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政治口水戰 結果共23筆

  • 慰留成功!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續為台電負責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總經理,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做出說明離職原因,也提到自己要留下來,繼續為台電努力,也提到不滿台電淪為政治口水戰,單純的電力專業被扭曲成能源政策。
    2024/04/22 14:17
  • 入侵後第二次!俄羅斯輪值安理會主席 澤倫斯基批「荒唐」

    4月1日開始,聯合國安理會有了新的輪值主席,這次輪到的正是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刻發表聲明,認為這是荒唐和破壞性的消息,同時代表安理會的權威破產。烏俄政治口水戰沒完沒了,沒想到北韓也參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面批評澤倫斯基有發展核武的野心,恐怕會招致核災難。
    2023/04/02 13:48
  • 矽谷銀行倒閉 美財政部宣布保障儲戶拿回全部存款

    美國矽谷銀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原本科技新創產業最為依賴的金融機構,轉眼成為過往雲煙,留下大量急欲取回存款的用戶,美國聯邦監管機構隨即介入接管。有輿論聚焦,這次倒閉是否將掀起科技金融圈新一波風暴?聯邦政府如果出手相救,是不是可能引發政治口水戰,也受到關注。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矽谷銀行倒閉所引發的危機,與2008年金融危機大有不同,因此大家不用這麼的擔心。美國時間早上時,財政部長葉倫在媒體上表態,聯邦政府不會出手來救矽谷銀行,因為這次的危機規模小很多。傍晚財政部又宣布,包括原先不被保險存款的25萬美金以上存戶,都可以在周一開始領錢,由於矽谷銀行的客戶主要以科技業為主,這次破產事件使很多企業主擔心,會領不到錢來發放員工薪水,後續也可能引發更大的經濟效應,所幸後來政府決定干預,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
    2023/03/13 15:28
  • 徐耀昌:買疫苗勿淪政治口水 苗縣尊重中央專業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示,面對全台嚴峻疫情,有關疫苗採購,主導權在中央,由中央把關,「苗栗縣尊重中央的專業」,此時全國同心一起抗疫,不要打政治口水戰,做無謂之爭。
    2021/05/26 16:15
  • 台大12人、台師大3人竟去過清真寺 挨批公告慢

    華航機師染疫,第一時間台科大爆出有65師生16日過去過清真寺,沒想到4天後台大和台師大才又宣布,台大有11名外籍生.一名行政人員,以及台師大3名學生,共15人曾到過清真寺,學生質疑學校動作太慢,而三所學校附近的公館商圈,是不少學生用餐地點,現在也引發疫情隱憂,不少商家加強防疫,北市府則再砲轟,指揮中心資訊不透明,引爆政治口水戰。
    2021/04/27 21:03
  • 解封要安心 全美檢測 大部分人需有抗體

    美國各州要完全解除防疫禁令,州長們提出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大規模做新冠肺炎抗體篩檢,確定大部分的人都有抗體,才能安心解封;紐約州將從下周開始,進行抗體篩檢。總統川普也為了州長抱怨檢測劑不夠,而和他們大打政治口水戰。川普又再次鼓勵醫療單位,使用瘧疾藥來治療新冠肺炎;不過美國近日的實驗已經證實,服用瘧疾藥物患者的死亡率,要高於沒有服用的人,因此川普的言論也被批評會危及病患生命。
    2020/04/22 20:00
  • 蔡總統春節拜年「沒口罩」被酸 總統府回應了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政治人物動見觀瞻,不宜過度渲染疫情引發恐慌,這樣反而不利防疫工作。防疫就依照專家建議,不需要政治口水戰。
    2020/01/26 16:33
  • 韓國瑜自豪路平 宋楚瑜批整年只補洞洞

    韓國瑜市長任內,相當自豪的政績,其中一項就是路平專案,甚至還找了負責執行的李四川跨刀拍競選廣告,沒想才過了一天,就被宋楚瑜調侃這是韓國瑜一年來的唯一政見,就連高雄綠營人士,每隔一段時間,也PO出市區爛路來打臉,到底是路平還是路爛,成了政治口水戰。
    2020/01/05 18:50
  • 昔推「自經區」 陳菊:不同時空不應相提並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自經區政策,卻遭到蔡政府拒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翻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前在高雄當市長時的質詢畫面,當時的陳市長還大力為自經區背書,讓陳菊趕緊在臉書PO文澄清,說不同時空背景不應該相提並論,還搬出美中貿易戰,說這個時候重提自經區根本是掀起政治口水戰。
    2019/05/07 19:49
  • 當年看薛香川想砸電視 蔡英文現在看陳建仁卻沒意見?

    對於副總統陳建仁特別避開823的日子,不參加金門當地紀念活動,隔天卻又出發到金門旅遊,引發新一波政治口水戰。立法委員費鴻泰認為,當初蔡英文看薛香川作法說要砸電視,「現在蔡英文不該出來講講話嗎?」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則說,陳建仁故意避開23號選24號,時間點非常不好。
    2018/08/29 21:43
  • 空汙法修法各界角力 政策、執行面須同步

    空汙議題持續發酵!政府修法各界都出現不同聲音,儘管車市看,但對於車齡較久的貨運車業者來說,車輛汰換、加裝環保設備,無疑是額外負擔,而目前,全台已經畫設八十處「空氣品質維護區」,不過針對高汙染車輛的停車費,各縣市也有「價差」,民眾對於差別費率的接受度、修法後的磨合期,該怎麼解套?就有學者擔心相關配套不足,會淪為政治口水戰。
    2018/02/05 23:25
  • 藍委要求撤中火證照 市府籲停政治口水

    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等今天要求台中市政府將台中電廠許可證收回,改善空氣品質有成效後再換照。市府則呼籲國民黨民代立即停止政治口水戰,與市府一起督促中火改善設備。
    2017/12/01 17:03
  • 空汙引爆政治口水 台中、南投議員互嗆

    空氣汙染問題,竟然意外引發台中南投的戰爭!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針對空汙問題嚴重,揚言要發動到台中火力發電廠抗議,要求減少燃煤;對此台中市議員也回嗆,要市府停收南投縣的垃圾,又讓南投縣議會嗆聲,那台中人就不要來南投玩,以免製造更多垃圾,僅管只是政治口水戰,但還是凸顯中南部空汙問題。
    2017/11/17 17:17
  • 全球網攻引爆口水戰 蒲亭矛頭指向美國

    全球最大規模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在大約150個國家肆虐後,災情今天趨緩,不過這波網攻也引發政治口水戰,俄羅斯總統蒲亭將矛頭指向美國情報單位。
    2017/05/16 13:02
  • 〈獨家〉「水果月曆」年賣3億! 拍前果皮先「打蠟」

    前一陣子「嘸採工」水果月曆,引起政治口水戰,您恐怕不知道「正港的」水果月曆可是身價不凡,1年竟然高達3億商機,當然月曆要受歡迎,照片最重要,攝影師要拍水果,甚至得在果皮打蠟呈現光澤感;連印刷也要用水晶高階紙質,凸顯水果立體感。就有產銷公司每年印一次收入6千萬,甚至有專業團隊提前2年準備,因為光拍攝、挑選水果照,就得耗時1年才能完成。
    2011/12/07 19:15
  • 驚!烏克蘭爆疑流感變種 逾300人死

    在全球蔓延的新流感疫情又有變化,沒想到出現了疑似變種的致命流感,就發生在烏克蘭,已經造成超過3百人死亡,超過140萬人受到感染、住院治療,而沒想到讓民眾恐慌的疫情,卻變成烏克蘭總統大選候選人們的政治口水戰。
    2009/11/17 18:04
  • 勘災拚輔選? 綠批劉揆只邀藍選將

    行政院長劉兆玄勘災,被民進黨立委痛批是假勘災、真輔選,民進黨立委說,年底要選舉的縣市,包括屏東跟嘉義,院長跟總統都只帶著國民黨籍縣長提名人曝光,卻沒有通知現任的民進黨籍縣長,實在太荒謬。不過,行政院提出反駁,強調救災優先,不要打政治口水戰。
    2009/08/10 20:00
  • 綠卡犧牲了? 台股重挫321來新低

    綠卡風暴不只衝擊劉內閣,台股也被衝擊,市場看不見新政府上台後經濟轉好的契機,反而又陷入政治口水戰,台股信心全失加上新一代iPhone上市,立刻打到台股股王宏達電的鑽石機,股王股價不支倒地連帶壓垮台股指數重挫超過2百點,跌破8千4創下大選後最低點。
    2008/06/10 17:52
  • 「綠大輸利多?」 美林否認選邊站

    選情緊張,向來會在選前進行投資評估的外資金融集團「美林證券」,最新一期報告,被國民黨團引用,表示民進黨這次選舉如果大輸,市場反應將趨於正面,美林對此低調否認,澄清美林絕對沒有任何立場偏頗,對於無端被捲入政治口水戰,感到困擾。
    2005/11/28 11:40
  • 專輯銷售不佳 華納唱片建議阿妹休息

    前一陣子才被捲入兩岸政治口水戰的藝人張惠妹,今天又被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因為新專輯銷售不佳,唱片公司建議阿妹明年休息一陣子。不過唱片公司表示發片時機不對,加上新專輯曲風還沒被大眾接受,銷售才會不如預期。
    2004/10/19 12:34
  • 愛台灣要說出來! 副總統要阿妹愛國

    一場北京演唱會讓藝人阿妹捲入政治口水戰,下午呂副總統又說話了,她說她很喜歡阿妹,但是台灣人就應該講台灣話、唱台灣歌,阿妹是國際巨星,應該要更有愛國心;阿妹則強調她只是單純的歌手,而政治是「大人們」的世界和專業,她沒有能耐參與。
    2004/08/06 17:59
  • 非常光碟引爭議 楊光友遭電話恐嚇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被自稱天道盟的不明人士以電話恐嚇,兩通電話中都說要楊光友「小心一點」,楊光友猜測,可能是前一陣子的非常光碟事件引發的政治口水戰引來黑道不滿,他已經報案處理。
    2003/12/19 12:55
  • 出席WHO 親民黨指何美鄉是窗口

    親民黨針對立委高明見事件動作頻頻,流彈四射,黨籍立委今天不但再度到外交部,找次長高英茂對質,更出示一份文件,指控扁政府利用中研院副研究員何美鄉,將中國大陸邀請函傳到國內,陷害在野黨。 拿出文件,親民黨立委周錫瑋說,高明見出席WHO的窗口,應該是何美鄉。周錫瑋:「何美鄉是窗口,將大陸邀請函轉給官方代表們。」邱毅:「扁政府政治通姦,寧可被矮化,也要參加會議。」 第三度到外交部,為高明見討公道,親民黨立委們有備而來,亮出文件,周錫瑋說,高明見連簽證都是外交部協辦的。周錫瑋:「6月12號以後,外交部不斷聯絡高明見去辦簽證。」 本來打算一同前來對質的高明見,因為血壓升高、身體不適,沒有出現,不過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江昭儀,倒是捧著一束鮮花,趕來支持外交部次長高英茂。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我跟江昭儀委員,我們兩位委員送一束花,希望你勇者無懼,(我們)代表台灣人民給鼓勵!」 民進黨力挺高英茂,而親民黨則堅持外交部要為整個事件負責,一場單純的學術會議,演變成政治口水戰。
    2003/06/2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