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收視率 結果共1,758筆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16小時前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18小時前
  • 《拜託ATM》收視再創新高! 胡瓜樂發團隊10萬獎金「沒想到這麼快」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前(17)日「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主持人胡瓜對製作單位允諾頒發10萬元獎金,他笑說:「沒想到日子來得真快!」
    20小時前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韓大選開票節目活用AI、候選人「饒舌對決、演電影」 BBC:像看韓劇

    南韓國會選舉今(10)日開跑,預計自台灣時間下午5點30分左右進行開票。外媒指出,為了提高收視率,韓國各大電視台在轉播開票時,活用許多流行文化、人工智慧(AI)等,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讓開票節目宛如「韓劇」一樣有趣。
    2024/04/10 14:34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敲碗8年!《信號》第二季確定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機會曝

    人生神劇《信號》第二季真的要來了!《信號》編劇金銀姬13日公布第二季劇本將完成,很快就要進行到拍攝的環節,令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興奮不已!《信號》當時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並奪下當年度多項大獎,包含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5屆APAN Star Awards、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等都榜上有名,期待此次第二季再創奇蹟。
    2024/03/15 22:12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於12日(美國時間11日)落幕,除了本身就是美國最受矚目的美式足球賽事外,超人氣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出現更是讓本屆創下超級盃史上的最佳收視率。此外,本屆超級盃也首次使用100%再生能源場館,同樣引發話題。
    2024/02/16 15:50
  • 本土劇跳「科目三」惹網怒罵 新年特別節目影音片段急刪減

    台灣本土劇現在為了拚收視率,是紛紛出奇招,但有些反而變反效果,像有部過年特別節目,古裝劇的比舞橋段,加入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引發網路一片罵聲,這段大約10秒的科目三片段,悄悄被消失。
    2024/02/1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