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攻防 結果共1,530筆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2小時前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2小時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天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2024/04/22 19:53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罕見說重話!台電不忍了秀數據打臉 「政治抹黑」對前線人員不公平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經濟部仍在慰留中。台電表示,地震、颱風時努力供電,地區事故停電也持續減少,希望外界勿把台電當政治攻防工具。
    2024/04/20 22:30
  • 習近平成立新兵種「信息支援部隊」 專精網路攻防、心理戰?

    中共解放軍為了因應現代戰爭型態,最新成立了新兵種、稱為「信息支援部隊」,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直接指揮。習近平在成立大會上強調,這支全新打造的戰略性兵種,將融合訊息資源,加強訊息防護,還要融入聯合作戰體系,在打贏現代戰爭中責任重大。
    2024/04/20 18:12
  • 年改攻防戰!綠批在野鴨霸「新318誕生」 藍反嗆:輸不起

    年改法案成為立法院攻防焦點,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藍白多數鴉霸,新318可能誕生。國民黨團反批,民進黨團敢提復議卻不願接受結果,真是輸不起;民眾黨團表示,請停止用不知所云的形容詞抹黑。
    2024/04/20 17:18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2024/04/18 22:17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024/04/18 18:42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分析/新內閣「CEO們」難敵政治攻防 賴清德恐得成敗一肩扛

    準總統賴清德距離520上任還有近一個月,近日陸續公布三波內閣人事,曾任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領軍擔任行政院長,副院長為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賴團隊也陸續公布內政、交通、財經等內閣人事。只不過從賴清德的用人可見,他們都是賴清德信任之人或各領域的CEO,執行「賴清德意志」,再者除了政院黃金三角外,多數內閣成員為無黨籍、各產業界優秀人才,面對新國會在野陣營來勢洶洶,恐沒有議題攻防之能力。賴清德的用人哲學是「貫徹其意志」,但這也意味著未來執政成敗他都得一肩扛起。
    2024/04/17 15:19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美亞利桑那重啟墮胎禁令 拜登川普展開攻防

    美國亞利桑那州,準備重啟墮胎禁令,拜登表態反對,還趁機抨擊川普不尊重女性。川普過去曾反墮胎,現在立場轉變,改口說應該交由各州決定,似乎為了爭取搖擺州選票。
    2024/04/12 19:16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A13寶林3/31起開放退費 需退總金額3.8萬

    台北A13寶林茶室的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業者宣布凡是3/17到3/25,曾到寶林信義店用餐的民眾,無論身體有沒有狀況,都可以持發票證明跟身分證件到A13一樓服務台辦理退費,而業者也算出,需要退費的總金額,約三萬八千元。
    2024/03/31 14:45
  • 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 藍白綠明朝野攻防

    藍綠白三黨均以提出國會改革草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4月1日將審查,但藍綠提出版本不同,藍綠在「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看法不同,朝野攻防即將展開。
    2024/03/31 11:34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2024/03/27 22:23
  • 未赴太平島碼頭啟用 總統出席國艦交艦

    總統蔡英文今天(26)到宜蘭出席國造海軍軍艦交艦典禮,而總統卸任前到底會不會登上太平島朝野攻防好多天,就這麼剛好海委會證實,太平島碼頭啟用典禮在同一天舉行,不過出席官員層級並不高,雖然總統府未曾明確表態不會登島,但現在看來登島機會又少了不少。
    2024/03/26 12:57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