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改國歌 結果共6筆

  • 綠「憲改小組」出爐 姚嘉文、柯建銘、鄭文燦領軍

    立院新會期將聚焦在憲改議題,民進黨今天(3/3)中常會後,通過成立「憲政改革小組」,由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擔任召集人,將提出黨版修憲案,由於獨派入列,被懷疑可能會推動「正名」,引發關注,國民黨回應,如果涉及修改國歌國號,將堅決反對。
    2021/03/03 21:49
  • 亂改國歌監禁三年! 港「國歌法」二讀暫觸礁

    今天(27日)香港立法會,原訂要二讀「國歌條例」,遭議員杯葛,暫緩到週四。不過週四「港版國安法」,也將在大陸全國人大表決,末代港督「彭定康」砲轟中國共產黨破壞協議,美國總統川普則暗示,要祭出三大制裁。北京跟港府打算強行通過爭議法案,也讓香港街頭,再起衝突。
    2020/05/27 22:24
  • 俏皮哼唱大陸國歌 女網紅直播帳號遭封

    中國大陸在去年通過《國歌法》,禁止在公共場合故意篡改國歌歌詞、曲譜,或以「歪曲、貶損」的方式奏唱國歌。不過,一名有著4千多萬粉絲的網紅,卻在直播時,用俏皮的方式改編曲譜,此舉隨即遭到舉報,該網紅的直播帳號也立刻被封。
    2018/10/10 11:47
  • 倡議改國歌!陳水扁喊話蔡英文 被反嗆:你在位時都不改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常透過「新勇哥物語」對外表達自己對時事、國家政策的看法,今天(21日)最新一期文章中,阿扁向總統蔡英文倡議「改國歌」,落實轉型正義,甚至表示「不要說『國歌』可以改也應該改,『國旗』當然也可以改」,並指若真的改成,將會是「蔡總統對台灣最偉大的貢獻之一」。然而文章發出沒多久,就有網友在底下反嗆「你當總統時都不改!」
    2018/06/21 08:17
  • 「宣佈選總統」 呂秀蓮主張改國歌

    前副總統呂秀蓮,要以8年副元首之姿,參選2012總統了!2月28日當天呂秀蓮將召開正式參選記者會,呂秀蓮說8年副元首任內她很認真,沒人像她不只關心、還擁抱台灣;呂秀蓮透露參選當下,還主張要改現在的中華民國國歌,至於呂秀蓮的副手人選是誰,或是未來她在黨內初選沒有成功的話,會不會選到底、也就是脫黨參選,呂秀蓮說言之過早,不予回應!
    2011/02/25 11:22
  • 總統籲多唱國歌 支持65%反對14%

    陳總統之前大聲疾呼,要國人多唱國歌,總統的一席話,民眾反應如何呢?根據TVBS最新民調,有65%的民眾表示支持,14%不支持;至於要不要修改國歌歌詞,有67%民眾不贊成,贊成修改的只有18%。
    2006/05/16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