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政治共識 結果共5筆

  • 日本挺台荒謬又危險!王毅提醒日本應高度警惕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6日會晤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會長河野洋平,提及台灣問題時稱,日本有人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言論,「這很荒謬,也很危險」,並提醒日本各界應高度警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王毅呼籲要共同反對脫鉤斷鏈,以及對日中兩國關係要堅守四個政治文件確定的原則,此外,還要排除外部勢力的干擾,落實好能互為夥伴、互不構成威脅的政治共識,其中王毅特別提到台灣,他指出,日本有人在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是很危險也很荒謬的,希望日本各界要高度警惕。」
    2023/07/07 14:07
  • 世衛稱秘書長譚德塞無權邀請台灣 美國務院駁斥

    世衛聲稱因會員國缺乏政治共識,秘書長譚德塞無權邀台灣參加世衛大會。美國國務院今天駁斥表示譚德塞前任官員就曾邀請台灣,台灣疫情處理令人欽佩,理當以觀察員身分受邀。
    2020/05/14 09:12
  • WHO稱台參與無政治共識 外交部:受中國操控甚深

    世界衛生大會(WHA)預定18日開議,台灣尚未接獲與會邀請函,世界衛生組織(WHO)宣稱,原因為各會員國缺乏政治共識。外交部今天說,此說法反映WHO受中國操控甚深。
    2020/05/12 16:06
  • 雖然13國提案 世衛:譚德塞無權邀台出席WHA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13國提案邀請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但因會員國意見分岐,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無此授權」發出邀請,強調台灣過去以「中華台北」名義受邀,是因有政治共識。
    2020/05/12 07:20
  • 習近平會安倍晉三 達成新時代10點共識

    據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大阪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雙方達成10點共識,包括踐行中日互為合作夥伴、互不構成威脅政治共識,妥善處理敏感問題,建設性管控矛盾分歧。
    2019/06/2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