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改進 結果共865筆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2024/04/19 08:29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2024/04/15 11:11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接「聽得到嗎?」電話要小心 專家示警:出聲回話就慘了

    現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其中又以電話詐騙為大宗,民眾經常會接到對方表示「聽得到嗎?」的陌生電話,然而相關單位警告應立即掛斷,因為對方可能會嘗試錄下民眾回答「是」的聲音,並加以後製、假冒身分並用於非法事務。
    2024/04/12 12:38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超商驚見「1神奇機器」!消費者嗨喊:許願更多家放這台

    台灣超商便利性再提升!平時買東西付現金找的零錢太多,不好收納又重,如今有機會在超商輕鬆存,有民眾就在超商發現1台神奇機器,直呼「許願能有更多店放這台」。然而,使用者卻曝,仍有改進的空間。
    2024/04/05 15:0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國家級地震警報發布看法

    4月3日星期三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明顯感到強烈搖晃。當中央氣象署偵測到地震規模達5以上,且縣市預估震度超過4級,就會針對符合地區發布國家級警報。有部分縣市達標卻沒有收到警報,氣象署解釋第一報預估規模低於後續正式測報才沒有發布,會檢討改進。
    2024/04/03 18:48
  • 雙北震度5弱!沒收到國家警報嚇傻 氣象署道歉:預估震度偏低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達6強,雙北也感受到明顯搖晃,甚至在台北市、新北市震度也有5弱,不過不少民眾卻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對此氣象署表示,因為警報第一報預估規模偏低,因此一開始預判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高雄桃源、屏東九如都未達四級,所以沒有發布,也強調氣象署將持續檢討改進。
    2024/04/03 10:03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陳宗彥疑受「8次性招待」!他認了截圖內容卻喊:陳董不是我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在102年間,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檢討改進。另外,陳宗彥疑似接受8次酒店性招待部分,移由台南地檢署併案調查。
    2024/03/19 17:04
  • 「生雞肉」端上桌!她吃到頭暈還做惡夢 黑浮咖啡道歉了

    全台知名連鎖餐飲店「黑浮咖啡」驚爆食安爭議!高雄一黃姓女子於17日帶著孩子前往消費,吃到一半卻發現放入口中的餐點竟然是「生雞肉」,僅有皮被煎熟,內裡的肉還是紅的,黃女表示當下一陣噁心與頭暈無力,而隔日甚至還夢到從冰箱拿生雞狂啃。黃女發文表示「店家的食安問題需要大大檢討」,而今(19)日高雄市衛生局派員稽查,發現店內確實有多項疏失。黑浮咖啡也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檢討改進,確保優質食品品質和服務。
    2024/03/19 15:18
  • 墾丁住民宿索發票竟要加稅5%? 業者:會改進

    民眾投訴,到墾丁大街上的民宿住宿,明明是在官網訂房刷卡,事後要發票,業者竟然說要多收5%的營業稅才行,讓他很不滿,質疑是業者逃漏稅;民宿業者表示,是溝通不良,消費者應該要跟訂房平台索取發票才對,但業者也坦承,因為去年11月才被國稅局要求開立統一發票,不熟悉相關法規,因此有免開發票打9折的規定,未來會加以改進。
    2024/03/17 18:32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虐嬰案綠營要北市府負責 蔣萬安:現在不是政治攻防的時候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咎責聲浪也四起。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台北市社會局訪視機制嚴重失靈,更砲轟國民黨不檢討改進,反而第一時間只想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卸責。對此,蔣萬安今(13)日表示,現在不是政治攻防或口水的時候,應該即刻檢視機制、制度面。
    2024/03/13 11:47
  • 惡保母虐童致死 民進黨:北市訪視機制失靈!藍勿為自家人卸責

    新北市一名1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致死案件震驚各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此案悲劇發生令人感到憤怒與痛心,但國民黨今下午舉行記者會批民進黨「失能」、「擺爛」完全是不實指控,此案地方主管機關相關訪視機制明顯失靈,國民黨不尋思如何檢討改進,反而第一時間只想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卸責,這是標準的心中只有政治盤算,毫無兒童權益。
    2024/03/12 20:38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特教生課堂衝突 代課師「頸抓傷、眼鏡斷」提告

    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這名代課老師不只被打到手跟頸部有挫傷,眼鏡也斷成三截,讓他氣到不只提告傷害、毀損和公然侮辱,也不滿學校未告知班級上有特教生,對此,學校承認交接有疏失,未來會改進。
    2024/03/06 20:10
  • 印度移工引入台!許銘春脫口「膚色相近」遭轟歧視 勞動部急滅火

    台灣與印度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勞動部長許銘春近來提及「膚色相近」等語遭批評,勞動部今天澄清許銘春絕無任何歧視之意,對造成外界誤解,將切實檢討改進並表達誠摯歉意。
    2024/03/05 09:38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釋迦遊戲場溜滑梯入口「高低差」 小5童撞橫柱頭破縫針

    台南歸仁農曆年前新啟用的「釋迦遊戲場」,以水果釋迦為主題,結果,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童,溜滑梯入口撞傷頭,縫了五針,家長本來以為是孩子單純意外,沒想到又陸續得知,其他孩子也有撞頭情形,家長覺得安全措施再不檢討改進,還會造成其他孩子受傷。
    2024/03/04 15:33
  • 負評火藥味!客怨塑膠袋裝咖哩 老闆怒:這是窮人日常

    嘉義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丼飯店,遭到客人留負評,老闆氣不過,直接在網路上回嗆,像是客人認為咖哩不適合用塑膠袋裝,老闆就直接回覆,塑膠袋是窮人日常,請去更高端的場所消費,每則回覆內容,幾乎都充斥著火藥味,對此老闆出面受訪表示,若是好的建議就會改進,但如果是客人亂說話,就一定要反駁。
    2024/03/03 13:58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快改掉!「10大傷腎習慣」這條最多人中 醫:不改恐洗腎

    台灣是全球洗腎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民眾對於腎臟健康的重視不言而喻,醫師洪永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他當醫師20年來的經驗談,列舉出十種可能導致腎臟功能衰退的生活習慣,其中包括長時間久坐、用塑膠袋裝熱湯等,呼籲民眾早日改進,避免面臨洗腎的狀況:
    2024/02/15 11:31
  • 胡瓜暴瘦16公斤!親解「剷肉內幕」 誓言帶Sandra走紅毯奪金

    「綜藝天王」胡瓜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今(5)日舉辦記者會,胡瓜開心分享新節目內容,直說「謝謝T台,我們這個節目也籌備很久,不是臨時成軍,開會改進中間的過程大概也經過了半年」他對節目自信滿滿,「要跟Sandra一起走紅毯奪金,更難能可貴的是TVBS重金打造,無論是節目內容或棚景都非常厲害」。
    2024/02/05 14:02
  • 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曝下一步!認民眾黨「還有很多缺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檢討2024總統大選還是有很多缺點,該改進的地方一定會改進;對於外界批評內參民調失準,他表示,會思考黨內是否成立民調中心,每次做完民調、每次校正後,就會更準確。
    2024/01/2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