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政治家 結果共127筆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2024/04/18 11:34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案 蔣萬安:若接獲通報第一時間介入

    有週刊報導,藍營大咖政治家族傳出「家暴慣犯」,1名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S,長年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表示,「任何形式的家暴都不允許」,包括肢體、精神、言語、心理,甚至經濟,都會依照現有規定運作,只要北市府社會局接獲通報,就會即刻介入、處理。
    2024/04/17 10:42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菲總統小馬可仕遭杜特蒂之子批「沒同情心」 兩大家族嫌隙漸深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日益加深,前總統杜特蒂之子今天批評現任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懶散且缺乏同情心,敦促小馬可仕辭職。
    2024/01/29 13:10
  • 施明德凌晨辭世 賴清德:他是民主先行者、人權捍衛者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清晨辭世,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於臉書發文哀悼,賴清德表示,施前主席是一位民主先行者、人權捍衛者,也是智慧勇敢的政治家,謝謝施前主席為台灣做出的貢獻,他也將帶領這個國家與黨,繼續傳承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精神。
    2024/01/15 10:33
  • 「外交教父」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辭世 享嵩壽100歲

    曾任美國國務卿的知名地緣政治學者、外交家季辛吉(Henry Kissinger)今(30)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家中去世,享嵩壽100歲。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政治家之一,被美國譽為「外交教父」,還曾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將在私人家庭葬禮上被安葬,稍後紐約市(New York City)將舉行追悼會。
    2023/11/30 09:56
  • 挺郭台銘連署 屏東民眾:不是政治家才可能帶來改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格,全台連署今天啟動,首波公布10處連署站,屏東是南台灣唯一;前往支持連署民眾表示,郭台銘不是政治家,才可能帶來改變希望。
    2023/09/20 16:00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習近平缺席G20「李強代打」 紐時:損國際政治家形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缺席在新德里登場的G20峰會,北京避而不談原因。紐約時報報導,中印因邊界爭議而不睦,習近平此舉帶給印度打擊,卻也使自身國際政治家形象受質疑。
    2023/09/05 08:43
  • 以商逼政續簽一帶一路 中國避羅馬從義大利企業下手

    中國為阻止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派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義。報導指出劉建超訪義期間前往米蘭會晤義大利的企業家,而非與羅馬的政治家會面,可說是北京爲阻止羅馬離開一帶一路最新嘗試作法之一。
    2023/06/27 10:07
  • 俄前高官「意外墜亡」案例多 他警告普里格津:小心窗戶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進逼莫斯科,不過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介入調停,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宣布撤軍,事件迅速落幕,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對此,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警告普里格津應該要「小心敞開的窗戶」,暗指近年有不少俄國政治家、前任高官死於「墜樓意外」。
    2023/06/26 10:03
  • 同框賴清德衰扯台獨 魔獸稱「不是政治家」:尊重所有人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年強勢回歸,中華文化總會11日釋出第二波宣傳片,邀請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同框副總統賴清德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全新的認識」。該言論曝光後,中國大陸網友崩潰直指他是「台獨份子」,事件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霍華德今(12)日回應,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且自己也不是政治家,強調尊重所有中國人及台灣人。
    2023/05/12 11:20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 烏東激戰持續 瓦格納戰士自白:過得像奴隸

    俄烏戰況陷入膠著,不過最近俄羅斯政府支持的傭兵團「瓦格納」,有前傭兵出面受訪,坦言他們過得很不人道,就像奴隸一樣,也有人出面自白,說親手殺害無辜兒童。俄羅斯政府最近還加重力道在打壓異議分子,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遭判25年刑期,另外一名反對派政治家亞辛,也因被控散布俄烏戰爭假消息,被判刑8.5年。
    2023/04/20 22:53
  • 較勁?侯友宜邀AIT處長多走走 郭台銘和日政治家見面

    對2024總統參選人來說,外交兩岸依舊是必考題,呼聲很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或許也是盼望打好關係,特地到AIT處長孫曉雅臉書留言,邀請他多多到新北走走;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文和日本政治家見面,直言政治經濟不可分。
    2023/04/14 20:10
  • 游錫堃:安倍晉三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他表示,安倍晉三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是台灣人永遠懷念的英雄。
    2023/03/30 16:15
  • 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在台灣!蔡英文:盼「台日友好」火苗延續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8日遇刺身亡,震驚國際社會。由日本產經新聞與國策研究院合作舉辦的「不屈的政治家: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今日上午舉辦開幕式暨展覽,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出席致詞並觀展。蔡英文回憶安倍對台貢獻,她表示要再次感謝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友誼及付出,期待持續推動台日友好遺志,讓台灣和日本在各領域能夠不斷深化、合作,建立更緊密夥伴關係,「讓台日友好火苗延續,繼續溫暖台日人民的心」。
    2023/03/27 12:19
  • 從不去議場上班!日本網紅YTR議員「曠職」 遭逐出議會

    日本網紅Youtuber東谷義和2022年7月當選日本參議員,但至今他從未出席過議會,日本參院本會終於在今(15日)通過決議將他逐出國會,東谷義和也成為72年來首位被議院除名的國會議員,更是史上第一次有議員因為「曠職」而受到除名處分。
    2023/03/15 13:37
  • 傳最快下周習普會後 再與澤倫斯基視訊對談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星期前往莫斯科訪問,並且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
    2023/03/14 12:02
  • 紐時:沙烏地、伊朗早有意復交 習近平藉機塑形象

    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日前在北京宣布復交,中國大力宣傳從中斡旋之功。紐時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自塑「全球政治家」的形象達到新高度,但沙伊兩國早有意復交,中國只是利用了這一機會。
    2023/03/1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