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攻下台灣 結果共10筆

  • 警告犯台「將被美軍擊退」 密利:習近平也沒信心

    大陸解放軍短短12小時,派出高達103架次共機擾台,數量破近期紀錄,美國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接受CNN專訪時提到,中國如果想靠武力攻下台灣,那是戰略上的大錯誤,因為他深信,美軍一定能夠擊退共軍。密利還說,習近平也不認為,解放軍現在有侵台能力。
    2023/09/18 22:47
  • 「共軍佔領南台灣攻不下台北」 美兵推2026台海戰結果曝

    美國華府智庫CSIS,上週針對「2026年台海爆發戰爭」,進行長達七小時的兵棋推演。根據兵推結果,如果美國參戰,美國跟台灣最後會獲勝,不過將是一場「慘勝」。這次兵推發現,大陸雖然有機會佔領南台灣,但是無法攻下台北,另外美國有兩艘航母恐遭擊沉,還會損失數百架先進戰機。
    2022/08/10 21:03
  • 有片/中共「戰略空軍」成形? 運-20直送軍售飛彈8000公里 震驚歐美台

    中共近年軍力突飛猛進,但想攻下台灣,無論打擊能力多強,終究必須派遣部隊實質佔領,但共軍在跨海投送這個環節,一直無法克服台灣海峽的天然障礙,而他們逐漸成形的運-20戰略運輸機隊,能否在台海戰爭發揮決定性的作用,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4/27 22:36
  • 俄烏戰爭經驗分析 美前國防次長:助台不對稱防禦

    美國前國防部政策次長佛洛諾伊今天表示,從俄烏戰爭經驗來看,美應協助台灣不對稱防禦,讓中國難以攻下台灣。她也提到總統蔡英文透過這場危機,讓民眾了解捍衛民主自由並做好準備的重要。
    2022/04/12 09:23
  • LINE靠貼圖攻下台灣?內行揭「統一江湖」關鍵

    現代網路日益發達,多數人無論是私事或工作,聯繫幾乎全靠通訊軟體,而台灣又以LINE最為普及。不過,其實在智慧型手機剛推出時,同為通訊軟體的WhatsApp、Skype等也擁有許多用戶,如今卻被使用率最高的LINE所取代,也讓網友好奇,LINE成功的關鍵為何,話題掀起熱議。
    2021/12/17 21:07
  • 藍委:馬習會有歷史意義 陳明通:那回歷史系

    共軍在美選後的一舉一動,我方高度關注,國安局長邱國正在立院接受質詢時就指出,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如果美國對中放緩,恐怕會讓大陸傾全力對付我們,一位退將更警告,解放軍可能一天就能攻下台灣,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國軍沒那麼不堪一擊。
    2020/11/09 20:33
  • 解放軍能攻下台灣? 專家揭驚人真相

    大陸解放軍連頻頻飛越海峽中線,民眾憂心兩岸是否會爆發衝突。對此,國防安全研究院所長蘇紫雲今(24)日分析,兩岸衝突的可能性,認為兩邊若真的開戰,台灣未必會輸。
    2020/09/24 21:18
  • 陸學生創「武統奪島照」! 西門町、嘉市街道入景

    中國大陸最近在開人大,但就在這時,四川美術學院的學生也在微博公布了18張的擬真彩圖,內容是模擬「解放軍攻下台灣」的畫面,場景不只在總統府外、還有台北的西門町街道,甚至嘉義市仁愛路的街道上,這似乎也代表對岸沒放棄「武統台灣」的打算!
    2020/05/25 13:40
  • 就職宣誓同時 陸媒模擬共軍「1日解放台灣」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當天,有大陸官方背景的軍事雜誌,發布一段長達11分鐘的影片,模擬台海打擊作戰推演,還說只要24小時就可以攻下台灣,對此軍事專家說沒有一個國家發動攻擊,會把路線告訴你,對岸是只想打心理戰,政治意圖很明顯。
    2020/05/20 20:11
  • 硫磺島英雄 攻下台灣票房

    描述美日硫磺島戰爭的「Flags of Our Fathers硫磺島的英雄們」,寫實描述戰爭的殘酷,以及所謂「戰爭英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上週末上映,奪得首周冠軍,台北票房475萬,全省破千萬台幣。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除了以美國觀點拍攝此片外,也將推日本角度的姐妹作「來自硫磺島的信」,明年3月上映。
    2006/11/06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