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放大片 結果共40筆

  • 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推出慈善年曆已邁入第28年,這次她分享精靈女神的秘辛。藉由瑜伽、書法、園藝「三寶」日日養心、滌心、舒心,發抒瀟灑快意人生。2024年版的每一幅畫面除了28年來堅持的美感追求,書法內容與瑜伽的配合,更是大膽突破,細細賞析美女與歲月拔河之後的體悟哲思,15幅畫面,美人如畫、青春少年兄,精緻又多變,張張都有如藏寶圖,涵蘊深深。
    2023/12/12 15:48
  • 鄭秀文奪影后「雙臂慘遭陸媒打馬賽克」 紅字刺青內容曝

    香港演員鄭秀文(Sammi)日前獲封金像獎影后,身穿黑色平口透視裙領獎,露出兩臂的紅字紋身,十分搶眼。最近中國大陸廣東珠江電視台轉發該片段,就遵守「限娛令」將鄭秀文的紋身打上馬賽克,令手臂上一大片肉色半透明的長方格跟著她動來動去,看起來十分詭異。其實鄭秀文的紋身是近年的事,不少人好奇紋身的內容是什麼,以下就會放大照片、逐步揭曉!
    2023/05/02 13:26
  • 王淨15歲照片曝光 自爆黑歷史!熱愛濃妝眼線「像個少婦」

    女星王淨以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影后,近年來演出的電影包括《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近期她也大方認愛曹佑寧,再度成為焦點。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的王淨,日前在Instagram公開自己15歲時的嫩照,自嘲根本像個「少婦」。
    2023/03/01 12:29
  • 姚以緹AI機器人上身 靜止不眨眼2分鐘眼睛乾爆

    由姚以緹、王傳一、盧以恩合演的電影《科學少女》,姚以緹在片中飾演AI機器人,必須一人分飾二角,談及拍片印象最深刻的事,姚以緹表示有一場艾普洛的戲,導演要求她必須靜止不眨眼2分多鐘,但她本身容易眼乾,拍攝時又戴著瞳孔放大片,導致眼睛更加乾澀。
    2022/08/09 13:32
  • 戴「上弦月隱眼」秒變仙女? 網PO災情照:根本脫窗

    戴隱形眼鏡除了能矯正視力外,也是許多女生打扮外型的小巧思,包括變色、美瞳放大片等,近來大陸有廠商推出一款「瞳孔中有上弦月」的隱眼,特殊造型吸引愛美人士紛紛搶購,但不少人實際戴上後卻發現「慘變脫窗」,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25 08:02
  • 注重眼睛養護 孟耿如拍戲重眼神傳達

    國內近視人口越來越多,許多愛美女性喜歡挑選放大片,認為戴起來漂亮加分,不過放大片往往比透明隱形眼鏡容易造成眼睛負擔,藝人孟耿如就相當保護自己的眼睛,一雙明亮大眼,在戲中表現傳神,吸引不少粉絲。
    2019/03/18 22:07
  • 老闆嫌我眼睛小! 外籍女看護想變電眼 超商偷放大片

    台中一名印尼籍女看護,在超商裡下手偷價值80多元的放大片,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都會有固定時間上門消費,因此在超商埋伏,果然抓到人,為什麼要偷放大片呢?她說是因為被雇主嫌棄,自己的眼睛小,才會臨時起意。
    2018/10/18 18:21
  • 勿硬摘!溫度高於37.5 瞳孔放大片易黏著

    你喜歡配戴瞳孔放大片嗎?最近高溫可得特別小心!高雄就有一位陳小姐長期配戴角膜放大片,一個月前她發現鏡片很難摘下來,卻用指甲硬取,結果劇烈疼痛,原來鏡片碎片留在角膜,傷及角膜上皮,經過開刀並用藥才恢復視力。醫生說,瞳孔放大片在高溫37.5度以上容易附著角膜,不能硬摘下。
    2018/08/06 13:21
  • 【咘咘招財爸上位】咘咘Bo妞好可愛 粉絲團萌照受矚目

    賈靜雯與小她9歲的老公修杰楷,自從生下女兒咘咘後,頻頻在臉書曬女兒的萌照,尤其咘咘的一雙大眼睛,瞳孔如帶著隱形眼鏡放大片,既可愛又迷人,賈靜雯更逗趣稱,是真正的大圓眼,絕無動小把戲。
    2017/08/23 04:59
  • 真面目現形! 「科技魔鏡」測細紋黑斑膚況

    真實生活出現「科技版魔鏡」,但它不是告訴你誰最美,而是透過高階攝影機,幫你測膚況,包括細紋、紅斑、黑眼圈都會現形,但皮膚科醫師提醒,可能會因為環境溫濕度,測出的膚況有落差。不只膚況魔鏡,還有虛擬上妝鏡,不管妝容,或是彩色放大片都可以試妝。
    2017/04/08 17:17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認不出來! 人臉辨識戴隱形眼鏡「卡」關難過

    戴隱形眼鏡通關,反而難辨識?民眾投訴,機場人臉系統才剛上路就申請,但除了第一次可以順利過關,不管是素顏或是畫大濃妝通關,都沒辦法順利,懷疑可能是當時拍照時,瞳孔放大片難以辨識,最後只能靠指紋辨識,才能順利出入境。
    2016/07/27 18:48
  • 烤肉、吃鍋「熱氣」衝乾眼! 強摘放大片損角膜

    戴著隱形眼鏡吃火鍋或烤肉,怎麼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一名女子戴著瞳孔放大片吃火鍋,回到家之後摘除放大片,眼睛非常疼痛而且還流出有顏色的分泌物,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懷疑是吃火鍋時,熱氣讓放大片上的薄膜脫落,黏在角膜上,但因為熱氣也會讓隱形眼鏡變乾,患者強行摘除才會造成角膜受損!
    2015/08/16 12:50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戴瞳孔放大片「前後差太多」! 美簽被拒

    現在女生很喜歡戴「瞳孔放大片」,或是彩色隱形眼鏡,讓眼睛變更大、閃閃有神!不過就有台灣女生戴放大片拍證件照,辦美簽被打回票!原因是這不是真實面貌,外交部領務局提醒,歐美國家嚴格執行反恐檢查,還會查看眼球顏色,如果發現本人跟護照不一樣,很可能會被留置面談,請民眾別為了愛美、出國掃興。
    2014/03/05 13:24
  • 放大片「透氧量」僅建議值2成 久戴傷眼

    很多愛美女生追求水汪汪大眼,會買隱形眼鏡放大片來戴,台北一名護士卻因為一天戴10小時,眼睛缺氧變成血紅眼,到醫院掛病號,問題就出在「透氧量」,國際間的建議值是125,但調查市售11款,不是沒標示,就是只有建議值的1/3甚至1/5,醫生說,要是就醫晚了,引發角膜潰瘍,嚴重可能會失明。
    2014/01/16 14:11
  • 明基跨隱形眼鏡 「高透氧」搶放大片財!

    年輕人近視但卻愛美,因此就吹起了隱形眼鏡「放大片」風潮,電子大廠明基轉投資公司明基材料,研發出了獨步全球的「親水矽科技」並運用在彩色放大片上,不用溶劑就能結合矽膠和水膠,提高透氧量,但其實從科技跨足到隱形眼鏡的例子不少,還包含了和碩轉投資晶碩、大立光旗下星歐以及精碟科技的晶鼎光學,就是因為亞太區隱形眼鏡市場一年高達210億台幣!
    2014/01/03 20:54
  • 〈獨家〉彩色、搞怪隱形眼鏡 眼科:角膜易潰瘍

    市面上販售的「彩色隱形眼鏡」,上百種顏色選擇,可讓眼球顏色說變就變,而「瞳孔放大片」,更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武器,有人會搭配彩妝或服裝風格,配戴各式圖騰的隱形眼鏡,像是蝴蝶、螺旋圖形、搞怪的血絲、鬼魅,無奇不有,但眼科醫生認為透氧性差,加上隱形眼鏡色素,會造成眼角膜破皮、潰瘍,如果又開車就會炫光,非常危險。
    2012/11/09 19:22
  • 禁戴放大片? 國三生遭罰30「起立蹲下」

    配戴瞳孔放大片上學,換來起立蹲下30次!新北市一名國三女學生投訴,戴瞳孔放大片上課卻被輔導主任和導師責罵,因為沒有攜帶隱形眼鏡盒,而不願意拔下來,被當眾處罰起立蹲下30次,校方回應,校規中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戴放大片,老師是因為看到女學生眼睛紅腫才要求摘下隱形眼鏡,坦承體罰的確疏失。
    2012/11/05 12:34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獨家〉低價9元角膜片 染料觸眼球傷角膜

    許多女生為了想要擁有一雙大又亮的電眼,大多都會配戴有顏色的角膜片或放大片,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不過現在有坊間的眼鏡行,賣起了一片角膜片只要9元,等於一副不到20元;而這樣的低價角膜片,和有牌子的片子比較起來,價格差了4倍,拿去給醫生檢視,眼科醫師從放大鏡下發現,角膜片的材質粗糙不堪,就連顏料也染在表面,戴在眼睛內,染料直接接觸到角膜,很容易造成角膜潰瘍,對於這種低價角膜片,衛生局也表示會加強查緝。
    2012/04/03 19:08
  • 港龍招空姐「月薪6萬」 講方言加分!

    港龍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祭出月薪6萬多元條件,才徵50個名額卻吸引1500人面試」,不少考生頂著濃妝、假睫毛、放大片,吸引考官注意,語言條件要求中英文能溝通,不少外商公司員工趁年後轉職,雖然沒身高限制,不過踮腳要能得摸到208公分,還是讓許多不到160公分的女生有點吃力。
    2012/02/13 12:31
  • 〈獨家〉驚!透明雙週拋鏡片 戴5天「變紫眼」

    品質差的角膜放大片,掉色的消息時有所聞,但您聽過透明的隱形眼鏡,會「突然染色」嗎?台北市有位林小姐,買了知名品牌的雙週拋隱形眼鏡,原本就是透明無色,戴了5天後竟然變成淡紫色,嚇得她不敢再戴,儘管眼睛沒受損,還是留下陰影;眼科醫師則說,頂多是眼睛分泌物和灰塵沾到鏡片,或是保存液過期導致隱形眼鏡變質,完全沒碰過透明隱形眼鏡變色的離譜狀況。
    2012/02/0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