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攻打 結果共400筆

  • 千呼萬喚! 烏克蘭獲射程300公里ATACMS飛彈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國會通過的950億美元援外方案,並表示華府將在幾小時之內,開始送交新的軍武給烏克蘭,而且美國國防部也證實,已經運送烏克蘭敲碗已久、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飛彈。美國官員透露,拜登之所以願意提供長程飛彈,一大原因就是俄羅斯採購北韓彈道飛彈,來攻打烏克蘭民用基礎建設。
    2小時前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美印太司令示警!中國2027前做好攻台準備 實現習近平目標

    美國印太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3月20日表示,他相信中國解放軍仍決心2027年前做好攻打台灣的準備。
    2024/03/21 13:16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川普稱鼓勵普欽攻打「不付帳單」的北約國 白宮:精神錯亂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積極競選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他10日表示,會「鼓勵」俄羅斯攻打「未履行財政義務」的北約國家,外界解讀他是指若再次當選,將不會遵守「 北約條約第5條」的集體防禦原則,白宮指此番言論「令人震驚且精神錯亂。」
    2024/02/11 17:04
  • 普欽表態「無意攻打北約國」 烏克蘭總司令終遭撤換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媒體訪問,他明確表態,俄羅斯不會主動攻擊波蘭、拉脫維亞等北約國家,除非俄羅斯遭到攻擊。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由地面部隊司令接任。
    2024/02/09 19:30
  •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2024/02/09 18:59
  • 烏軍夜襲擊沉俄艦! 美驚爆:台廠輸俄製攻烏武器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展開大攻擊,俄羅斯一艘造價22億台幣的飛彈艦,遭襲後全艦沉沒。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台灣有一家廠商,涉嫌出口工具機給俄羅斯,用來製造攻打烏克蘭的無人機。經濟部國貿署表示,已經把中間轉手的俄國貿易商,列入實體制裁名單。
    2024/02/02 17:58
  •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 共和黨人喊:攻打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情勢,趨於緊張。週日,美軍駐約旦一個軍事基地遇襲,釀成3死30多傷,這也是以哈戰爭爆發後,第一次有美軍士兵喪命。美軍最近在中東,一共遇襲150次,拜登揚言會報復回應,共和黨人說,追根究底,應該直接打擊伊朗。
    2024/01/29 22:22
  • 華府智庫報告出爐 專家:中國5年內無力攻台 但有封鎖能力

    根據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報告,最新調查顯示,多數美國及台灣專家指出,中國缺乏對台發動有效兩棲入侵的能力,但有能力對台實施封鎖。
    2024/01/23 09:49
  • 鳳凰衛視前台長微博提台大選 陸網:他們沒代表嗎、想拯救水深火熱同胞

    我國總統和國會選舉今(13)日登場,不只台灣民眾緊盯,國際也高度關注;中國大陸資深媒體人、前鳳凰衛視執行台長劉春發文詢問網友,「今晚的台灣選舉和微博之夜,你更關心哪個?」並表示自己更關心美國攻打胡塞武裝(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Houthis)。有網友則疑惑回覆:「什麼是大選,他們沒有代表嗎?」
    2024/01/13 10:51
  • 跨年大轟炸 俄百種武器襲烏多城 雙方再換囚

    跨年前後這幾天,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空襲,號稱動用上百種包括彈道飛彈與無人機等空襲武器,轟炸烏克蘭境內各大城市,目前近4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所幸烏克蘭防空網奏效,擋下大部分俄軍飛彈。為了鞏固政權,連任成功,俄羅斯總統普欽不僅積極攻打烏克蘭,還將下獄的反對派大將納瓦尼移監北極。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斡旋之下,隔了近5個月,烏俄終於再度換囚,雙方各有兩百多名被俘的人員,終於能返鄉。
    2024/01/04 19:52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最後幾分鐘宣布 續換俘、以哈停火再延1日

    今天以巴情勢的演變,是讓人暫時鬆一口氣,但這期限只有24小時。台北時間11月30日凌晨,以哈雙方再換俘,哈瑪斯釋放16名人質換取30名被囚的巴勒斯坦人回家。在繼續換俘的共識下,以哈雙方在時限到前幾分鐘,宣布停火再延長一天。停火的這週內,以軍多次攻打約旦河西岸,多名巴勒斯坦未成年人在所謂「反恐行動」中死亡。加薩南部則是民生與醫療物資吃緊,難民營很可能爆發傳染病疫情。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稱會戰到底,並誓言繼續擴張屯墾區。
    2023/11/30 20:00
  • 以攻佔西法醫院 掘哈瑪斯地道 歐盟籲停止軍事行動

    以色列攻占加薩西法醫院超過48小時,宣稱在醫院大樓外300公尺處,發現哈瑪斯地下通道,還在院內搜出更多武器。白宮透露,美國蒐集到的情報與以色列說法吻合,總統拜登也支持以軍行動;哈瑪斯則回嗆以色列,提供的證據薄弱,攻打醫院缺乏正當性。 以色列正計畫繼續朝加薩南部進攻,軍方空投宣傳單要南部巴勒斯坦人撤離。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以色列,歐盟呼籲暫停軍事行動。
    2023/11/17 19:55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中國不會輕易攻打台灣」 李顯龍: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才表態交棒時間點不久,日前緊接參與彭博論壇發表演說,提到有關中美和台海兩岸關係時,他認為中國大陸雖然一直想把台灣真正納入,成為一個中國,但截至目前仍不確定究竟應該怎麼做。李顯龍同時也提醒西方各國,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否則全球各國不會在一覺醒來後,突然發現中國揮兵攻打台灣,讓兩岸進入所謂「決戰時刻」(D-Day)。
    2023/11/09 10:45
  • 整肅軍方暗示習近平對作戰力沒信心 葛來儀:陸不會立即攻台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今天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會立即攻打台灣。
    2023/10/30 16:27
  • 殲滅哈瑪斯建立新政權 以色列軍方「3階段作戰計畫」曝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見緩解,以色列國防軍(IDF)近期更有極高機率發動地面作戰行動,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20日在國防委員會議上更詳細列出攻打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的「3階段計劃」,不過他仍未就衝突停止後計畫要如何監管加薩地區進行說明。
    2023/10/21 11:53
  • 大戰將至!納坦雅胡赴邊境 「以色列大軍準備好戰鬥」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國防部長「加蘭特」週四現身加薩邊境,納坦雅胡向集結完畢的以色列大軍,要求他們做好戰鬥準備,加蘭特還說很快就會下達,攻打哈瑪斯大本營的命令,暗示地面戰將隨時開打。
    2023/10/20 12:40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分析共軍攻台 黃曙光:至少要在台灣這3海域部署3航艦戰鬥群

    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分析,共軍攻台至少要有3支航艦戰鬥群,分別部署在台灣東北、東南與西南海域,而且還得美軍軍力出現衰退;預判共軍2027年具有犯台能力,但不是攻打,而是中國具有這個能力,「打不打是另外一回事」。
    2023/09/25 09:39
  • 蘇丹內戰砲火連天 準軍事部隊連2天攻打正規軍總部

    目擊者表示,準軍事部隊今天連續第2天攻擊正規軍總部,蘇丹首都喀土穆烽火四起。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與正規軍交火至今已持續6個月。
    2023/09/18 16:22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