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收訊 結果共158筆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日前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曬出多張兩人微信對話內容,網友仔細端詳發現大S不但會拒收汪小菲的訊息,新年時刻意做出1舉止再隨即封鎖汪小菲,掀起網友熱議,驚呼大S「真的有夠瘋」。
    2024/03/22 09:43
  • 蘇丹紅辣椒粉做成八方雲集韓式餡料 新北市:4千公斤全用光

    食藥署抽驗津棧及佳廣公司共7批辣椒粉檢出蘇丹色素與規定不符,經高雄市衛生局查核「韓式粗辣椒粉 (有效日期:2025.6.14、2025.6.22) 」供售4104公斤予新北市的八方雲集公司,新北市衛生局派員前往該公司稽查,該公司去(112)年12月進貨上述韓式辣椒粉已製成韓式餡及紹辣醬,現場均無存貨。該公司於接獲佳廣下架回收訊息後,已立即自主下架所有該公司供應之辣椒粉約1,321公斤,並更換供應商。
    2024/03/05 13:52
  • 「合併後網路升級真的超有感!」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全台湧入上萬則用戶好評

    現代人生活總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社交,上網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台灣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超過九成,去年(2023)底電信業者合併完成後,三雄鼎立的局勢已底定。經過基站整併、頻寬擴大,消費者在選擇電信商時的考量因素變得更加直觀。遠傳電信隨著基佔整併完成進度,即時更新「基佔整併完成區域地圖」,更舉辦「全台讚出來」活動,湧入超過16,000則用戶響應,無論是在本島、離島甚至是室內環境,用戶齊聲稱讚。
    2024/02/23 08:00
  • 婦人爬山迷路 靠「GPS」定位獲救

    一名婦人昨天30號上午11點獨自一人進入三貂嶺山區爬山,隨後卻迷了路,在晚間七點多報案求救,由於手機收訊不好,消防局人員只好利用GPS定位婦人手機,最後終於在30號晚間11點23分順利將婦人救下山,還好婦人意識清醒,無須就醫。
    2023/12/01 11:38
  • Wi-Fi好慢?專家揭路由器避開「3盲區」 有效改善爛網速

    自邁入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家中網路也逐漸從有線轉為無線。不過,民眾可能常遇到,自行購買Wi-Fi路由器擺置家中,收訊卻總是不盡人意;專家就指出,要擺脫這樣的「爛訊號」問題,民眾只要避開3處常見位置,正確擺置路由器能讓你恢復順暢網路,爽滑手機、平板。
    2023/10/20 19:51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王宏恩原式中文做專輯 爆料桑布伊常對他說這句話

    金曲歌王王宏恩去年才發行族語創作專輯,今年8月又推出華語專輯《好好呼吸》,他以部落裡的「原式中文」為主題,在歌名和歌詞上引起高度共鳴,他表示以前大家接收訊息的管道不多,對原住民用語或許有些刻板印象、誤會,做這張專輯除想保留部落的「原式中文」特色,也希望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的生活。
    2023/08/24 15:21
  • 影廳全武行!女不滿母帶孩來電影院「做這事」 衝上推倒畫面曝

    近年來串流平台成為許多人接收訊息的管道,也成為民眾可「隨機攜帶」的娛樂之一,不過若使用地點不恰當,可能將引起其他民眾不滿。日前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往戲院觀看近期轟動全球的電影《Barbie》真人版,不料該母親竟全程讓孩子觀看YouTube,讓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電影結束後兩人便開始爭執,沒想到下一秒竟大打出手,讓一旁觀眾傻眼。
    2023/07/29 21:34
  • 許藍方收訊息「他要侵犯我」怒提告! 被相識18年人夫騷擾:我疏忽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6)出席醫療用品記者會,對於近日的MeToo非常有感,呼籲性平教育的重要。許藍方表示曾被認識18年的人夫騷擾,兩人之前常互虧打嘴砲,沒想到被對方老婆誤會,「我疏忽,我要學到不管對方怎樣騷擾我,我要知道對方在已婚的前提下,我要有保護自己的措施,留好訊息,不跟他一來一往。」
    2023/06/26 16:47
  • 繞台無人機種再加1 中共彩虹-4順時鐘出沒日方證實共艦「繞日」

    中共無人機近期頻頻繞台,目前機種再加1!國防部12日證實,能掛彈的彩虹-4無人機,「順時針」繞台一圈,動機格外敏感。如此算下來,已經有三種中共無人機繞台一圈,專家認為除了秀肌肉,共軍也在測試收訊或導航的狀況!
    2023/05/12 19:27
  • 網路呢!萬華部分區5G突消失 民眾暴怒call客服

    最近萬華地區民眾很苦惱!有民眾反映最近手機收訊品質很差,在室外只有4G2格以外,室內甚至完全沒訊號,讓民眾很生氣,打給客服後說,是因為有民眾抗議因此撤出基地台,而對此我們詢問電信業者說明,民眾抗議、承租戶不租等都是可能原因,而以萬華來說其實是共構站點,也就是撤出基地台,各家業者用戶都可能會受影響。
    2023/03/01 19:57
  • 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邱志恆,過去曾透露自己從未交過女朋友,但他卻在去(2022)年無預警宣布,自己與喜劇演員劉品妤(Megan)已悄悄交往一年,正式從「母胎單身」的一員畢業。近日,女方也在個人IG帳號分享,當初就是在拜了月老以後,隔天立刻收到男方訊息,不久後也正式脫單。
    2023/01/29 23:26
  • 老蕭喊「斷了」五月天阿信狂看下面 女歌手羞喊「我聽得懂」

    法蘭新輯《逞強的溫柔》裡的新歌〈別來找我〉,是專輯製作人、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地牽線,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她合唱,昨(15日)3人在IG開直播,阿信卻因收訊不穩導致聲音斷斷續續,老蕭下意識表示「你那邊(網路)斷了!」阿信作勢往下看,更回:「我那邊沒斷,好好的。」突然開黃腔逗得老蕭哈哈大笑,就連法蘭也笑說:「為什麼我聽得懂!」
    2022/12/16 20:56
  • 赤科山崩!金針花季中斷 觀光客不敢再去

    18日下午發生這起規模6.8的強震,花東地區災情最嚴重,其中玉里鎮的赤科山發生山崩,當時工人還在山下採收金針花,立刻撤離,附近住家一度斷電,經過4小時搶修才恢復,但基地台目前還在停電,當地居民表示收訊很差,另外,玉里鎮上的店家也損失慘重,不少民宿、禮品店設備都壞掉,住房率從原本九成瞬間歸零,短期內無法再做生意。
    2022/09/19 19:22
  • 領補助金詐騙簡訊煩人!多為iphone用戶、「這招」可防

    近來不少民眾手機都會收到許多詐騙簡訊,簡訊內容通常都會謊稱衛福部發送給民眾,表示可以領取補助金,同時附上網站連結,表示只要點取、填資料就能領錢,不少民眾因此受騙。對此,指揮中心今(31)日表示,經查發現幾乎都是iphone用戶會收到這樣的簡訊,也提醒民眾,可以關掉iMessage接收訊息功能,就能避免接收這樣的訊息。
    2022/08/31 14:22
  • 首頒「侍酒師獎」!25歲林允順獲米其林肯定 收訊息超驚訝

    2022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名單今天揭曉,且首度頒發侍酒師獎。獲獎的林允順今年25歲,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下個階段目標想要出國擴大視野。
    2022/08/30 21:47
  • 解放軍明起福建沿海實彈演習 翁履中:秀肌肉以傳遞訊號

    大陸解放軍宣布明起兩天(26日至27日)要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進行實彈演習,這也是距離台灣最為接近的區域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進行軍事演習是要傳遞訊號,而非要開戰,從三個接收訊號的對象來分析,第一、大陸民眾,大陸即將要進入二十大、政權交接期間,所以維持政權穩定非常重要,在台灣議題上更不能因為西方國家的壓力就出現退讓或軟弱的跡象,必須展現強悍的態度,第二、台灣民眾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軍演壓力,對台灣民眾而言是個非常大的壓力測試,接下來這段時間也會有共機擾台等相關的消息不斷出現。」
    2022/08/25 17:28
  • 魔術圈遭鎖定! 5天4人收訊息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7:43
  • 魔術圈遭鎖定!5天4人收訊息 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4:33
  • 怨新電視故障!砸電器行毆店員 客賠11萬

    不滿電器行售後態度,竟然衝店內攻擊店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買了新電視,卻因為故障打電話到電器行詢問,結果收訊不好,氣得跑到店內理論,拿起一旁的吸塵器就朝店員攻擊,拉扯過程還將人打傷,一共砸毀了四項電器,財損大約11萬元,最後通通買回家和店家和解。
    2022/07/26 13:03
  • 隔熱紙挑選關鍵一次看 專家提醒:「這成份」恐影響收訊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尤其未來幾個月的溫度肯定會繼續上升,這時候就能展現隔熱紙的重要性。不過隔熱紙的型號百百款,而且透光率、隔UV率與隔紅外線率的參數又代表什麼?成分有沒有含金屬很重要嗎?汽車網站總編輯小七就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上,跟主持人蘇宗怡一起分享隔熱紙到底該怎麼挑選。
    2022/07/07 18:10
  • 金磚五國峰會登場 習近平、普欽視訊同框

    金磚五國(BRICS)峰會在北京登場,結合線上與實體,五國領袖晚間視訊會談,會議一開始也發生小小的插曲,因為印度總理莫迪的視訊,收訊不良,導致各國領袖因為無法聽到聲音,而金磚五國峰會,也是普欽在烏俄戰爭爆發後,首次參與由外國主辦的國際論壇,全球關注。
    2022/06/23 23:52
  • 傻眼!「500元買快篩陽試劑」 女收訊息轟「詐欺」

    民眾如果確診,需要向公司請假,就得出示確診證明,有名張小姐在網路上收到一封訊息,對方表示想以500元購買當天的快篩陽試劑,讓她相當傻眼,也質疑是不是已經違法,醫師表示,為了防止造假,大多會在診斷完後,請病人把試劑銷毀,或是噴酒精、消毒水破壞它,指揮中心也說,目前沒有收到檢舉,如果真有造假,會先勸導,目前暫時沒有相關罰則。
    2022/06/15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