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收購商 結果共5筆

  • 舊機拋售潮! 收購商:「新機發表前」1周跌3千

    想換手機還能再等一下!手機大廠蘋果、三星和OPPO,紛紛要在9月中發表最新機,而這消息經過媒體發布後,手機廠牌就開始出現拋售潮,像是有收購商觀察,發表會消息曝光一周,舊款手機價格就先跌3千,還預測等到一開賣,中古機還會再跌2千左右。
    2019/09/03 20:46
  • 超商聯名電影集點夯! 網喊價「1點15元」

    超商集點搭上復仇者電影,加購商品更主打實用性,有行李箱、安全帽、烤麵包機等,再度掀起集點熱潮,甚至有民眾在網路社團,公開收購點數也有拍賣喊價,一點15元,不過這些點數來源不明,要小心有假。
    2019/04/14 13:41
  • 3折起標! 「超跑女神」百雙名牌鞋遭拍賣

    超跑女神林思吟吸金6500多萬元,遭判刑8年7個月定讞,現在拍賣她的收藏品還錢!台北執行署分梯次拍賣,第一批名牌鞋價格大約是原價的三折,果然吸引不少品牌愛好者,甚至還有二手收購商低調現身,品牌不乏有LV、香奈兒、愛馬仕等等,但由於受限於鞋子尺碼大小,149雙鞋當中,就有89件流標。
    2018/10/23 17:56
  • 「你怎知道?」撿走90萬贓款 清潔婦藏床頭

    日前在北市西門町發生的黃金收購商強盜案,但贓款卻遲遲找不到,本來嫌犯說他們隨手丟在路邊花圃,循線找只到一個空包包,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清潔工撿走了,因為發現裡頭裝著90萬現金和金飾,動了貪念,把錢帶回家藏在床頭櫃,直到警方找上門還一度狡辯推說不知道,但一看到監視器發現百口莫辯。
    2016/05/17 12:40
  • 囤米漲1成!收成不足+不混米 成本高

    快要過年了,米價卻漲了一成,主要原因是稻米收成不如預期,量少價揚,再加上米商現在不敢混米,全都用純的台灣米,讓成本提高,像是台南米和西螺米都漲了1成多,但是也有米商懷疑,疑似有稻穀收購商囤積再高價售出,農糧署打算春節後就要釋出公糧,穩定米價。
    2014/01/2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