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放寬門檻 結果共8筆

  • 男籃洋將歸化台灣卡關! 內政部:將研議放寬門檻

    中華男籃隊取得2022年亞洲盃及2023年世界盃資格賽門票,為強化戰力,中華籃協談妥外籍洋將歸化人選,已發函內政部盼縮短歸化流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27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問到,有關洋將歸化我國籍進度,是否因法規限制無法完成歸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回應,已在積極溝通放寬高專人才歸化的門檻,但放寬的程度及範圍還要考量,會盡量在11月前完成。
    2021/09/27 17:03
  • 薪資紓困放寬門檻 首波工具機業可望適用

    為增加薪資紓困的彈性,部分產業將不限營業額減少50%的資格限制。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還在跟各產業公會交換意見,但目前有較具體方向的工具機產業,可望適用首波放寬。
    2020/04/20 11:34
  • 馬英九探視黃士修 批中選會糟蹋立法原意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已絕食115小時,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探視。馬英九說,法律未規定不能補送件,公投法放寬門檻讓人民行使直接民權的立法原意被中選會糟蹋。
    2018/09/18 11:07
  • 「新經濟移民法」 攬才兼減緩少子化危機

    由於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人口紅利消失,勞動市場缺工達12萬人,因此行政院研議「新經濟移民法」,爭取移民對象包括外國專業人才、投資移民、中階外籍技術人才以及海外國人及其後代,除了補足勞動力,同時希望2030年,總生育率能夠提升到1.4人,不過專家憂心,放寬門檻所招攬到的人才不夠優秀。
    2018/05/18 23:44
  • 放寬門檻!北市府推「7大政策」 助都更解套

    在台北市有不少都更案卡關,以往規定,都更案代拆戶必須占總戶數10%以下,戶數5戶以下,才能申請政府代為拆除,現在北市府推出7大政策,並且放寬門檻,只要建商有「拆除執照」就能申請代拆,就算有三分之一不同意戶也不受影響。
    2017/03/23 12:20
  • ​《夢之聲2》放寬門檻!主婦開嗓 徐若瑄驚豔

    ▲(圖:達志影像/TPG) 選秀節目四起,不少人懷抱星夢,但限制多,讓不少好歌聲被埋沒!但現在就有節目,為了選出真正有實力的歌手,不惜放寬門檻限制,就連家庭主婦.銀行行員,或是演藝生涯陷入低潮,重新再戰的歌手,都要站上這個圓夢舞台,14日晚上10點要在台灣電視台,跟其他選手一較高下
    2014/12/14 11:04
  • 屬豬的看過來! 飯店讓你住免費

    台東飯店吸引旅客手法在翻新,有1家五星級飯店推出即日起,只要民眾手中的戶口名簿裡的人生肖通通屬豬,就可以讓你免費住1天同時送你早晚餐,飯店內設施也是無限使用,不過,不符合條件的家庭也別氣餒,飯店特地放寬門檻,只要是屬豬的來就送晚餐1份,過年嘛,開心就好。
    2007/02/01 18:28
  • 清大教授對抗類風濕關節炎 14年

    罹患風濕關節炎,有的病患甚至無法行走,已經過世的杏林子「劉俠」,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最近醫界引進一種新藥,讓許多重症病患,幾乎恢復正常生活,只是這種藥劑一次就要四千多元,雖然今年七月,已經可以申請健保給付,但是申請的門檻卻相當高,醫師呼籲健保局放寬門檻。
    2003/08/1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