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放浪兄弟 結果共269筆

  • 林志玲才生子!AKIRA羞吐「夫妻私密情趣」:更漂亮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3年,與丈夫AKIRA(黑澤良平)育有1子,婚姻相當幸福;林志玲自婚後定居日本,但1家3口近日返台。沒想到,AKIRA近日上節目自爆「私密相處情趣」,夫妻倆根本甜蜜到超閃。
    2022/10/19 11:30
  • 林志玲為1事暫息影!爆全家定居台灣 AKIRA鬆口說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近日返台。林志玲日前震撼宣布暫時無工作計畫,至於外界關心是否定居台灣,AKIRA受訪時鬆口未來動向。
    2022/10/17 14:00
  • 帥翻!國民姐夫AKIRA中文喊「當爸很開心」 為林志玲做這件事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與老婆林志玲,今年除夕兩人迎來寶貝兒子,近期一家三口一起返台,繼林志玲公開現身新書分享會、代言記者會後,AKIRA今(14)日也為奢華手錶品牌站台,用中文甜喊:「當爸爸很開心,不會累!」品牌總監也透露,這次合作全靠林志玲牽線。
    2022/10/14 16:42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才爆回台灣定居!林志玲首發文認「6天後來台北」:不見不散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育有1子極為幸福,1家3口定居東京,不過也爆出將回台灣定居。沒想到,林志玲今(3)日發文,坦言這個月將回台北,真的要回來了!
    2022/10/03 15:06
  • 林志玲AKIRA爆定居台灣!「關鍵原因曝」下月動向洩端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除夕兩人迎來愛的結晶,生下一個寶貝兒子,目前都定居在東京。林志玲預計下月9日現身台北松菸,為新書舉行分享會,這也是她升格人母後首度公開亮相,外傳林志玲一家3口此次返台,可能將搬回來定居台灣。
    2022/09/29 10:36
  • 產後首公開現身!林志玲睽違2年「曝驚人喜訊」下月台北見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除夕她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一家定居在日本東京,先前中秋假期,林志玲一家返台團圓順道拍攝廣告。如今有好消息傳出,林志玲睽違2年將在台灣公開露面,時間就在下月,而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2/09/28 10:48
  • 林志玲首帶兒低調返台!AKIRA親揭「不久待」原因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升格當媽,然而定居在日本東京的林志玲一家,近日帶著孩子返回台灣,但是不會久待,AKIRA也親自回應了原因。
    2022/09/13 12:51
  • 林志玲首度帶混血兒返台過中秋 AKIRA愛相隨一家三口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後就定居日本,在今年除夕當天宣佈晉升當爸媽的喜訊。今(12)日,林志玲為工作低調返台的消息曝光,老公AKIRA也愛相隨,更帶著孩子一起,林志玲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志玲一家人回家過中秋,希望大家都能夠團圓,平安健康!」
    2022/09/12 14:57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尪扒開睡袍「濕身躺床」太母湯!網激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迎來兩人的愛情結晶,生下寶貝兒子。近日AKIRA分享一支代言短片,當中他扒開睡袍、展露兇猛的「巧克力胸肌」,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2022/07/16 13:19
  • 林志玲罕見生氣!「發狠提告」討1700萬 鬥4年再出重手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3年,如今已升格人母;而一向好脾氣的她,竟然選擇提告了!因被陸綜《極限挑戰第三季》欠下酬勞1700萬,4年官司纏鬥至今,如今再出手重了!
    2022/07/13 10:05
  • 林志玲「當媽居家照」首曝光!產後露面公開超大喜訊網嗨翻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今年1月宣布生下兒子的喜訊,先前志玲姐姐才秀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甜喊「平淡就是福」。今(1)日她再曬出升格人母後的居家自拍照,開心宣布超大喜訊。
    2022/07/01 19:40
  • 篠原涼子《金魚妻》後再合體岩田剛典 婚禮現場見他當眾全裸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與「EXILE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合演的《婚顧女王》,篠原涼子首度化身為「地表最強婚顧」,秉持著「絕對不說NO」的專業態度,認真處理好婚禮的每個細節,不料現場卻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意外,不僅來賓致詞時都想大秀一番,連新人父母也參一腳,讓婚禮進度延遲多達一個小時。該片不僅是篠原涼子、岩田剛典繼話題影集《金魚妻》後再度共演,岩田剛典更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2022/06/25 15:24
  • 林志玲閃婚3年圓生子夢想 言承旭鬆口:後悔沒早點結婚

    女神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AKIRA結婚後,在今(2022)年初宣布生子喜訊,而與林志玲情纏16年的言承旭,近日則脫口:「很後悔沒早點結婚生小孩」,隨即掀起熱議。
    2022/06/21 22:17
  • 認識?林志玲驚吐「平安3Q」陳柏惟竟回應 真相網笑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年初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怎料,她6日突然驚吐「平安3Q」,意外釣出「3Q哥」陳柏惟回應道謝,真相讓外界笑翻,但他也狠狠遭嗆了。
    2022/06/08 16:30
  • 林志玲結婚3週年甜曬「一家3口照」 親揭家庭幸福秘訣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點滴與生活哲學,而今(6)日林志玲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結婚3週年的一家3口,且是同時牽著兒子小手手的照片,感性直說:「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
    2022/06/06 21:58
  • 47歲升格人母!林志玲「手寫心裡話」:有可歌詠的幸福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年多,今年除夕(1月31日)當天宣布喜迎男寶寶,晉升為新手父母。近日她推出新書,透過文字暢談人生,也親筆寫下自序,表示是送給兒子的禮物,希望孩子內心擁有強大而柔軟的力量,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健康快樂成長。
    2022/06/04 20:59
  • 林志玲婚後從未吵架!羞曝和尪「發脾氣時的約定」罕放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今(2022)年初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結婚、備孕的重要歷程,也透露許多和老公相處的秘辛,甜蜜羨煞眾人。
    2022/05/31 13:35
  • 還原昔墜馬內幕!林志玲「連基本保險都沒」:因還是小模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今年初(2022)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2005年震驚全國的墜馬意外,因為當時她還是個小模,居然連基本保險都沒有,意外揭露了當年的驚人內幕。
    2022/05/27 10:29
  • 恭喜!林志玲再爆大喜訊 「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湧祝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今年初(2022)開心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日前她迎來當媽後第一個母親節,欣慰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昨(24)日林志玲再爆出喜訊,嗨喊「送個禮物給我的寶貝」。
    2022/05/25 08:05
  • 林志玲當媽後號召捐4萬片衛生棉 連續15年暖心護女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並在今年1月驚喜宣布當媽,她照顧寶寶之餘,不忘繼續熱心公益,近日為月經貧窮議題發聲。世界銀行指出全世界至少有5億女性在月經時,無法取得充足的生理用品;此問題同樣也隱身在台灣經濟弱勢族群家庭,值得被更多人關注與解決,林志玲再挺身號召大眾關心。
    2022/05/20 16:57
  • 林志玲47歲白皙雞蛋肌掀熱議 「逆生長」保養秘方公開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東京,並於年初宣佈升格人母,日前林志玲分享當媽後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心境,除了甜喊老公AKIRA為「大寶貝」之外,也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林志玲47歲仍舊白皙水嫩的好膚質,更令網友忍不住敲碗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永遠的女神林志玲保養祕訣,快筆記下來吧!
    2022/05/12 09:21
  • 野生捕獲!林志玲產後4個月神速恢復 如此纖細真相曝光

    現年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並於今年1月31日升格人母產下一子。8日她開心度過了成為人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捕捉到「野生林志玲」的照片,驚見她緊緻凍齡顏值,不少網友嚇傻:「這怎麼可能是47歲?」也有大批網友訝異她產後恢復之快,但其實照片有誤。
    2022/05/11 17:46
  • 林志玲母親節發文謝自己「沒放棄」 姐夫1句話網噴淚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2人努力做人,終於在今年1月31日透露生下兒子,林志玲今(8)日度過成為人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她在臉書上貼出了老公AKIRA送的花籃,也寫下了自己心中的話,直說:「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
    2022/05/0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