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放浪兄弟 結果共269筆

  • 林志玲約會夢幻畫面被直擊 甜牽老公撒嬌小動作閃瞎全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將生活中心放在家庭上,除了代言活動外,就已無接演作品。而近日有網友在法國凡爾賽宮外,直擊夫妻倆「手牽手約會」,宛如偶像劇般的夢幻畫面令人稱羨不已。
    2023/07/31 12:01
  • 懷第二胎?林志玲曬照驚見「小腹凸出」 網暴動狂喊:恭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漸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對此,林志玲也在IG親自回應「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表態並未引退。林志玲今(28)日在IG曬出代言照片,不過小腹卻明顯凸出、腰圍變粗,引網友瘋猜懷孕。
    2023/07/28 18:32
  • 五月天好囧!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孤勇者〉 阿信傻眼回應了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今(23)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放蕩兄弟」,讓全場歌迷大笑。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
    2023/07/23 21:54
  • 國民姐夫AKIRA領軍!TVBS專訪放浪兄弟 聽到「鴨血」全員嚇呆

    「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兄弟主唱,和放浪二勢力成員,周末來到台灣參加超犀利趴演出,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感謝粉絲一路支持,從一到機場就感受到滿滿熱情。AKIRA也現場推薦團員們台灣美食,聽到鴨血,所有人嚇了一跳。
    2023/07/23 20:27
  • 林志玲力挺AKIRA演出「狂歡背影」外流 爆引退47字心聲曝

    「國民姐夫」AKIRA今(22)日帶著「放浪二勢力」以及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采演出,林志玲也低調到場力挺,更在VIP區開心舞動,模樣相當俏皮。她也在社群分享觀後感,更透露了未來的動向。
    2023/07/22 22:44
  • 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國民姐夫」AKIRA於22日領軍放浪二勢力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演出,愛妻林志玲也到場力挺先生。表演過程中林志玲成了AKIRA的頭號粉絲,似乎印證她稍早所說,之後將為了先生專注在家庭上,還透露了今天對AKIRA表演的評分。
    2023/07/22 18:36
  • 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國民姊夫」AKIRA率領放浪一族成員,22日將參加「超犀利趴12」晚間活動,雖然21日的訪問上AKIRA說還沒見到太太林志玲,不過22日傍晚5點左右,林志玲親自現身南港展覽館,就為一睹先生AKIRA演出。
    2023/07/22 17:16
  •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2023/07/21 20:36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即將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21日他們抵達台北後也立刻跟媒體們見面。正好「國民姊夫」AKIRA的太太林志玲21日發文,表示最近遭到詐騙集團假冒自己的名義發文,對於相關內容,AKIRA也回應了。
    2023/07/21 18:26
  • 林志玲罕見動怒!一原因「不訊息粉絲」 鐵粉傷心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日前她接受好友蔡康永訪問,坦言即便孩子長大後,仍沒打算回歸幕前,但願意為了公益活動挺身而出。沒想到卻有詐騙集團看準這一點,盜用她的照片進行詐騙,也讓她罕見動怒,透過社群撂下重話。
    2023/07/21 15:52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林志玲驚爆「退出演藝圈」!AKIRA證實:她希望待在家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結婚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宣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對此,老公AKIRA昨(8)日證實。
    2023/07/09 08:12
  • 林志玲、Akira東京約會被直擊 私下「真實狀態」飄仙氣

    48歲女星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婚姻狀況相當幸福美滿。日前,她接受蔡康永的訪問,直言孩子長大後仍「不會回到演藝圈」,震驚娛樂圈。然而近來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她,卻被網友直擊與AKIRA在日本約會,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6/25 21:10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12」,前兩年因疫情取消,今(2023)年宣布在7月22、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日前公布首波卡司,有五月天、庾澄慶(哈林)、麋先生、鼓鼓呂思緯、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等12組音樂人齊聚一堂,此次五月天的表演內容將以脫口秀為主,但是否真的都不唱歌?相信音樂表示「請大家期待」。
    2023/06/17 16:06
  • 五月天玩真的!超犀利趴預告「講1小時垃圾話」 AKIRA也來了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因疫情2度停辦,今(2023)年宣布將在7月22、23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昨(13)日首波卡司揭曉,由五月天領軍麋先生、告五人及「鼓鼓」呂思緯、家家、白安演出,不過五月天的表演附註「全程一小時・只有麥克風Just Say It!今夜只有垃圾話」,預告只講話不聊天,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06/14 09:56
  • 林志玲驚爆「不回演藝圈」全心顧家! 小S力挺:越快越好

    林志玲2019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她在去年產下兒子,便漸漸淡出螢光幕,日前林志玲接受好友蔡康永的訪問,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對此,徐熙娣(小S)今(13)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向鏡頭喊話林志玲:「志玲回歸家庭,我百分之百祝福她!而且是越快回歸家庭越好。」現場以為昔日「宿敵」要開嗆,沒想到是同為人母的暖心祝福。
    2023/06/13 17:50
  • 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並隨丈夫移居日本,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然而,近年因母親健康問題,全家暫時回台定居。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卻因為擔心語言不通動了請辭念頭,好在林志玲給予鼓勵,才讓他安心上節目。
    2023/06/13 15:40
  • 林志玲拋震撼彈「不會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於去年喜得一子,此後她便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在家專心相夫教子。近日她接受好友蔡康永專訪,談到有子萬事足的日常,突表示自己未來並不打算復出演藝工作,「希望大家記得的是黑髮的我,很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2023/06/10 16:52
  • 媽媽不認得我…林志玲鏡頭前淚崩 「忘了是訪談」吐當下心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產下一子,林志玲婚後減少工作,重心擺在家庭,不過她近期接受主持人蔡康永訪談,她提到媽媽因病所苦,現在已經忘了她是誰,訪談期間林志玲再也忍不住情緒,罕見在鏡頭面前淚崩。昨(5)日林志玲再度轉發這段節目內容,並吐露當下自己忘了是節目,她感性的提到蔡康永說「閨蜜般的話家常聊愛情,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
    2023/06/06 16:49
  • 主動求婚AKIRA!林志玲親揭浪漫內幕 「我要的是嫁給愛情」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後,逐漸放慢工作步調,重心多移到家庭上。日前她作客好友蔡康永的大陸談話性節目《眾聲》,首度談及其實是自己主動向AKIRA求婚故事,讓蔡康永驚訝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妳這麼勇敢。」
    2023/06/03 11:07
  • 林志玲哭了!媽媽病情「快速惡化」掩面爆淚:她不認得我了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現身蔡康永的主持節目,談到母親病情惡化時,她罕見在鏡頭前大哭了!
    2023/06/02 14:15
  • 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媽「超仙顏值」曝 網驚:好像孫藝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昨(14)日適逢母親節,她曝光兒時與母親吳慈美的同框照,母親絕美模樣被網友點名神似南韓女神孫藝真,引發熱議。
    2023/05/15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