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放在地上 結果共130筆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2024/04/18 18:54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熱褲妹洋酒放地上忘拿走!北捷旅客「行李箱擋鏡頭」下秒酒不見

    日前有一名女子剛出國回來,帶著朋友贈送的洋酒到捷運站,於售票機購票時,將洋酒放在地上,但離開卻忘記要拎走,等想起來回頭再去找時,赫然發現洋酒已經消失,調閱監視器看發現,是一名同樣拎著行李箱的男子,買完票後裝作若無其事地拿走洋酒,警方查出男子身分後,近日已經將人依法送辦。
    2023/10/01 15:19
  • 「那我的」溜滑板手機遭拿 影片拍到撿拾者

    新北市有民眾到永和福和橋下溜滑板,把手機放在地上錄影紀錄,卻被人意圖撿走,當下民眾大喊制止,對方才歸還,是否構成竊盜未遂,警方說,會主動聯繫撿拾手機的男子釐清。
    2023/06/24 19:29
  • 80歲拜登跌倒引關注健康狀況 《紐時》揭白宮內部觀察

    高齡80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當地時間1日他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也再引發外界討論他的健康狀況。外媒採訪多名前官員以及與拜登共事過的人,試圖拼湊出這位高齡總統在白宮的日常。
    2023/06/05 21:54
  •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2023/06/03 11:02
  • 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玩具別再隨手亂丟了!急診科魏智偉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一名腰椎骨折險些造成癱瘓的個案,細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在家中誤踩小孩隨手放在地上的玩具,不慎滑倒又撞到茶几邊角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所幸治療休養後已經逐漸痊癒。
    2023/02/17 08:58
  • 你等一下啦!手機放引擎蓋忘拿「掉在路口」

    花蓮一名62歲周姓車主,把手機放在引擎蓋上,開車出門,行經一處路口要轉彎,手機掉在地上,被好心騎士發現撿走,送到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聯絡上他,半小時內手機就失而復得,車主說他是站在車外通話,講完一個順手就把手機放在引擎蓋上,之後直接上車開走,完全把自己的手機給忘了。
    2022/10/31 13:47
  • 高雄知名肉燥飯食材未離地放置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高雄橋頭知名肉燥飯被民眾爆料將裝有食材的塑膠籃直接放在地上,還有野貓爬上爬下。高市衛生局今天派員稽查發現店家有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30 15:57
  • 醫院撤「餐桌」限面交 外送員餐點「放地上」待取

    疫情期間在醫院內點餐到底能不能請外送員送上樓?有外送員送餐到雙和醫院發現外頭擺放的餐桌被撤離,只好把餐點放在地上,像是雙和醫院、北市聯醫和台安醫院目前都還是禁止外送員進入送餐,不過萬芳醫院在疫情趨緩後已經開放。指揮中心回應,目前都是規勸不要入內,不過醫院還是可以自行決定。
    2022/10/02 18:44
  • 外送員曝「這族群」訂單最不討喜 取餐超NG行為引眾怨

    現今外送便利,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來解決三餐。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發現一名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放在地上後就離開了,也讓消費者遲遲找不到自己的餐點,行為相當誇張,而貼文一出後也吸引不少外送員討論。
    2022/03/13 05:00
  • 等嘸學生!漢堡放「圍牆外」曬太陽 外送員挨轟

    不管早餐、午餐、晚餐,叫外送已經是生活日常!但日前台北有外送員送餐到師大附中,卻遲遲等不到學生取餐,最後只好把所有漢堡、飲料放在地上曬太陽,讓學生下課自己來拿,結果也因此遭到批評。但不少外送員說,關鍵是很多學校沒設置外送桌,甚至是沒有開放叫外送。
    2022/03/12 18:34
  • 酒駕輾壞釣具!醉男拿BB槍敲釣客頭 落海上岸再砍人

    喝酒開車輾到釣客的釣竿,還拿刀砍釣客?嘉義一名曾姓釣客昨(21)日晚間到港口夜釣,但放在地上的釣具遭開車經過的陳姓男子輾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陳男竟拿出BB槍朝對方開槍外,還用槍柄敲曾姓釣客的頭,雙方扭打過程中,陳男不慎落海,自行上岸後又跑回車上拿長刀,砍傷曾姓釣客的手指。警方到場將動手的陳男逮捕,並依法將其移送,至於被砍的曾男則是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11/22 15:07
  • 超神奇!橘子「酸到變臉」吞不下 長輩教一招秒變甜

    每到年底氣溫轉冷,除了圍在桌邊享用熱呼呼的鍋物,咬一口酸甜多汁的橘子亦是許多人的最愛。近來步入柑橘產季,就有民眾購買享受,然而一嚐果肉卻是其酸無比,令人不敢再吃第二口。對此就有長輩建議,「放在地上滾幾次會變甜」,成果讓人嘖嘖稱奇。
    2021/11/08 23:08
  • 鐵桶裝髒水洗鍋? 夜市攤位疑不衛生遭批

    有民眾拍下在雲林斗六夜市,有攤位老闆洗鍋子疑似使用髒水清洗,水桶還放在地上,直呼不衛生,但當事店家澄清,有換水,是拍攝角度有問題才會有黑黑的情況,而衛生局表示會稽查,請老闆限期改善。
    2021/10/14 19:00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鐵齒男亂撿紅包「嗆這句」 病倒住院女鬼夜夜來催婚

    「路上的紅包不要亂撿!」老一輩認為路邊亂撿到的紅包,可能是用來「冥婚」挑對象,傳聞若拒絕恐導致厄運纏身。但一名鐵齒男在地上撿到冥婚紅包,起初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沒想到每晚都看到一名陌生女子,還因此病倒,最後他決定冥婚,結果不僅身體康復,就連事業也發展十分順利。
    2021/08/25 05:45
  • 彰化婦廚房蒸粿瓦斯突爆炸 「臥趴火海」嚴重燒燙傷亡

    彰化縣社頭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火場死亡意外,1處2樓透天厝民宅的廚房竄出濃濃大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其中1桶瓦斯還橫放在地上,不斷噴出烈焰,現場發現一名年近60歲的田姓婦人臥趴在地,嚴重燒燙傷,已無呼吸心跳,最後送醫急救不治,詳細火警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1/06/26 21:11
  • 嘉義煙火廠爆炸1移工燒燙傷 曾打造高雄跨年煙火秀

    嘉義縣東石一家煙火工廠(6/6)發生爆炸意外,初步判斷是工人把原料放在地上,移動摩擦引發燃燒,也造成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全身二度燒燙傷。這家煙火工廠曾經負責2021年高雄的跨年煙火秀,在台灣有高知名度。
    2021/06/07 00:31
  • 藝術展覽才半月 超過50隻「瓢蟲」被踩壞

    台中大里藝術廣場近期展出「瓢蟲裝置藝術」,沒想到放在地上大約足球大小的「瓢蟲們」被遊客一腳踩爆,讓場方感到相當無奈,直呼宣導告示都做了,但是展覽半個月後已經有超過50隻,慘遭民眾毒手損壞。
    2021/04/15 19:03
  • 玩電動賽車太專心? 中年男趁機偷地上包

    電子遊戲場裡,有的民眾會為了方便玩遊戲,把包包暫時放坐位旁邊,17日中午在一中商圈,卻有民眾在玩電動賽車時,被人偷走放在地上的包包,損失超過2千元,而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已掌握相關嫌疑人,沿線調監視器把人揪出來。
    2021/01/18 19:34
  • 好痛!玩耍踢翻早餐店紅茶鍋 9歲童燙傷

    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早餐店用餐,沿路和哥哥追逐嬉鬧,不小心踢翻店家放在地上煮的熱紅茶鍋,導致臀部、腿部2度燒燙傷,送往治療。新北市消防局統計,一月就有五件兒童燒燙傷意外,提醒家長天氣冷使用電器或烹煮時,特別留意小孩安全。
    2021/01/12 14:40
  • 好痛!7歲童手指卡氣球鐵片 消防急解救

    手指伸進氣球鐵環,竟拔不出來!桃園八德區一名7歲小男童,本來開心玩著家長買的氣球,但手指竟然卡在鐵片裡拿不下來,家長急得去掛急診,但醫生也沒輒,說要找消防局求助,只見好幾個消防人員七手八腳的,總算把它拿下來,原來通常飄浮氣球為了怕會飛走,都會在底部綁上一個圓形的小鐵片,讓它有重量可以放在地上,這回小男童卻把手指放進洞裡,釀成意外。
    2020/11/2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