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改革報告 結果共5筆

  • 台鐵連環出包! 蘇貞昌25日聽取改革報告

    行政院官員今天表示,院長蘇貞昌明天將聽取交通部長王國材所提出的台鐵改革方案,重點將聚焦如何落實軌道安全,盤點可以加強的軟、硬體。
    2021/04/24 22:21
  • NATO 2030改革報告 籲關注中國軍事崛起威脅

    北約組織公布改革報告,在這份名為「NATO 2030」的報告中指出,雖然俄羅斯仍舊是北約未來10年的主要對手,但是中國大陸不斷擴張經濟和軍事實力,對北約安全構成重要挑戰。
    2020/12/01 23:17
  • 台鐵推十年購車計畫 專家:哪有人力保養

    普悠瑪翻覆意外發生後,相關檢討和改革報告陸續出爐,調查小組認為事故涉及人員操作、作業程序、機械設備及組織管理等個別層面,非單一肇因導致。不過學者指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台鐵竟然讓故障列車能夠行駛,營運安全上的監理機制和標準都出了問題。
    2019/02/07 22:48
  • FOCUS/東芝趕出3千頁報告 歷1年求維持上市

    去年爆出做假帳醜聞的日本大企業東芝,被東京證券交易所列為觀察股,如果一年內沒有改善就有可能被下市,東芝為了維持上市資格,歷時1年交出3000頁組織改革報告,包括社長改由不記名信任投票,14位前高層顧問退職,10位董事中6位從公司外部找來,加上裁員1萬多人、賣掉虧損部門,進行企業文化大改造,接下來東證將進行嚴格審查,最快年內做出決定,不過即便東芝高舉改革大刀,但今年2016年會計年度財報還是修正了3次,根深蒂固的企業文化要如何扭轉,來看東芝的大改革。
    2016/09/19 20:31
  • 廣電三法觸礁 蔡同榮:不影響黨形象

    廣電三法在本會期立法院中沒過關,誰在背後阻擋?被黨內同志羅文嘉點名,身兼民視董事長的立委蔡同榮心裡很不是滋味,他今天再度強調,廣電法無法過關,是台聯不簽字,和他無關,至於羅文嘉要在明天民進黨中常會中提出媒體改革報告,蔡同榮說,這是羅文嘉的個人意見,他無法認同。
    2003/06/0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