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收養關係 結果共12筆

  • 不孝子!養父乞討維生 兒4度行搶遭起訴

    不顧養育之恩,逆子搶錢遭起訴!桃園一名男子,平常不務正業,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多次趁養父坐輪椅乞討時,搶走他的現金,第四次犯案時正巧被路人發現抓住報警,檢方依搶奪罪將他起訴,養父痛心,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2/03/24 15:25
  • 養父母豪贈3千萬嫁妝 親子卻鬧翻養女10年不聯絡

    台南市某知名望族,夫妻倆儘管已育有子女,多年前仍收養許姓女子當養女,而且對她疼愛有加,甚至在她出嫁時,還贈送3000萬元的嫁妝,不料這段親子感情,卻因為在2009年一場爭吵生變,雙方因此長達10多年都沒連絡,這讓養父母十分心寒,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0/11/19 20:03
  • 終止收養父子緣斷 謝長廷:目前是朋友關係

    媒體報導駐日代表謝長廷終止與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的收養關係。謝長廷今(7日)下午回應駐日台灣媒體的提問時表示,終止收養關係是雙方同意,盼社會給謝維洲一個平靜。
    2019/08/07 21:52
  • 證實終止收養謝維洲! 謝長廷親曝原因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7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兒子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終止收養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受駐日記者聯訪證實此事,並坦言兒子因被貼「政二代」標籤,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想給他「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2019/08/07 21:52
  • 謝維洲爆欠千萬! 傳謝長廷已斷父子關係

    駐日大使謝長廷兒子,也是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去年底參選北市議員失利後,債務問題浮出檯面,現在有周刊爆料,說他已經和謝長廷終止收養關係改從生母姓,也自認不適應政壇,現在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為了還千萬賭債,工作薪水1/3用來還款。
    2019/08/07 13:35
  • 子欠千萬賭債遭追討 謝長廷狠斷34年父子情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兒子謝維洲自殺住院的消息「完全是假新聞」。謝長廷更爆料謝維洲改了姓隱了名,低調反省,努力想擺脫過去,但就在父親節前夕,本刊接獲爆料指出,謝維洲在議員任內因沉迷運彩,積欠銀行大筆債務,落選後無力清償,父子經過深談,已於去年底終止收養關係,謝維洲更改從生母姓氏,變成了「張維洲」。
    2019/08/07 07:24
  • 生女兒錯了嗎?他連生8女被逼送養 還被大哥硬塞1兒

    一名謝姓男子與妻子結婚60餘年,包含養女在內共生養了9名女兒,夫妻倆對於家中都女兒而沒有兒子這件事情不太在意,但其父親與大哥「重男親女」,認為謝男往後會無子嗣延續香火,於是兩人私下聯合將謝男剛出生的6女兒及謝大哥同年出生的兒子「調包」,直到分家產時,謝男才得知原來「兒子」是大哥的。他認為兒子既然非親生,長大後與他不親近、跟家中姊妹相處也不和睦,故向法院提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最終法官也判准,終止雙方收養關係。
    2019/01/22 17:07
  • 老夫婦賣麵拉拔養女… 她婚後卻斷收養關係

    桃園市一對羅姓夫婦約30多年前,收養1名僅10個月大的女嬰,夫妻倆靠著賣麵、打雜工,辛苦地養大女兒,沒想到17年前女兒交男友後,隔年竟就離家出走,失聯長達16年未再見面,夫妻倆認為女兒不聞不問,決定終止收養關係,對此女兒也同意。
    2018/11/02 12:04
  • 咆哮父母被開除 「你是我們抱來的」不孝子驚呆

    台北市35歲陳姓男子10多年來多次進出監獄,出獄後結交援交女子、買最新款手機,向爸媽要錢未果就大聲咆哮,爸媽受不了老是幫他善後,告知「你是我們抱來養的」,並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
    2016/03/09 16:14
  • 不孝沒錢!男毆打養母 失千萬繼承權

    新竹市一名林姓男子,42年前被領養,養母同時把市價數千萬元的不動產,繼承登記在他名下,誰知道長大不學好,不但當「靠母族」,還毆打老母親,養母實在很心痛,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法官判准,同時也塗銷42年前的不動產繼承登記,林姓男子的千萬發財夢,也因此成空。
    2014/03/01 13:47
  • 遊民昔叛逆打人 今跪求回養父家遭拒

    昨天我們曾報導,24歳粟姓遊民被人弄瞎眼睛,詐騙保險金,處境令人同情,但據了解,粟姓遊民家貧,從小讓人領養,養父母也對他呵護有加,卻因為粟姓遊民長大後行為出現偏差,甚至曾經拿狼牙棒要追打養父母,家人對他早就徹底心寒,也終止收養關係,不希望他再回到彰化的家。
    2009/05/21 12:18
  • 送嬰7年後反悔 養父母獲賠186萬

    台北縣一對王姓夫婦,9年前以字條約定私下收養闕姓夫妻的女兒,沒想到2年前闕姓夫妻突然反悔將女童抱走,還反控他們疑似虐待;王姓夫婦悲痛氣憤,提告求償,法院認定雙方收養關係不成立,王姓夫婦也就沒有照顧義務,因此獲賠7年的撫養費186萬元,但是小孩還是要歸還親生父母。
    2007/10/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