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攻進 結果共272筆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1天前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以哈衝突滿百日! 以色列特種「幽靈部隊」攻進加薩

    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至今,已經屆滿100天!以色列國防部也第一次釋出,他們旗下特種菁軍「幽靈部隊」,在加薩北部的作戰畫面。不過以軍的攻擊,已經在加薩造成超過2萬3000名巴勒斯坦人送命,包括英國倫敦和美國華盛頓,都再度出現聲援巴勒斯坦的抗議活動。
    2024/01/14 18:05
  • 秀攻進加薩北部地道影片 以軍:發現5人質遺體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在加薩走廊北部一處地道網絡找到5名遇害人質遺體。以軍提供的影像顯示出地道內鋪有白色瓷磚的浴室和工作室,以及連接這兩室的黑暗混凝土通道。
    2023/12/25 11:02
  • 以軍控哈瑪斯高層偷A加薩援助金 家中搜出4千萬全充公

    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在加薩(Gaza)開展軍事行動,近日攻進一名哈瑪斯高級成員住宅,在一個手提箱內發現500萬新謝克爾(約4290萬新台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貨幣)現鈔,相當於近兩個月來從武裝分子手中繳獲的總額。以軍指控,這些錢本該用於援助加薩,卻被哈瑪斯用於軍事活動,將沒收歸國庫運用。
    2023/12/19 15:43
  • 加薩再被襲斷網斷訊 以軍坦克攻進甘尤尼斯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戰爭,將滿兩個月,以軍在停火後擴大地面攻勢,坦克攻進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加薩全境再度被斷網斷訊。加薩死亡人數逼近一萬六千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說,應該以「戰爭犯」罪名,審判納坦雅胡。
    2023/12/05 22:44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12/03 15:39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醫院下真有哈瑪斯地道! 影片曝「人質被帶進醫院」

    以色列攻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為了證明他們進攻「師出有名」,特地帶國際媒體,進入醫院下方的哈瑪斯地道拍攝。另外以色列也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證實有人質被哈瑪斯帶進醫院藏匿。
    2023/11/20 22:22
  • 核磁共振機後藏軍武! 以控:醫院成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進西法醫院,救人的醫院變成戰場,病房煙硝味四起。以色列特別公布長達七分鐘畫面,他們在醫院內,找到大量哈瑪斯藏匿的武器,有些甚至藏在核磁共振機器後方,證實哈瑪斯確實把這間醫院,當成作戰指揮中心。
    2023/11/16 22:23
  • 煙霧瀰漫!西法醫院內部慘況曝光 以色列軍秀哈瑪斯武器

    以色列攻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現在院內慘況也曝光,至少29名重症患者,因為院內停電無法使用維生設備,生命垂危。只是以色列軍方也公布影片,指控他們在院內找到哈瑪斯存放的武器,只是他們沒有提到醫院裡有沒有地道,而且外媒也紛紛表示,他們無法查證以色列影片的真實性。
    2023/11/16 13:57
  • 闖議會舉國旗!以「戈蘭旅」建功、佔哈瑪斯據點

    以色列攻進加薩市,現在傳出第七「戈蘭旅」建功,不只佔據哈瑪斯政府議會,還奪下研製武器的據點。不過雙方在地面激戰沒停,以色列公布士兵陣亡人數,現在已經達到47人。最新還有一名19歲女兵,遭哈瑪斯俘虜後、不幸喪命,儘管沒有明說罹難原因,但哈瑪斯方面宣稱,是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之中。
    2023/11/15 12:55
  • 以軍快攻進加薩醫院! 陸海空包夾加薩市「蛋黃區」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進加薩市的「蛋黃區」,距離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只剩下700公尺。以色列現在透過陸、海、空三面包夾,逐一剷除哈瑪斯的據點。拜登現在正試圖說服納坦雅胡,停火三天,同時明確表態,反對以色列在戰後佔領加薩。
    2023/11/08 21:41
  • 以軍攻進加薩「心臟地帶」 哈瑪斯領袖受困地道

    就在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的這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國防軍已經包圍加薩市,而且正在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進加薩的心臟地帶,還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獨自被困在地道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衝突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全面安全責任,外界也擔心,以色列是否會因此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2023/11/08 13:46
  •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2023/11/03 13:29
  • 以巴衝突燒進常春藤名校! 康大.哥大皆現「反猶太」潮

    以色列部隊攻進加薩,戰火開始波及美國校園。美國常春藤名校,包括康乃爾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校園,都傳出反猶太言論,甚至出現殺害猶太學生的威脅文章。根據美國反誹謗聯盟統計,自從哈瑪斯在10月7號發動突襲以來,短短一個月不到,美國反猶太事件,已經暴增四倍。
    2023/10/31 19:27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2023/10/24 16:05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周董師弟派偉俊發片!開箱視覺人物 Marz23周邊公仔超精緻

    歌手生產出自己的IP人物,成為特色周邊,像是歌手派偉俊新專輯,以「音樂島嶼」為概念,島主是設計出的視覺人物,另外即將攻進北流的Marz23,演唱會周邊推出Q版公仔,精緻程度令歌迷直呼想收藏。
    2023/09/28 19:22
  • 北市稽查「進口蛋不合格0件」 綠委:藍白造謠自打嘴巴

    在野猛攻進口蛋爭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4)日指出,​​​​​​​據台北市衛生局「進口蛋品稽查及抽驗統計」顯示,截至9月23日違規使用業者家數、不合格件數是0,怒轟「事實證明藍白就是造謠,稽查結果自打嘴巴」。
    2023/09/24 19:03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