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政府貪汙 結果共9筆

  • 館長罵「虧損原因」、轟貪汙!台電反擊了:完全不是事實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質疑,台電又要破產了,「為何台灣能源政策不斷在賠錢,綠營能源公司卻一直在賺錢?」由於錯誤的能源政策、大量收購再生能源,衍伸出不少弊案​​​​​​​,指控政府貪汙。對此,台電嚴正澄清,「無法用網紅的淺俗語言對外喧嚷,唯盼透過事實跟數據說明,相信理性的國人自有公評」。
    2023/08/13 18:51
  • 泰國爆示威!帕拉育總理位不保?翁履中:「支持度」是重回民主關鍵

    泰國連續四天單日新增確診數超過兩萬例,儘管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但不少民眾已「防疫厭倦」,數千人15日走上曼谷街頭,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表面上帕拉育是民選政治人物,但本質仍是軍政府。而過去一年多,雖然年輕世代陸續走上街頭抗議政府,但『重回民主』的關鍵,須看學生運動能否匯集跨世代力量,取得更高支持度。」 另外,在疫情嚴峻與國內經濟不振雙重打擊下,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今(16日)宣布辭職。翁履中認為「慕尤丁上任後並未解決過去政府貪汙腐敗的形象,而目前馬來西亞國會並沒有任何政黨實質掌握過半權力,慕尤丁請辭後,可能將由巫統政黨接手,民主體制暫時不會受到動搖。」
    2021/08/16 15:48
  • 黎巴嫩反政府抗議  當局退讓仍難息怒火

    黎巴嫩反政府的示威運動,已經進入第四天,儘管政府答應了民眾所有的訴求,人潮卻沒有散去,反而越聚越多。政府也派出了軍隊戒備,以防抗爭運動擴大,抗爭導火線是上周四,黎巴嫩政府宣布要課徵通訊軟體稅,凡是用通訊軟體像是臉書的Messenger或是WhatsApp通話的人都要繳稅,引爆民怨沸騰上街進行大規模示威。民眾對政府貪汙、基礎建設不足,還有經濟不振的怒氣也一併爆發。黎巴嫩總理一面要平息民怨,一面則對聯合政府的反對黨下通牒,72小時內同意經濟改革,以改善人民的生活。
    2019/10/21 20:08
  • 憂再蛋襲!韓嘉市造勢 出動霹靂小組拿盾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上到了嘉義市來造勢,再度狂轟蔡政府貪汙腐敗,完全不好好執政,但因為前一天在台南差點遭到雞蛋攻擊,因此除了護衛隊把韓國瑜圍的更緊外,嘉義市還出動霹靂小組拿出盾牌戒備!
    2019/10/20 22:55
  • 不滿政府貪汙伊拉克青年怒吼 1週已逾104人死

    伊拉克爆發反政府抗議,已經持續超過一週,首都巴格達各地爆發流血衝突,抗議群眾指控政府安全部隊竟然朝著平民開槍,還出動狙擊手,槍殺手無寸鐵的平民,儘管政府否認到底,但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04人死亡,還有超過6000人受傷。 
    2019/10/07 19:06
  • 群眾圍車抗議 海地議員拔槍射傷記者

    海地這幾周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政府貪汙導致物價飆漲,大批民眾23日趁著新總理任命會議湧入國會附近,包圍一名參議員的座車抗議,沒想到他直接開門下車,拔槍對著群眾上方開槍,造成一名美聯社記者下巴被流彈碎片打傷,還有一名保安腹部受傷送醫。
    2019/09/25 12:08
  • 投票月餘 印度大選終落幕.執政黨勝出

    長達一個多月的印度大選,週四結果出爐,現任總理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印度人民黨」,取得絕對多數席次,莫迪也順利連任。印度股市則是預先在周一開出慶祝行情,飆漲近4%。莫迪在任期五年內,經濟成長都維持在7%,蟬聯全球成長最快的大型經濟體,他的掃貪和統一稅法的政策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在2016年,他所祭出的換鈔政策,卻嚴重了衝擊中小企業,隨後引發了裁員潮,今年的2月印度的失業率衝破了7%,讓苦無工作機會的年輕人怨聲載道。莫迪上任後還有另一項挑戰,就是要弭平社會分化,為他在選前所挑起的宗教對立,付出代價。
    2019/05/24 20:00
  • 海地抗議貪腐示威流血 政府車衝撞至少6死

    海地抗議政府貪汙的示威愈演愈烈,今天一輛政府車輛失控衝進人群,造成至少6人喪命。首都太子港蒙受暴力示威,使得局勢更加動盪不安。
    2018/11/22 10:45
  • 台灣全球第18貪? 外交部抗議:非事實

    如果說台灣政府貪污的情形和埃及一樣嚴重,你相信嗎?德國「國際透明組織」最新的調查報告把台灣列為「嚴重貪汙國家」;在所有調查的95個國家當中,台灣排名18,貪腐狀況被歸為玻利維亞、埃及跟印尼一樣!廉政署拿出官方數字,強調超過95%的台灣人都覺得政府很清廉!數字落差太大,有傷台灣形象,外交部打算要寫信抗議申訴!
    2013/07/10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