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攻擊遊客 結果共29筆

  • 隨機砍遊客!犯後冷靜 鄰:個性懶惰、沒工作

    追蹤這起隨機砍人案件,兇嫌35歲張姓男子,原本是去醫院拿藥,不曉得為何突然攻擊遊客,而他預藏的菜刀,是從家裡帶出門的,知情人士說,張姓男子和爸媽住在一起,但平時沒有工作,在家遊手好閒,也不喜歡和鄰居交談。
    2023/12/14 18:56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僧海豹」當媽變凶暴 夏威夷泳客誤闖水域遭攻擊

    夏威夷威基基海灘,傳出有遊客被「夏威夷僧海豹」攻擊事件,只見海豹不停追咬這名泳客,岸上目擊者全都放聲尖叫,後來是有划獨木舟的民眾趕來相救,才把泳客拖上岸,事後調查,原來這頭母海豹兩週前才在同個水域生寶寶,可能是為了保護小海豹,才會攻擊遊客。
    2022/07/27 14:49
  • 單月內第二起! 黃石公園遊客靠太近 慘遭野牛爆氣衝撞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又傳出野牛攻擊遊客事件,當時有一群旅客在園區內的木棧道上散步,突然有一隻野生黃牛迎面沖來,並且停在一群人面前不斷踱步,讓所有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沒想到下一秒,野牛就直接撞向這群旅客,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送醫,而這也是黃石公園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野牛襲人事件。
    2022/06/30 16:19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婦佔據華僑市場空地 養流浪犬咬傷多人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對面停車場外,一名婦人飼養至少五六隻流浪犬,攻擊咬傷人事件頻傳,一名80多歲婦人散步被咬傷臀部,還有一名男童也被攻擊,魚販騎車載貨,右小腿也被咬傷,飼主幾乎是在人行道上紮營,將近4年狗越養越多,攻擊遊客跟攤販,她卻否認是她的狗咬人,還說拿出驗傷單,法院判多少她就賠多少。
    2020/10/08 19:38
  • 快訊/疑空拍機驚擾!清境虎頭蜂攻擊遊客 八人螫傷

    南投清境民宿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八名遊客在步道健走,但突然遭附近虎頭蜂攻擊螫傷,八人受傷,當地民眾說,疑似有人在飛空拍機,嗡嗡的聲音驚擾虎頭蜂,才導致攻擊事件,目前八名傷者有三人較嚴重,送到山下埔里榮民醫院治療。
    2020/05/02 12:43
  • 獼猴大鬧神仙谷 隔鞋咬傷遊客捕抓入籠

    風景區遊客被猴子攻擊,隔著鞋子咬傷人,這是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的意外,也因為猴子攻擊遊客,農業處出動捕抓,山區有猴子,台中太平市區,也出現一隻三腳獼猴,爬電線到處跑。
    2019/09/20 13:23
  • 摘除蜂窩致虎頭蜂無巢可歸 亂竄螫傷4遊客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吊橋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目擊者表示,今天上午有人在附近摘除蜂窩,部分虎頭蜂疑似無巢可歸在橋頭盤旋,遇有遊客經過展開攻擊,造成4人螫傷送醫。
    2018/11/29 16:47
  • 虎頭蜂暴衝 琉璃光吊橋遊客驚逃、4人螫傷送醫

    南投信義鄉琉璃光吊橋傳出虎頭蜂攻擊遊客,10幾名遊客走過吊橋可能因為搖晃聲音太大驚擾到虎頭蜂,導致蜂群追逐遊客,其中4人被叮得相當嚴重、必須送醫治療,園區也緊急派捕蜂大隊移除蜂巢,不過現場捕蜂員摘除時也差點被虎頭蜂攻擊,緊急撤離。
    2018/09/23 20:50
  • 擎天崗水牛攻擊遊客 86歲老婦今晨不治

    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擎天崗大草原,是不少民眾喜歡遊玩休閒的去處,這裡不但可以踏青,還有水牛可以觀賞。但在本月11日,當地卻接連發生2起水牛襲擊民眾的事件,其中1名老婦人被衝出圍欄的牛群驚嚇,導致跌倒而頭部受傷。當時還意識清楚的她,送往榮總救治,不料卻在2星期後在今(26)日上午病逝醫院,檢警單位正介入調查。
    2018/08/26 16:16
  • 溫馴牛被李登輝買光 擎天崗剩野性水牛

    前總統李登輝前年買下陽明山擎天崗上的19頭黑毛牛,移到花蓮兆豐農場飼養,積極培育「台灣和牛」有成,今年3、4月就要宰牛來辦試吃會。不過個性溫和的黑毛牛離開擎天崗後,三不五時傳出野生水牛攻擊衝撞遊客的意外事件。李登輝辦公室表示,願意讓溫馴的黑毛牛回到擎天崗養老,說不定可以「感化」兇猛的野生水牛別再攻擊遊客。
    2018/02/20 20:00
  • 南非發飆大象衝撞車輛 遊客嚇到尖叫

    南非開普敦一個野生動物園,日前發生發飆大象,攻擊遊客車輛的意外。
    2017/08/16 07:06
  • 男子闖獸欄尋短不成 反害兩獅遭擊斃

    智利有名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想尋短,他脫光衣服闖入動物園獅子獸欄,遭到一公一母兩頭獅子攻擊,園方為了救人,直接開槍將獅子擊斃,不但嚇壞目擊遊客,也引發動保人士抗議。
    2016/05/23 11:24
  • 勸募踢鐵板!找遊客出氣 男子火爆打人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瘋狂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還打人、踹人,甚至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攻擊遊客的男子原先是代表慈善團體來勸募,因為遊客反應冷漠男子就不高興攻擊遊客,這一鬧造成3名遊客受傷,後來其他遊客見狀合力將他制伏。
    2015/12/05 17:49
  • 瘋狂打人、飛踢踹人!新社花海遊客遭攻擊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甚至打人、踹人,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行徑相當失控。
    2015/12/05 16:05
  • 霸佔道路!2天抓傷9人 玉山潑猴造反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憩區,發生猴子連續攻擊遊客,兩天來有9個人被一隻大公猴抓咬,7個人傷勢輕微,還有來自韓國和高雄的兩名女遊客,被咬到小腿撕裂,送醫治療,保育人員說,這是塔塔加首次發生獼猴攻擊情況,擔心是不是感染狂犬病出現異常,將前往捕捉,隔離送檢。
    2013/10/14 11:37
  • 野生大象暴走攻擊遊客 吉普車被撞翻

    在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一群遊客搭乘吉普車,在野外觀賞大象群體活動,沒想到大家印象中個性溫馴的大象,可能覺得活動領域遭到侵犯,突然暴走抓狂,先有兩頭大象衝出來警告,隨後一頭母象突然衝向吉普車展開攻擊,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3/09/03 17:22
  • 遊墾丁防狗咬!棄犬上百隻 7遊客受害

    知名景點墾丁近來流浪狗暴增,墾管處發現,大灣、出火、鵝鑾鼻還有貓鼻頭等地,疑似因為民眾棄養,流浪狗數量已經高達上百隻,今年度還連續發生7件流浪狗攻擊遊客的事件,雖然捕狗大隊頻頻出動,但抓到的多半是不會攻擊人的,該怎麼防範,墾管處也傷透腦筋。
    2012/11/16 12:57
  • 衝破柵欄攻擊3登山客 搜山緝水牛

    宜蘭草嶺古道,昨天發生水牛攻擊事件,37名登山客狂奔逃命,但還是導致3人受傷,動物防疫所人員今天帶著麻醉針上山追緝「肇事」牛,果然發現兩隻水牛蹤跡,飼主趕來將牠們領回,他表示水牛是衝破牧場圍欄,意外攻擊遊客,對傷者相當抱歉。
    2012/03/14 17:50
  • 真會吃人? 首例真人鯊魚攻擊實驗

    看過電影「大白鯊」的觀眾,想必都對片中鯊魚攻擊遊客的片段,印象深刻,但鯊魚真的會無緣無故攻擊人類嗎,有一群保育人士,決定要展開全球第一個真人鯊魚攻擊實驗,他們潛入食人鯊魚充斥的南非海域,要進行的實驗,包括鯊魚是不是看到像是項鍊等會反光的物品,比較容易攻擊,以及穿鮮黃色的衣服,是不是特別容易引來鯊魚群,透過實驗,一起為您找答案。
    2011/11/25 22:27
  • 鹽寮海濱禁下水 管理員揮棍趕人

    這個月初,一名外籍男子到禁止游泳的台北縣鹽寮海濱公園玩水,管理員見狀,就拿著1公尺長的木棍驅趕,雙方在海裡爭執將近2分鐘,全程被一旁的遊客拍下PO上網;事後管理單位解釋,因為管理員的腳受傷,才會拿木棍當柺杖,並不是要用來攻擊遊客,已經要求管理員向外籍男子道歉,並扣薪一個禮拜。
    2010/08/17 11:04
  • 獼猴搶食嚴重 鄉公所聘「趕猴人」

    「驅趕猴子」竟然也可以賺錢!彰化二水山區松柏嶺步道,野生台灣獼猴高達500多隻,很多遊客路過都會餵食,不過鄉公所擔心,如此一來會養成猴子搶食的習慣,日後甚至會攻擊遊客,因此雇用2名「趕猴人」,只要發現有猴子靠近遊客,就立刻用彈弓把猴子嚇跑。
    2009/08/25 00:50
  • 上百野猴霸佔月台 人扮猴趕野猴

    印度北部一個車站,常常跑來上百隻的野猴子,不僅佔據整個月台,有時候還會攻擊遊客,讓站務人員非常煩惱;當地有一位男子突發奇想,把自己打扮成一隻猴王,在車站裡面走來走去,把野猴都給嚇跑,順利解決猴患。
    2008/10/0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