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放狗咬人 結果共33筆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要「狗主人」回應服貿 指賴清德?柯:對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綠委抨擊他重啟服貿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也再開嗆,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而這指的是誰,柯文哲直接說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25 19:39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怒挺侯怡君開撕小三!女星撂話「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愛情長跑20年終修成正果的藝人侯怡君及蕭大陸,昨(21)日遭週刊驚爆婚姻出現第三者,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怒嗆小三,甚至曾在電視台與對方談判。對此,好友兵家綺一路相挺,昨晚侯怡君對事件首發聲貼文一出,兵家綺也再次憤怒發聲:「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2021/07/22 11:47
  • 韓國瑜用塞子比喻台灣 卓榮泰:太深奧我不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互相尊重」、「沒有咬人」;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用棋子、塞子比喻台灣,卓榮泰說,他不懂,這太深奧。
    2019/06/26 16:03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柯文哲指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 蔡英文:應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就事論事,柯文哲還是專心於市政,如果市政需要中央政府協助,政府都會盡力協助。
    2019/06/25 17:50
  • 卓榮泰稱不會惡意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家認同、主權定義要愈辯愈明,不能模糊;對此,柯文哲今天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
    2019/06/25 12:59
  • 狗護主人咬傷鄰居挨告 法官認為「忠犬」判無罪

    許姓父子因廖姓鄰居家的狗時常吠叫,氣得上門理論,雙方發生衝突互相拉扯,沒想到!廖家的狗衝出門咬傷許父的右小腿。許男認為對方「放狗咬人」,憤而提告過失傷害,但法官認為,狗狗因為「護主心切」,非無故侵害他人,認定廖父沒有過失判無罪。
    2018/08/08 22:13
  • 追羊肉混豬肉流向 金龍嗆記者「放狗咬人」

    天氣漸漸冷了,火鍋店肉品的需求量大增,高雄地檢署查到3間肉品公司,在羊肉裡混了豬肉,其中在新北市新莊的華元和威峰公司,還把肉品依摻的豬肉比例分成3種等級,最差的C級完全都是豬肉,只是摻羊油下去調味而已,而高雄的金龍公司這個月6日,被衛生局查緝後工廠就沒有營業,今天下午看到記者上門,員工還惱羞成怒,放狗咬人!
    2014/11/11 17:44
  • 婦人溜狗遇搶案 放狗咬人拔車鑰

    台北市大同區凌晨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男子拿著水泥塊,砸向落單女子的頭部,準備搶走對方的皮包,被害人大聲呼救,剛好一名婦人正在附近溜狗,立刻放狗咬人,還機警拔走嫌犯的機車鑰匙;警方根據車牌號碼,循線逮捕這名搶匪,由於這名見義勇為的婦人,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因此當警方想要表揚時,只能拜託里辦公室,幫忙找人。
    2009/07/27 21:33
  • 尷尬!高金打招呼 李鴻鈞態度冷

    立委高金素梅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李鴻源胞弟立委李鴻鈞曾放話,說要放狗咬人,昨天兩人卻不約而同在廈門的海峽論壇現身,高金一看到李鴻鈞,打了聲招呼,李鴻源雖然笑笑的回應,卻立刻坐下,和高金完全沒說話,兩人互動成為現場焦點!
    2009/05/17 12:15
  • 〈獨家〉我不是立委李鴻鈞 同名禮儀師困擾

    前陣子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誹聞,他的弟弟,也是現任立委李鴻鈞曾經對外宣稱「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會放狗咬人」,而台北縣新店有一位禮儀師,他也叫李鴻鈞,而且和立委同名同姓,他笑說因為立委放狗咬人的話,讓認識他的人,每次看到他都問他狗養的好不好?真的有咬人嗎?為了避免困擾,他後來也乾脆不養狗了。
    2009/05/16 19:13
  • 「敢進門放狗咬」 李鴻鈞狗曾傷人

    哥哥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的高調婚外情,讓立委李鴻鈞氣得說「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我會放狗咬人」,結果這句話可能不是鬧著玩的,因為李鴻鈞的愛狗,是一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還曾經因為有傷人前科,被送到管訓班學習禮節,只是今天,李鴻鈞已經離開出國沒再多說。
    2009/03/19 12:13
  • 高金緋聞3年 男方家轟終結歹戲

    立委高金素梅,跟已婚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長達3年,雙方都不避諱一同出席活動,現在又被週刊拍到長期同居,還一同打網球,甚至傳出高金素梅見過男方家長;兩人沒現身,但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卻意外地用非常嚴厲的口吻,痛批這是一齣很難看的連續劇,要強制下檔,還連續3次向社會道歉,甚至說只要高金素梅到李家,一定會放狗咬人。
    2009/03/18 12:12
  • 放狗咬人 拒警逮女父放狗咬警

    為了不讓涉煙毒案的女兒被警察帶走,新竹一名男子,不但動手撕毀拘票,還放家裡狼狗出來攻擊警察,咬傷一名員警的左大腿內側,差點傷到重要部位;而根據附近鄰居說,這家人經常出言恐嚇附近居民,放狗咬人也不是第一次,行徑真是相當惡劣。
    2008/10/16 12:48
  • 藍罵新閣政治酬庸 綠批放狗咬人

    謝內閣總辭,蘇貞昌也在最短時間內敲定新人事,攤開這份由扁蘇游三大系統共同架構的內閣名單,藍軍立委認為不是國王人馬,就是二手上路,痛批蘇貞昌是總統的大玩偶;民進黨則是正面回擊,諷刺在野黨為反對而反對,只會唱衰執政黨。
    2006/01/23 10:17
  • G8衝突不斷 警察放狗咬記者

    八國集團高峰會G8,即將在蘇格蘭舉行,這兩天蘇格蘭連續發生暴力衝突,昨天有警察被蒙面俠襲擊,而今天蘇格蘭警方改採強悍措施,甚至帶著警犬放狗咬人,連現場採訪的記者也遭殃,被警察放狗咬!
    2005/07/0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