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放蕩不羈 結果共13筆

  •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2024/02/25 16:42
  • 窪塚洋介又出事!直播中醉到脫褲「GG全都露」 2千觀眾看傻眼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上週末才來台參加「2023 GQ潮流文化祭」,已經44歲的他雖然比以往成熟許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爸爸經,不過放蕩不羈的個性似乎已經寫進他的靈魂,9日深夜在Instagram上直播時,竟直接脫下褲子露出私處,讓2000多名觀眾嚇歪。
    2023/08/10 18:59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清純形象假的?《台北女子圖鑑》大玩車震 台南人又怒了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及林思宇主演,重點著重於主角桂綸鎂飾演「林怡珊」從台南北漂故事。原以為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會再度掀起民眾熱議,不料自開播以來卻頻頻惹上爭議,第三集中原本清純人設的林怡珊,瞬間變成放蕩不羈的浪女,放膽和宋柏緯大玩車震,也讓觀眾氣得大罵「太狗血了吧,台南人有這樣嗎?」
    2022/10/02 13:37
  • 《康熙》製作人B2 享受燃燒瞬間快樂

    兩年前收攤的經典綜藝《康熙來了》,製作人B2經常亂入節目中被主持人開玩笑,其實私底下的他就跟電視上一樣,外表看起來放蕩不羈,但骨子裡對事業充滿熱情,常說最享受工作中燃燒瞬間的快樂!
    2018/08/26 21:26
  • 致敬《英雄本色》 王大陸詮釋新版小馬哥

    30多年前的經典港片《英雄本色》現在由王大陸、大陸男星王凱主演的新版本,明年即將上映,劇情和原版的相去不遠,講述兄弟之間的情義,而王大陸的角色正是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用他獨特的方式詮釋小馬哥的放蕩不羈。
    2017/12/28 17:11
  • 結合本土文化創作詞曲 「囝仔」PK搶出「輯」

    團體玖壹壹掀起一波本土嘻哈熱潮,而現在這股熱潮持續延燒,他們的師弟也要推出嘻哈風格的專輯「囝仔」,只不過這次由兩個團一起來合作推出,唱片公司藉此試試水溫,如果想要發第二張,就得靠PK來決定,而且不只比人氣和粉絲數量,還要比體重和顏值,就連創作數量也是審核項目。
    2017/08/09 17:45
  • 揭「家」務事 黃遠談嚴父黃仲崑 六月李易越捉弄越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酸甜之味》主要演員六月、黃遠、林予晞、張翰以及「女人軍團」成員佩潔、洪棠暢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看著六月長大,她多年未變,唯一變的就是對老公李易不耐煩,六月開玩笑說,彼此相處模式與其他夫妻不同:「我們的撒嬌,就是每天想辦法弄對方!」而黃遠則說,爸爸黃仲崑的教育相當嚴格,林予晞證實,曾看過黃遠回訊息時正襟危坐的態度,與時下年輕人相當不同,藍心湄不可置信的說:「他(黃仲崑)在你這年紀的時候這麼放蕩不羈,對你卻非常嚴格?!」笑翻在場來賓。
    2017/03/23 01:02
  • 超低調卻要排隊一小時 連男生都愛慘的甜點店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我們的每一個蛋糕,都有靈魂」,29歲的嚴依柔,大口豪邁的吃著蛋糕,在台北南港的某捷運站出口,還有著這麼一間仔細找還可能會錯過的小店,它是嚴依柔工作忙碌的地方,也是做出一個個隨興、狂野、放蕩不羈蛋糕作品的地方,2年前從網路起家,也從默默無名,到現在每天開店3小時,客人絡繹不絕,甚至有時要排隊長達1小時,究竟有什麼魅力
    2015/01/16 19:24
  • 父母採放任教育 柯震東:只要沒坐牢就好

    柯震東爆出吸毒被抓,讓父母為了愛子奔波,其實柯震東和父母感情好,他曾經透露,爸媽對他採取放任教育方式,放縱、不干涉,媽媽只管他不要亂花錢,還有不要坐牢就好,因此不管被說形象放蕩不羈,還是被稱為「夜店咖」,他都不在乎,如今成了階下囚,放任教育方式也受到討論。
    2014/08/19 13:09
  • 誰帶壞誰? 祖名、震東哥倆好一起落難

    柯震東和房祖名相差整整8歲,但因為家庭背景相似加上都是夜店咖成為好兄弟常常玩在一起,但柯震東放蕩不羈形象,不僅房祖名媽媽林鳳嬌曾經告誡兒子不要和柯震東走太近,就連成龍都在60大壽生日派對上,拜託柯震東不要帶壞自己兒子,沒想到如今兩人真的出事,在成龍的豪宅被逮,大麻持有人也是房祖名,到底誰帶壞誰外界霧裡看花。
    2014/08/19 11:46
  • 金球獎/口碑演技兼具 小珍妮佛奪金球女配角

    今年金球獎在演員獎項部分出現許多亮點,像是去年奪下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再度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女配角,同時她所演出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全球票房也開出紅盤,讓她同時成為2013年的最賺女星;另外在音樂喜劇類影帝的部分,李奧納多以《華爾街之狼》中放蕩不羈的股票經紀人角色,爆冷擊敗克里斯汀貝爾,勇奪影帝,而另外為戲爆瘦的馬修麥康納,也以細膩演技,爆冷拿下金球戲劇影帝。
    2014/01/13 20:53
  • 孫鵬形象放蕩不羈 林志玲想替他釦緊衣服

    正值青壯年期,孫鵬成了學生眼中的「中年男子」!學生時期整人功夫一流的孫鵬,在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被一群小朋友問到毫無招架之力,還被小女生誇讚很有「中年男子的魅力」,當主持人蔡康永笑稱孫鵬的個性很「油條」時,他替自己澄清之餘,還不忘把好友庹宗康拖下水,表示庹宗康比較「油」。
    2005/07/0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