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政協主席 結果共134筆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陸提兩岸示範區 陸委會:統戰新招矮化台

    大陸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海峽論壇上宣布,已制定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文件。這個大陸片面宣布的新文件,鎖定金門與廈門要打造共同生活圈。有學者解讀這證明大陸仍沒放棄「和統」,將持續有惠台政策推出。不過,陸委會抨擊:這是矮化台灣的統戰新招,毫無意義。
    2023/06/19 16:54
  • 王滬寧對台會議 指示「擴大恢復兩岸交流」

    台海安全局勢,持續受到國際關注,北約秘書長史托藤伯格在接受CNN專訪時透露,準備在日本設立北約辦事處,另一方面,大陸新任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則是在「全國對台工作會議」中表明,要擴大恢復兩岸交流。
    2023/05/11 13:22
  • 圖輯/「習王朝」正式登場!後疫時代大陸社會經濟迎難題

    2018年3月,大陸全國人大通過修憲,取消國家主席最長連任2屆的限制,被指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三連霸鋪路,而今年兩會也一如外界所料,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軍委主席,再次「三位一體」,除打破中共政治慣例,其親信李強、趙樂際、王滬寧也分別接掌國務院總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全國政協主席,「習核心」集權時代正式到來。
    2023/03/12 12:55
  • 參加「台灣代表團」審議 王滬寧:大陸實現完全統一戰略主動

    即將接任大陸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今(9)日上午參加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台灣代表團審議。王滬寧聲稱,大陸實現完全統一的戰略主動,堅持一中和九二共識,促進兩岸融合發展,同時堅定反「獨」、反外來干涉。
    2023/03/09 20:37
  • 陸政協開幕!汪洋最後報告涉台僅80字 王滬寧將掌統戰

    中國大陸兩會今(4)天登場,政協會議開幕,本屆的政協主席汪洋將卸任,他大談統戰成果,但只有80個字,跟台灣有關。外界更好奇,習近平的文膽-王滬寧,接任政協主席後,如何打統戰,來看TVBS特派的現場觀察。
    2023/03/04 18:44
  • 大陸兩會/全國政協開幕 汪洋最後工作報告台灣篇幅極少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全國政協已在15時準時召開,現任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講話,報告過去5年以來政協的工作報告。會議開始之初,被推選為新一屆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與汪洋握手致意合影,被視為新舊主席交接的重要畫面。
    2023/03/04 16:44
  • 連勝文嗆綠營「這些人」 賺中國錢回台秒變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10日下午與3月將接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引發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發聲反擊民進黨,從扈從、金主甚至縣市長候選人,在中國賺了不少錢,回到台灣卻變臉成抗中保台的急先鋒,抹紅真正做事情的人,對百姓、中小企業、在台外資,面臨經濟衰退、訂單縮減的痛苦,甚至戰火的威脅毫不在乎,而協助百姓及台商解決問題是個困難且不討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這種『苦差事』我們不做誰來做?」
    2023/02/11 14:01
  • 中共20大後首次 夏立言傳今與準政協主席王滬寧會晤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北京,綜合多家媒體消息指出,他今天(10日)將與內定接任大陸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以及習近平人馬、新任北京市委書記尹力會面,這也是中共20大之後、高層接見的首組台灣訪客,北京想藉此展現對夏立言訪問行程的重視程度。
    2023/02/10 17:32
  • 接棒王岐山 港媒指「韓正將出任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

    中國大陸即將在3月召開新一屆全國兩會,屆時將決定未來5年、新的高層領導班子成員。繼全國政協主席人選呼之欲出後,香港《星島日報》再次爆料指出,並未連任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韓正,料將接棒即將退休的王岐山,成為新一屆大陸國家副主席,借重他過往資歷、協助習近平處理外交等相關事務。
    2023/01/19 15:18
  • 葉問甄子丹跨界任陸全國政協委員 王滬寧料將任全國政協主席 

    隨著大陸各省人大與政協陸續開議,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也在17日曝光,其中包含新任七常委之一的王滬寧,《星島日報》認為,按照過往慣例,王滬寧將接替汪洋,成為新一屆全國政協主席。至於其副手人選,港媒預測將由統戰部長石泰豐、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與新上任的國台辦主任宋濤出任,新一屆政協主席團名單勢必將出現大洗牌。
    2023/01/19 09:32
  • 傳夏立言向陸委會稱將見汪洋、劉結一 國民黨嚴正否認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此次率團赴中訪問,曾在向陸委會報備時,稱此行將會見到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但國民黨今天表示,報導與事實不符,夏立言依法向陸委會報備時,從未提過汪洋。
    2022/08/16 17:50
  • 20大前穩台海 陸辦「92共識30周年座談」

    大陸官方今天(7/26)高調舉辦「九二共識」30週年座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強調:大陸不放棄武力犯台,是針對外部勢力與台獨。而這也是中共20大前,大陸所舉辦最高規格的涉台活動。
    2022/07/26 19:10
  • 汪洋海峽論壇致詞再提「九二共識」 陸委會:徒勞無功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在海峽論壇聲稱承認「九二共識」能改善兩岸關係。陸委會對此表示,不會接受北京定義「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對岸作法毫無意義、徒勞無功。
    2022/07/13 21:40
  • 汪洋海峽論壇引鄭成功 認同一中就能改善兩岸關係

    海峽論壇大會今天上午登場,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致詞時引用鄭成功「收復台灣」的歷史表示,沒有人能使中國分裂,並稱認同「一中原則、九二共識」就能改善兩岸關係。
    2022/07/13 13:42
  • 大陸全國政協開幕 汪洋工作報告強調加強團結

    中國「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登場。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在工作報告中強調要為加強中華兒女大團結努力奮鬥,並未針對2022年兩岸關係或交流活動作表述。
    2022/03/05 09:46
  • 洪秀柱赴陸談促統!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了,而大家關心的重點還是在洪秀柱赴陸參加冬奧開幕,還跟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談到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被綠營痛罵是內奸,朱立倫受訪時再次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中華民國。
    2022/02/07 12:29
  • 朱立倫早知洪秀柱赴京看冬奧 不知談促統 綠委批:內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北京當局邀請,參加冬奧開幕式,並且與大陸政協主席汪洋會面,談加速和平統一,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內奸」。TVBS獨家專訪洪秀柱,她表示行前有知會黨主席朱立倫。
    2022/02/06 18:12
  • 汪洋見洪秀柱提「民主協商」 陸委會:消滅中華民國台灣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近日受邀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5日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於北京會面,汪洋表示,願就兩岸統一議題與台灣各黨派進行「民主協商」。對此,我陸委會今(6)日表示,中共所謂的「民主協商」即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協商,中共倡議其錯誤的「一中原則」,及以欺騙本質的「民主協商」企圖達成所謂「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目標,我方堅決反對。
    2022/02/06 15:31
  • 洪秀柱會汪洋提促統 綠委怒批人窮志短、內奸行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4日前往大陸,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昨(5)日則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洪秀柱表示,要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批洪秀柱是「人窮志短」,在台政壇被淘汰,便急著到中國大陸找舞台、抱大腿,「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內奸的行為」。
    2022/02/06 10:39
  • 洪秀柱會面汪洋「反獨促統」 高喊: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邀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隔(5)日就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於北京會面,兩人的談話內容皆受到官媒報導,其中汪洋提到「兩岸統一的歷史大勢任何勢力阻擋不了」,洪秀柱則表示「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繼續奮進,加速兩岸和平統一大業」,甚至認為「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
    2022/02/06 09:17
  • 汪洋北京見洪秀柱對話曝! 洪: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

    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在北京會見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時重申,在堅持一中原則與「九二共識」基礎上,願與台灣各黨派、團體與人士就兩岸關係相關問題展開民主協商,尋求社會共識。
    2022/02/05 23:22
  • 央視反腐大片「零容忍」 逾140貪官現形!

    央視15日開始推出反貪腐專題,多名政府高官、民間企業和煤老闆都在鏡頭前認罪。貴陽別墅,奢華裝潢,水晶燈,電影廳、健身房一應俱全。這只是當地商人,為了拿下土地建案,賄賂前貴州政協主席,王富玉的其中一樣禮物。
    2022/01/2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