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攻殼 結果共20筆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神級Coser打造實體攻殼車! 塔奇克馬就差不會講話而已

    神級Coser到底可以厲害至何種程度?來看看日本這個コスチーム團體,成員只有2人,但專精於機器人、甲冑等製作技術,經常發表令人讚嘆的超強作品。而他們要用來參加Super RoboCos大會的攻殼車:塔奇克馬。別以為這只是個虛有其表的「道具」而已,事實上這台攻殼車不但手臂會動,也可以實際移動呢!
    2021/10/25 15:06
  • 馬斯克也看宮崎駿!推神隱少女等7作品 網:離首富好近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首富,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個人淨值,在15日上午達到2300億美元。不過馬斯克出了名的喜歡在社群上「發聲」,也喜歡與網友們互動,最近有網友請他推薦動漫作品,馬斯克全數推薦「日本動漫」,其中包含了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等,讓網友直喊「原來自己跟世界首富的距離好近」。
    2021/10/18 19:09
  • 神安排!東奧瘋動漫「灌籃高手、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現蹤

    日本東奧比賽開打後,有許多耳尖的網友發現,主辦單位在介紹選手,或是局與局的中間,會播放日本經典動漫的主題曲,像是灌籃高手、進擊的巨人、攻殼機動隊和排球少年的歌曲,都成為這次東奧比賽中的另類彩蛋。
    2021/07/26 13:52
  • 疫後萬聖節 5G上線 來去「虛擬澀谷」狂歡

    月底就是萬聖節,日本每年歡慶氣氛濃厚,尤其年輕人熱愛聚集澀谷慶祝,每年都能吸引上萬人前往。今年因疫情關係,為了避免病毒傳播,澀谷區長呼籲民眾停止到澀谷過節;但同時與動漫商合作推出虛擬實境派對,透過VR讓民眾在家就能狂歡,更會邀請名人、藝人,在線上對談演唱。而疫情時代,不少人把慶祝活動改到了線上,今年萬聖節人氣商品也因此從奇裝異服轉為居家擺設,民眾購買裝飾商品精心布置家中空間,讓視訊背景或拍照環境充滿萬聖節氣氛。
    2020/10/06 20:00
  • 銀翼殺手虛擬城市 亞洲元素神似「攻殼」

    由萊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上映後好評不斷,不過很多人看完電影,覺得片中虛擬城市神似《攻殼機動隊》;另外招牌出現中、日、韓,三種語言充滿亞洲元素,不過其實《攻殼機動隊》就是向《銀翼殺手》致敬。
    2017/10/07 18:16
  • 到紐西蘭搭香港街景!「攻殼」還原動漫景色

    電影《攻殼機動隊》上周末票房賣出5800萬,成為全台開片冠軍。其中電影場景更是成為討論話題,因為出現不少中文字讓台灣觀眾特別有熟悉感。原來劇組是還原動畫版本,特地仿效香港街景,不只實地到香港取景,也在紐西蘭搭景,成為影迷最新朝聖景點。
    2017/04/05 18:20
  • 逼真還原動畫版! 「攻殼」美術特效超吸睛

    由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搶攻清明連假檔期。不少動漫迷看完都直呼感動,因為真人版電影有不少致敬片段,就連畫面都逼真還原,其實這考驗劇組的美術特效實力。導演透露,他是看完了所有的漫畫和動畫後,才用電影畫面呈現出超科技化的街景。
    2017/04/01 17:34
  • 「黑寡婦」史嘉蕾預告將退演藝圈 受訪自曝想從政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身材火辣,更因為出演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黑寡婦」一角,廣受粉絲們喜愛,而近日正忙於宣傳新電影《攻殼機動隊》的她,日前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對政治非常關心,未來將有可能退出演藝圈,專心從政!
    2017/04/01 13:09
  • 馬斯克投資生化人! 人腦接電腦連線升級

    人工智慧技術越來越進步,機器人不斷取代人類現有的工作,人工智慧的智力未來將遙遙領先人類,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為了防止人類被人工智慧超越,決定斥資展開一項先進計畫,打算在人類大腦裡植入晶片,提升人腦運作效能,讓將來的人類成為半人半機器的「賽博格」。
    2017/03/29 22:04
  • AR技術+臉部辨識 全球夯玩變妝APP

    拍照的時候只會擺pose妝小臉已經不稀奇;用修圖軟體重建好氣色的撇步也過時啦!現在最新的拍照流行什麼呢?就是變妝APP。點選螢幕,立刻在不同的場景變換妝容造型。這就是運用AR技術,加上臉部辨識帶來的最新的娛樂科技,讓你無論走到哪裡,想變就變。像是,你看完強檔電影「攻殼機動隊」之後,就可以馬上運用這款APP變成女主角的妝容,連髮型也一起跟著變。甚至劇中日本藝妓機器人,也成為變妝APP選項之一。
    2017/03/28 19:06
  • 美國真人版「死亡筆記本」 增加黑暗元素

    最近美國似乎都在翻拍日本的動漫作品,像是史嘉蕾喬韓森擔綱演出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就是1995年上映的日本經典動畫,相隔21年總算翻拍真人版,還有一個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日本也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現在美國還要把這部經典作品重新翻拍!
    2017/03/27 17:02
  • 拍「攻殼機動隊」累翻  史嘉蕾:暫不拍科幻片

    由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的女主角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雖然不是第一次演科幻片,不過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這次是拍得最累的一次,還透露要不是導演的說服功力一流,她可能會和這部電影擦身而過,也說以後不拍科幻片了。
    2017/03/21 19:32
  • 史嘉蕾喬韓森赴韓 替「攻殼機動隊」打片

    由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是動畫翻拍的真人電影,主要演員更到韓國造勢宣傳,片商也打算在5月,把1995年上映的原版動畫,重新回歸大銀幕,要讓粉絲們回味經典。
    2017/03/18 19:03
  • 史嘉蕾新片扮生化人 遭質疑差原著很多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新片《攻殼機動隊》,最新預告曝光,片中她飾演生化人,一頭黑髮看似亞裔血統,不過不少網友看過預告後,質疑和原著相差甚遠,還說劇情不一樣,但片商解釋,很多小說動漫作品躍上大銀幕大多會改編,但究竟到什麼程度,要網友等看了電影要批評也不遲。
    2017/02/14 17:23
  • 暫別漫畫英雄 「美國隊長」新片撫養天才姪女

    幾位飾演過漫畫英雄的好萊塢影星,最近紛紛推出新作品,大家不約而同跳脫過去的英雄角色,像黑寡婦改演生化人,鷹眼改演科學家,美國隊長則要撫養妹妹留下的姪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不演漫畫英雄,他撫養死去妹妹留下的女兒,沒想到小女孩卻是個數學資優生,讓克里斯伊凡陷入要遵照妹妹遺願,讓姪女當個普通人,還是開發她的潛能,不只克里斯伊凡暫別英雄身分。
    2017/02/09 16:23
  • 最大版金剛! 金剛骷髏島提前推預告暖場

    不少明年才要上映的強檔大片,提前3個月到半年釋出預告做宣傳,像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還有變形金剛5,都拉長宣傳戰線,還有堪稱2005年上映的電影金剛前傳「金剛骷髏島」,也提前曝光不少精彩畫面,不怕觀眾看,只希望上映能衝出好票房。
    2016/11/19 17:15
  •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 史嘉蕾飾草薙素子

    1995年上映的日本經典動畫攻殼機動隊,相隔21年總算翻拍真人版,由史嘉蕾喬韓森擔綱演出,這也是她暨漫威系列電影的黑寡婦之後再次飾演動漫英雄。
    2016/09/26 16:39
  • 顛覆視覺! 動畫「攻殼機動隊」推真人版

    為了讓電影能給影迷與眾不同的視覺感,許多導演搭景花錢不手軟,找來馮紹峰主演的法國電影《狼圖騰》,導演不但內蒙古製雪景還花時間養狼,只為了拍攝過程更順利。而動漫迷耳熟能詳的動畫《攻殼機動隊》,描述未來科技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除了被翻拍成動畫,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擬真影片。
    2014/06/02 19:38
  • 日動畫始祖石川 與國內影迷相見歡

    大家一提到動畫電影,一定會想到好萊塢經典的動畫片,其實日本的動畫電影也具有相當水準,其中由日本導演石川光久製作的「攻殼機動隊」第二集,就入圍今年坎城影展,他也應邀來台和國內的動畫迷分享他的創作世界。
    2004/12/02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