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攻佔國會 結果共10筆

  • 7天兩度佔領國會 伊拉克示威群眾至少125人受傷

    伊拉克社會陷入動盪,繼示威群眾於27日闖入國會大廳後,民眾於30日二度闖入國會,攻佔國民議會。這些群眾大多是原國會最大黨「薩德爾運動」(Sadrist Movement)的支持者,為了反對新總理提名人示威抗議。伊拉克衛生部指出,這場示威活動已經造成125人負傷。
    2022/07/31 12:35
  • 美單日病故破4千創新高 國會之亂恐讓病毒快速傳播

    當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昨天攻佔國會大廈震撼全球之際,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單日病亡人數竟突破4000人再創新高,且昨天的騷亂很可能成疫情超級傳播。
    2021/01/08 14:02
  • 美國民主最黑暗一天! 川粉攻佔國會釀四死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遭到失控的川粉闖入,大舉破壞,他們甚至一度攻佔眾院議長裴洛西的辦公室。當時正在開會的參眾議員,連忙緊急撤離,荷槍實彈的警察衝入國會驅散,抓捕過程造成至少4人死亡,一名女川粉遭當場擊斃。川普見狀況不對,立刻呼籲川粉撤退。
    2021/01/07 22:34
  • 彈弓、鐵管、雜物 黎巴嫩人攻擊國會促改革

    黎巴嫩貝魯特港爆炸後即將滿一個月,不過黎巴嫩的政治改革,還是讓當地民眾很不滿。黎巴嫩在9月1日迎接建國百年,法國總統馬克洪也二度造訪爆炸地點。只是他威脅黎國政府加快改革速度,否則不排除制裁;黎巴嫩人也趁機發動示威,企圖攻佔國會。
    2020/09/02 12:09
  • 黎巴嫩民怨炸鍋! 示威者再上街想佔領國會

    貝魯特大爆炸,讓積壓已久的民怨炸鍋,黎巴嫩民眾連續多天上街抗議,與警方爆發衝突。群眾一度佔領外交部大樓,打算當成「革命總部」,但最後遭軍警驅逐。第二波行動,他們目標是攻佔國會,還是遭強力驅散。
    2020/08/10 19:49
  • 老樣子!重掌議場 立委仍懶散遲到

    太陽花學運後,朝野立委有任何改變嗎?學生把國會交還給藍綠立委,今天一早,短短7分鐘就火速通過兩岸監督條例,匆匆散會,但大多數立委不是缺席就是遲到,學生攻佔國會24天,對這些代議士們表達抗議,但平常屢屢大打出手的立委們,真的深深省思嗎?
    2014/04/11 19:14
  • 防白狼率眾闖議場 300警加強攔檢

    反反服貿的聲音,將前往議場挑戰學生團體!外傳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將號召勞工團體2千人攻佔國會議場,警方緊急向警政署申請300名警力支援,立法院周邊進行攔檢,不容許西瓜刀、球棒等危險物品混進議場,原本學運現場也架設起貨櫃屋,傳出都是為了阻止白狼,但學生方面解釋,是因為最近下雨,擔心物資受潮,才運來貨櫃屋。
    2014/03/31 13:00
  • 反服貿報紙打廣告 網友自發性集資

    反服貿黑箱學運持續進行,有網友自發性集資登廣告,今天在兩家平面媒體買下半版的版面,解釋為什麼學生要攻佔國會,下一步將在美國紐約時報登廣告,除此之外,還有人建議邀約朝野立委到議場內說明對服貿協議的立場,民進黨立委強調只要學生有共識就願意配合,國民黨則認為學生沒撤離議場前,不會進入立法院。這個發想恐怕有點難實現。
    2014/03/25 13:42
  • 學生佔國會僵局何解? 今晚公布最新民調

    2100黑白相對論今晚將公布TVBS最新民調,學生攻佔國會事件,服貿逐條審查,民眾怎麼看?
    2014/03/21 20:26
  • 學生佔國會!學運再起?朝野對話契機?

    學生佔國會議場抗議近2天,聲援持續蔓延各地,甚至傳出罷課聲浪,是學運再起嗎?攻佔國會,是公民不服從的直接民主?還是代議制度崩壞?誰傷害了民主?
    2014/03/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