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放炮 結果共324筆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2024/04/18 13:00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逛老街「耳朵遭炸傷」 16歲女左耳膜破裂

    竟然有人亂放炮,炸傷別人耳朵!一名16歲少女和家人到三峽老街逛街,行經長福橋時,耳朵竟然被炸傷,事後就醫,發現耳膜破裂,聽力受損至少五成,醫生還建議開刀,由於他們事發前,有先聽到沖天炮的聲音,懷疑是橋下有人亂放炮,才會釀成意外。
    2024/02/12 19:28
  • 爆炸聲不斷!6人公廁內放炮 馬桶「炸出洞」

    新北市蘆洲河濱公園的流動公廁,初二凌晨被保全發現,有人在裡頭放煙火,不僅傳來巨大聲響,馬桶也被炸出一個洞,事後六人到案,供稱好玩,除了被法辦,依照消防法,最重還會開罰十五萬。
    2024/02/11 18:53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他亂放炮慘了!國道上放蝴蝶炮 判決出爐

    開在國道上,遇到有人放鞭炮,全車的人都被嚇了一大跳,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一名王姓男子,去年2月底,他開車上國道,但突然停靠路邊,拿出蝴蝶炮就亂放,嚇得後車差點發生車禍,現在法官也做出判決了,他得拘役55天。
    2024/01/12 19:50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2023年倒數計時!巴西人致敬海神 美國人喝香檳慶祝

    跨年倒數計時,CNN進行有趣的民調,美國人慶祝跨年最愛喝的飲料,香檳位居第一!不過在菲律賓,當地人喜歡放炮竹慶祝跨年,只是因為每年都發生煙火傷人的意外,所以今年菲律賓政府提前宣布,全面禁止販售炮竹、煙火類商品,也引起民眾和業者反彈。
    2023/12/30 20:31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疑老闆友欠錢不還 三重刺青店遭人炮炸、放高空煙火恐嚇

    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附近一間刺青店今(26)日凌晨遭人燃放鞭炮和高空煙火,經刺青店老闆發現後報警,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7車8人。刺青店老闆表示並無和人結怨,疑似是王姓友人和嫌犯有3萬元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嫌犯才會跑到他店外放煙火出氣,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5人,其餘仍在追緝中。
    2023/12/26 12:07
  • 敢在警局前面放炮? 警友會遶境祈福恐挨罰

    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行12年一次的賜福遶境活動,15日經過朴子警分局前,被民眾拍到,現場點燃大量炮竹,煙霧瀰漫,而且還是員警點的火,被質疑煙霧造成空污,而環保局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對行為人依照空污法開罰。
    2023/12/16 12:36
  • 沒申請就不行!廟會遶境誇張放炮 警強硬全沒收

    高雄漢神商圈有宮廟舉行遶境活動,為此還準備了大量爆竹,結果沒申請路權和放炮,還引起大量煙塵和炮屑,就連環保局也接獲陳情,警方除了強制沒收爆竹外,再與環保局聯手開罰。
    2023/12/11 12:41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