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政治團體 結果共29筆

  • 香港推「23條」立法 切斷境外組織聯繫 包含台政治團體

    香港啟動《基本法》第23條的立法工作,昨(30)天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公眾諮詢,其中條文新增了「境外干預罪」,禁止港人聯繫包含「台灣在內」的國際政治組織,而所謂的「政治組織」廣泛,讓香港社福界擔心,未來與國外NGO合作,是否也會變犯罪。
    2024/01/31 19:18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放眼2024?彭斯成立新政治團體 龐佩奧簽約福斯新聞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是不是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呢?彭斯7日宣布成立新的政治倡議團體「美國自由促進協會」,被外界視為佈局2024大選的重要一步。
    2021/04/09 14:26
  • 快訊/美前副總統彭斯出回憶錄 美媒:為參選暖身

    前美國副總統彭斯離開白宮兩個半月後,一直沒有公開活動。不過多家美國媒體得到消息,彭斯已經和出版社簽下數百萬美元的合約,準備出版他在副總統時代的回憶錄。此外彭斯還同時宣佈,他將籌組「增進美國自由」的保守派政治團體,外界推測彭斯已經開始著手籌備2024年的總統大選。
    2021/04/08 12:52
  • 政治獻金收支 時力結餘1070萬、民眾黨4256萬

    監察院今天公布政黨與政治團體108年度政治獻金資料,民進黨收入1.87億元、支出1.9億元,收支結餘虧損314萬餘元,國民黨收入1.16億元、支出1.17億元,結餘為虧損52萬餘元;時代力量結餘1070萬元、民眾黨結餘4256萬元。
    2020/09/18 15:25
  • 婦聯會動員抗議 內政部:遭廢止非針對特定團體

    婦聯會未於期限內轉型為政黨遭廢止立案,今天上街抗議。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說,法定時間去年12月到期後,又額外增加4個月緩衝期,都是依政黨法執行,不是針對特定政治團體或政黨。
    2020/05/11 10:39
  • 快訊/收賄大陸政協獻金 退役中將羅文山判2年半

    前聯勤副總司令,也是四海同心會會長羅文山中將,涉嫌在2008年到2012年間,收賄160萬人民幣,這名金主甚至是大陸全國政協委員,違反政治團體不得接受海外捐款規定,如今遭到判刑2年半。
    2019/12/04 09:27
  • 「主張港獨」 香港民族黨遭列非法社團

    主張港獨、以建立自由而獨立的香港共和國為綱領的香港民族黨,成立超過兩年,今天(24日)被香港政府禁止運作。這是港府罕見地將過去規範黑社會組織的《社團條例》用在政治團體上,也被解讀是變相封殺香港自由結社之路。
    2018/09/24 17:48
  • 期中選舉登場前 微軟發現更多俄駭客攻擊行動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登場,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已發現俄羅斯駭客企圖鎖定美國政治團體發動攻擊。
    2018/08/21 14:52
  • 俄女與美步槍協會關係密切 疑從事間諜活動被捕

    一名29歲俄羅斯女子因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企圖密謀影響美國政治而被逮捕,她和包括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Association)在內的政治團體建立關係。
    2018/07/17 12:03
  • 駁設基金會為選舉 江宜樺盼改變政治文化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長風基金會是文教基金會非政治團體,盼透過民間力量改變台灣政治文化;很多人問成立基金會是否為了要選舉,「我到後來已經懶得回答這個問題了」。
    2018/01/18 15:48
  • 【新新聞】勞基修法 年底大選小英嘗苦果

    《勞基法》修法過關,但它帶來的衝擊不會隨著當權者道歉而消失。修法暴露了綠營內部,以及綠營與台灣社會的矛盾分裂。分裂的不只是大綠與小綠,還有政治團體與選民。蔡政府偏離「民主進步」之路嗎?民進黨因為《勞基法》引發勞工團體的不滿,早在陳水扁剛當上總統時就曾發生。考察長遠的歷史更發現,從黨外到民進黨一直把社會運動視為挑戰國民黨權力的替代性戰場,一旦政治領域開放,選舉政治成為常態,即回歸政治領域,擁抱「選舉總路線」。
    2018/01/17 20:59
  • 川普轉推爭議影片 維權團體和議員痛批

    美國總統川普繼競選時煽動社會反伊斯蘭心理後,今天又轉推英國邊緣政治團體「英國優先」張貼的3則短片,助長仇恨穆斯林心理,引發維權團體、穆斯林團體和國會議員等痛批。
    2017/11/30 18:50
  • 綠委提修刑法外患罪 嚴懲共諜叛台團體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表示,某些偽裝成陳抗、政治團體的組織,執行黑幫或替中國擾亂台灣任務,現行法卻無法處理,提案將中華民國刑法外患罪章中的敵國改為敵人。
    2017/09/26 14:48
  • 政黨法分散藍軍奏效? 800壯士轉型「社團」

    800壯士在立法院外,埋鍋造飯200多天,如今宣布將轉型成社團法人,非政治團體,未來就能避免受政黨法管轄,就因要是政黨法三讀過關,政治團體2年內必須轉型政黨,且財務年年查,要是4年未推候選人,或開黨員大會,得被迫解散,恐怕會分散泛藍團體動員力。
    2017/09/17 17:44
  • 辛巴威人民為第一夫人動粗向南非道歉

    非洲國家辛巴威著名政治團體「辛巴威孩子」,日前寫信給南非駐辛巴威使館,為第一夫人葛瑞斯動粗打人一事,向南非人民道歉。
    2017/08/25 18:45
  • 終結泛藍團體?政黨法新法逼轉型

    政黨法通過增列條文,政治團體必須在兩年內轉換登記為政黨,否則就要被迫解散,婦聯會首當其衝,還有58個政治團體面臨解散,愛國同心會的會長就向政府喊話說,要鬥就來鬥,藍營也有意見,因為政治團體泛藍居多,也是國民黨選舉的動員力量。
    2017/05/27 17:25
  • 法新總統就任一週 22人內閣名單定

    39歲的法國新科總統馬克宏上任一週,民調支持度62%,跟前兩任奧朗德、薩科奇,當年剛上台時差不多,但接下來六月的國會大選,才是他的最大考驗,因為馬克宏當初是以個人參選,沒有政黨基礎,目前在國會是0席的狀態,所以他把為了選舉成立的政治團體,更名為「共和國前進」,正式開始政黨活動,透過網路廣徵素人角逐國會大選,吸引1萬9千人報名,最後篩選出526位,男女各半平均年齡46歲,就盼奇招能在國會大選中,衝出好成績。
    2017/05/22 20:28
  • FOCUS/毫無懸念 馬克洪當選法國新總統

    法國總統大選終於出爐,7個月前宣布參選的,中間派候選人候選人,最後拿下勝利,39歲的馬克洪,是繼拿破崙之後法國史上最年輕的領導人。目前法國國會共有577席,畫面左邊社會黨,佔最大席次292席,是現任總統奧朗德所屬政黨,馬克宏也曾是社會黨員,第二大則是右邊的共和黨199席,新任總統馬克宏,由於在去年才自創政治團體前進黨,因此在6月國會大選,要打破0席次的窘境,而極右國民陣線竄起,有民調預估國會,國民陣線能下22%得票。這次馬克宏得票率66.06%,極右派勒龐拿下33.94%,但投票率65.3%,比前三屆總統大選低,無效票更高達11%顯示不少選民不願屈就於馬克宏這個選項,而極右派勒龐的父親,曾在2002年和席哈克,爭取總統大位,當時席哈克得票率超過8成,創立極右政黨國民陣線也是勒龐的父親,當時只得到17.8%的支持,15年來極右派聲勢高漲,票數增漲一倍。
    2017/05/08 19:50
  • 戴立忍被扣台獨帽子!趙薇新片撤換男主角

    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遭到中國大陸網友抵制,因網友指出,片中男主角戴立忍是台獨人士。戴立忍先前則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不接受被扣台獨帽子。但《沒有別的愛》劇組仍認為,戴立忍表態模糊,經導演趙薇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
    2016/07/15 13:19
  • FOCUS/市長記者會濫用公款 東京各界緊盯

    東京都知事舛(ㄔㄨㄢˇ)添要一爆出濫用公款的醜聞,包括周末坐公務車去別墅,還有海外出差費一年就花掉2億日圓等,媒體甚至踢爆,他在還沒當上東京都知事前,就經常拿旗下政治團體的經費支付家人的住宿費、網路競標藝術品,事件延燒一個多月,舛(ㄔㄨㄢˇ)添6日下午終於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報告調查結果,堅持沒有不法、只有不當,表明不辭職的決心,而他堅持不下台的一大原因就是東京奧運,由於里約奧運即將登場東京作為下屆主辦城,東京都知事理應出席閉幕式交接,在這麼緊迫的時間東京想換新首長去恐怕不容易,舛(ㄔㄨㄢˇ)添是否能因此保住官位,還要看民意能忍受到什麼程度。
    2016/06/06 20:20
  • 婦聯會千億勞軍捐去哪? 立委疑「進私人口袋」

    婦聯會遭到立委質疑,34年來收取969億元的「勞軍捐款」流向不明,而且雖然申報為政治團體卻沒有向內政部申報財物報表,回溯婦聯會發跡是因為前總統夫人蔣宋美齡要求所有的勞軍活動都由婦聯會承辦,不過大家對婦聯會的印象都是穿旗袍的貴夫人,內部運作外界很少人了解,婦聯會會長也都由內部自行改選,不過也被外界詬病根本是「萬年會長」。
    2016/03/11 11:54
  • 民意「射進」港立法會 紙飛機漫天飛

    香港立法會周邊,昨天出現上千架漫天飛舞的紙飛機,逼得香港特首曾蔭權一下車就得撐起2把大黑傘,以免被紙飛機射中,原來這是香港民間政治團體很特殊的抗議方式,將紙飛機比喻為「民意」,要射進香港立法會。
    2011/07/16 17:46
  • 為賓拉登報仇 哈利王子恐成暗殺目標

    英國平面媒體報導,伊斯蘭政治團體「穆斯林聖戰組織」,將英國哈利王子列為報復賓拉登死亡的頭號目標,還在一段網路影片中,以定格畫面暗示哈利王子的生命將中止,2分半鐘的影片剪輯了好幾段哈利王子,在阿富汗赫爾曼德從軍的影片,王子當年還高興的談論自己上前線殺敵,現在卻很有可能因此成為支持賓拉登的激進份子頭號報復目標。
    2011/05/09 13:47
  • 襲扁蘇安生 竟成馬國慶觀禮嘉賓

    昨天國慶大會會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跑來觀禮!曾經在法院外偷踹陳前總統一腳,還肘擊前駐日代許世楷,紀錄累累,現在成了國慶座上賓,難道不怕惹爭議?主辦單位今天趕忙澄清表示,蘇安生以政治團體身分申請來觀禮,並非被邀請,更不是貴賓,他們經過謹慎評估才決定讓他參加。
    2008/10/1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