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政治奇才 結果共16筆

  • 罷韓後改口? 賴:不再有百年難得「政治奇才」

    副總統賴清德在去年初選的時候曾經誇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難得的政治奇才,如今韓國瑜遭到罷免,賴清德不願多談,只透過臉書發文,暗酸不再有百年難得的政治奇才,只有恆久不變的公民力量!
    2020/06/07 18:50
  • 快訊/談罷韓! 賴清德:高雄人展現主權在民價值

    針對罷韓選舉結果,副總統賴清德剛剛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高雄人的民主實踐,讓人深刻反省,而主權在民的社會裡,不再有百年難得的政治奇才,只有恆久不變的公民力量,更點名高雄人用強烈意志,展現了這樣的理想和價值。
    2020/06/06 21:20
  • 韓粉擬拱韓轉戰黨主席! 藍民代:先休息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這位一度視為國民黨新星的政治奇才,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黨內人士分析,韓粉有可能力拱韓國瑜,選主席,不過這回韓國瑜大敗,重挫政治聲望,應該先深耕基層才有機會再起!
    2020/06/06 20:08
  • 若罷免成功「回收韓國瑜」? 柯文哲:他是政治奇才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週六(6/6)舉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赴議會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會對罷免案表態?若是韓遭到罷免,會不會延攬他重回北農?柯文哲說,罷免案應交給高雄市民決定,且現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做得好好的,會繼續做下去,其餘職缺已經跟農委會開會,人事已經確定。
    2020/06/01 16:38
  • 政治奇才慘被放鳥?韓國瑜「獨自缺席520」爆驚人內幕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當天,台中市長盧秀燕貼出五都市長會後合影,六都首長中僅高雄市長韓國瑜1人缺席。豈料現在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和韓國瑜有默契都不出席,沒想到卻「臨時改變心意」前往觀禮,韓國瑜慘被放鳥超傻眼。
    2020/05/26 11:06
  • 陳時中1舉動極具智慧!民進黨高層盛讚「百年政治奇才」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自今年1月以來防疫表現亮眼,更讓台灣躍上國際,獲得不少外國媒體關注。據悉,陳時中被民進黨高層形容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先前他親自前往參拜大甲媽祖,1個舉動也被大讚具有高度智慧。
    2020/05/05 10:05
  • 韓國瑜轟蔡「不把人民放心中」:只會玩弄權力、貪污舞弊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被新潮流綁架,新潮流眼中只有金錢、權力、鬥爭,腐蝕台灣;韓國瑜點名邱義仁,「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跟你直球對決」。
    2019/12/27 20:37
  • 遭賴清德稱「奇特變奇怪」 韓國瑜回應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昔曾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奇才」,但對於韓近日發言,賴清德今(1日)受訪時笑稱,韓還是「奇才」,過去是奇特,現在是「奇怪。」對此,韓國瑜回應了。
    2019/11/01 16:38
  • 扁祝福韓選2020! 韓國瑜驚:全身抖一下

    前總統陳水扁,前天臉書po影片,大罵韓國瑜20多分鐘,韓國瑜也不客氣怒回扁父子,昨天深夜陳水扁又發表影片說,祝福韓市長參選2020,但其實嘴上祝福,事後又說韓國瑜選總統是吃碗內看碗外,不愧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語帶諷刺。對此,韓國瑜這一回說,一講到他,我就嚇一跳,全身抖一下。
    2019/03/29 13:56
  • 【觀點】請問務實台獨工作者 你「獨」在哪裡?

    「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即使被賴清德譽為「政治奇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依然直言痛批,認為賴的「台獨」主張會害了2300萬人,把台灣帶向戰爭邊緣。究竟賴清德所主張的「台獨」,與蔡英文總統以往所提過的論述,有什麼不同?和蔡英文相較,他又「務實」在哪裡?
    2019/03/22 18:57
  • 故意引藍內鬨? 賴清德「點名」對戰韓國瑜

    賴清德參選記者會上,大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還希望能在2020跟他有一場君子之爭,故意忽略其他可能對手,難道是故意引發藍營內鬨嗎?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尊重,吳敦義則拋出「徵召韓國瑜領表也算徵召」的想法!
    2019/03/19 14:22
  • 【觀點】張甄薇:2020見!賴神為何單挑政壇令狐沖?

    「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在台灣能獲得那麼大的支持」、「期待2020大選,我們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由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正式領表參加總統黨內初選的賴清德,氣場十足!談起2020大選的這一刻,他心目中的對手,彷彿已直接越過蔡英文和柯文哲,眼裡只剩韓國瑜一人。
    2019/03/19 14:20
  • 被譽「百年政治奇才」 韓國瑜:繼續做好份內工作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百年難得一見政治的奇才」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並說期待和他進行君子之爭。韓國瑜感謝讚譽並說不敢當,同時回應說「立場很清楚,繼續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2019/03/18 16:57
  • 挑戰蔡英文!登記選總統 賴清德:承擔責任

    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起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11點40分,前往登記參選,等於是直接挑戰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不過他說是因為看到2020困局,決定勇敢承擔責任,早上也請府秘書長陳菊告知蔡總統,不過提到韓國瑜,賴清德讚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希望2020有機會君子對決!
    2019/03/18 15:33
  • 賴清德投入黨內初選 盼2020與韓國瑜君子之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他受訪時肯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期待2020和韓國瑜進行君子之爭,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
    2019/03/18 13:40
  • 賴清德現身登記黨內初選 讚韓國瑜:百年一見的政治奇才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今(18)日開跑,沒想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勇於承擔責任,將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由於現任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宣布要角逐連任,賴清德此舉無疑是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黨內同志認為沒有分裂的問題,這是一場良性競爭,透過互相刺激求進步,讓被提名人更強。賴清德中午11時43分現身登記,完成登記程序後,提到自己為何參選?他強調現今情勢險峻,自己責無旁貸。
    2019/03/1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