告說,如果地緣政治對立繼續升高,全球穩定與和平就可能遭到「摧毀」。
    2020/09/23 15:50
  • 快訊/總統有提名監委義務 挺陳菊新職當之無愧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闖入議場,總統府今晚回應,依大法官號解,總統有提名監委的義務,在尚未修憲廢除之前,監察權仍存在,提醒國民黨別只為反對而反對,製造出政治對立,並力挺陳菊出任監院院長及國家人權委員會,當之無愧。
    2020/06/28 21:39
  • 不滿挺罷韓 李來希嗆燈泡媽「踩女兒往上竄」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公開挺罷韓,引發了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他在臉書發文嗆王婉諭是靠女兒換取權貴,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抨擊,王婉諭哽咽回應說自己的家庭悲劇不應該被拿來製造政治對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晚間也開直播,呼籲李來希趕快向王婉諭道歉,國民黨更表示已經交給考績會處理,如果不道歉,李來希最嚴重恐怕面臨開除黨籍。
    2020/05/13 19:35
  • 快變下一個敘利亞! 委內瑞拉300萬人逃亡

    委內瑞拉會成為下一個敘利亞嗎?由於政治對立局面加劇,加上民生水電都缺乏,已經有超過300萬委內瑞拉民眾逃離家園,如同敘利亞內戰時的大逃亡。民眾帶著家當,在邊界冒險渡河,逃往鄰國,只為求得溫飽。
    2019/04/04 22:43
  • 老布希國葬 川普與4前任總統齊哀悼

    美國第41屆總統老布希,上個月30日以94歲高齡,與世長辭,他的國葬5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到場致意的來賓,除了各國政要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四位美國前總統,包括歐巴馬、柯林頓、卡特和小布希四人齊聚一堂,而長年與布希家族針鋒相對的現任總統川普,也接受了邀請出席儀式,但他全程沒有發言,只是安靜地聆聽。此刻,華府政治對立暫時休兵,不分黨派一起追悼老總統。小布希上台發表悼文,最後難忍哽咽,與父親告別。
    2018/12/06 20:02
  • 「外星人」開口說英文? 51區神秘引關注

    一段聲稱於1964年在美國51區拍攝的「外星人訪談」影片去年曝光後,不斷在網路上被傳,也在YouTube上引發內容是真是假的論戰,公開影片者聲稱這段影片源自美國空軍的秘密調查計劃藍皮書,影片中有一名外星人與美軍對談,它表示人類在21世紀會因宗教、政治對立爆發核戰爭,導致大滅絕,也引起網友爭議說這是假的,但也再度引起大家對美國神秘51區的注意。
    2017/08/11 20:37
  • 快訊/綠縣市長聯合聲明 挺前瞻籲藍營勿杯葛

    最新消息,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要求行政院應退回重新檢討,不過,以高雄市長陳菊為首的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今天發出聯合聲明,強調勿再讓內耗蹉跎台灣進步,聲明指出現在是到了停止無意義議事杯葛的時候,必須揚棄政黨與政治的對立思維。
    2017/05/10 10:46
  • 訪日提前一天 蔡:為參加國慶實踐包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在日本東京出席晚宴,她表示決定出席雙十國慶典禮,因為想用行動說明:「包容才能和解,和解才能團結」希望終結藍綠的政治對立。
    2015/10/06 23:25
  • 快訊/蔡英文表態 將出席雙十國慶典禮

    最新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在日本東京出席晚宴,她表示決定出席雙十國慶典禮,因為想用行動說明「包容才能和解,和解才能團結」,希望終結藍綠的政治對立。
    2015/10/06 22:13
  • 政治對立釀球場鬥毆 歐洲盃預賽中斷

    歐洲盃足球分組預賽正在舉行,不料卻爆發球場衝突。向來就因為科索夫問題不合的塞爾維亞與阿爾巴尼亞,比賽途中天空突然出現一架遙控飛機,掛著阿爾巴尼亞反對塞爾維亞控制科索夫的旗幟,結果引發雙方球員失控大打出手、場面混亂。
    2014/10/16 11:51
  • 【FOCUS新聞】曼谷爆發警民槍戰 政治對抗突激化

    泰國曼谷今天又呈現衝突對峙的場面,不幸的是,在朝在野無解的政治對抗,或許積壓了太多苦悶,今天激化成街頭槍戰,導致警察喪生。泰國總理盈拉,從競選來被視為討好鐵票區農民的高額稻米補貼政策,已經沒辦法持續,讓這波朝野對立中,一直對她死忠形容政治鐵粉的鄉下農民,也到曼谷對她抗議。泰國的經濟真的不行了,去年第4季街頭動盪開始,整個經濟成長率出來了,只有0.6%,是2年來的最低紀錄,去年第一季破5%的經長率,看來像是今年的天方夜譚,沒辦法達陣了。
    2014/02/18 20:54
  • 【穿越雙十記憶】學生勞心勞力 成就國慶風景

    國慶節目要好看,學生是或缺不了的重要角色,儘管在陳總統任內還說不要動員學生,但不管是儀隊還是民俗表演,甚至現場維持秩序,都還是看得到學生們揮汗演出。然而解嚴前後,不只動員陣仗、表演內容不同,隨著政治對立,以前單純慶祝國家生日的廣場,也漸漸成了表達心聲的肥皂箱。
    2008/10/10 09:09
  • 就是這個角度! 扁重回中彈熱區

    319槍擊案曾經是台灣人民難以抹滅的歷史傷痛!具有高度政治對立的解讀跟定義,如今319槍擊案的主角陳總統,選擇在立委大選前3天,重回這齣歷史懸案的現場,不同的是,在高度維安戒護下,沒有發生槍擊,而是在層層警力、支持者的包圍下,熱熱鬧鬧地,完成一場構築在歷史傷痛的造勢活動!
    2008/01/09 16:09
  • 內戰片發省思 林濁水辭職因電影?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辭去立委職務已經半個月,現在還在家中沉澱心情,不過卻有消息傳出,林濁水辭職的轉折,是因為看了一部描述愛爾蘭內戰,兄弟政治理念不合,反目成仇的電影,對照台灣政治對立現狀,林濁水感慨良多,促成辭職決定,不過林濁水笑說,感動是有,不過沒到促成辭職那麼誇張啦。
    2006/12/01 19:23
  • 專騙泛藍? 團結黨被控騙上億元

    在總統大選後,政治對立的氣氛和心理相當嚴重,現在有媒體爆料,說有人打著政黨名義,利用泛藍群眾的心理四處詐騙,金額可能高達上億元。這個被指控的政黨叫做中國團結黨,據說一張黨證賣6千塊,記者查證的時候,報案程序還沒有完成,辦公室也早就人去樓空。
    2004/06/2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