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政治勒索 結果共10筆

  • 普欽批評西方國家 將糧食出口協議其當政治工具

    俄羅斯宣布停止黑海糧食出口協議,周三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評西方國家,為了自身利益利用糧食協議進行政治勒索。
    2023/07/20 15:06
  • 中共逮楊智淵 民進黨:以台民眾人身自由作政治勒索工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3)日才剛離開台灣,中國大陸就以涉嫌鼓吹台獨為由,逮捕1名台灣民眾楊智淵。民進黨對此表示,如此高度侵犯人權的行為,民進黨要表達最嚴正的抗議與譴責,這兩天中共當局一連串的不理性作為,對台極限施壓,就是要以惡意的霸凌行徑,造成台灣民眾的心理恐懼,逼迫台灣就範,中共當局應保持理性、自我克制,切勿誤判情勢、一意孤行,徹底破壞兩岸關係與區域和平穩定現狀。
    2022/08/04 11:26
  • 自己石斑魚自己救!視察養殖戶 蘇揆批陸:翻臉不認

    大陸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屏東縣石斑魚產量,佔全台將近五成,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南下林邊鄉視察養殖戶,他批評大陸過去技術也是向台灣學習,現在翻臉不認,蘇揆也坦言,過去農漁產放在同一個籃子,過度倚賴大陸市場,就是會被政治勒索敲詐。
    2022/06/12 13:22
  • 陸禁台石斑魚 蘇貞昌批打壓:過度依賴會遭到政治勒索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大陸不斷違反國際貿易規範?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應該要趕快來溝通協商解決」?蘇貞昌表示,中國一直都不遵守國際規範,且常常是政治控制一切,是蠻橫、違反國際貿易慣例。蘇貞昌還說,過去過度依賴中國就是會遭受政治勒索敲詐,台灣沒有要關閉對中國的大門,是中國用各種手段欺壓,我們應該抗議的是中國。
    2022/06/12 10:25
  • 外交部:中國無視武漢肺炎威脅 對台政治勒索

    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無視武漢肺炎疫情威脅,持續以虛構的「一個中國原則」,做為台灣參與WHO等國際組織的政治前提,無異對台灣人民遂行「政治勒索」,展現中國蠻橫無理的邪惡本質。
    2020/02/04 14:03
  • 質疑總統論文遭圍剿 陳學聖受寵若驚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14日在立院審查國立大學預算時,要求台下的校長們就總統論文舉手表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1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陳學聖政治勒索。陳學聖也反擊說,民進黨團的高規格對待,讓他受寵若驚。
    2019/10/15 20:44
  • 綠控要校長對總統論文表態是勒索 藍:就事論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昨天在立法院審查國立大學預算時,要求校長就總統論文表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這是政治勒索,也把政治髒水潑到學術領域,羞辱大學校長的學術尊嚴。
    2019/10/15 13:24
  • 「相信總統學位是真的」 僅6位大學校長舉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14日在立法院質詢,問了底下的國立大學校長們,到底有誰相信總統所公開的學歷是真的,沒想到只有六人舉手,就連總統曾經任教過的政治大學,政大校長也沒有舉手。對此,總統府也發聲明痛批,這舉動分明是政治勒索,批評陳學聖在羞辱自己的立委職權。
    2019/10/14 23:12
  • 兆豐案想鬥誰?蘭萱:彭淮南是主要目標

    兆豐銀違反洗錢防制法一案並未隨著天價罰金而告一段落,反而掀起台灣政壇波瀾,更有「鬥跨林全逼退彭淮南」。資深媒體人蘭萱在政論節目上講得很直接:「點像政治勒索集團,你要不給我這個位置,要不然就給我林全下台!」
    2016/09/23 00:53
  • 勒索投資? 名嘴:王永慶罵扁垃圾

    吳淑珍的陳報狀指出,王永慶曾經捐1億元給扁家,今天名嘴胡忠信推測,這1億元可能就是政治勒索的結果,他說王永慶曾經痛罵陳水扁是「垃圾」,希望台塑增資高鐵不成,就對外放話說王永慶個人會投資,讓王永慶不得不付錢,用1億元甚至更高額的費用,換取不用投資高鐵,針對這樣的說法,台塑不願回應。
    2009/02/1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