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收視大戰 結果共7筆

  • 天后魅力全台關注! 張惠妹跨年收視奪冠

    2021年的跨年晚會,各個縣市力邀大咖助陣,而當晚的收視大戰,今天揭曉。張惠妹的台東演唱會,穩坐全台跨年收視冠軍。最高收視段落,在抒情歌曲的部分,引起全台觀眾的共鳴。
    2021/01/04 12:57
  • 酸「總舖師」DV拍! 周董「天台」除夕對打慘輸

    過年電影台收視大戰,卻也意外再讓電影 天台跟總舖師的心結浮上檯面,原來天台去年上映時,被總舖師片商在臉書上批評,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還去按讚,這讓除夕夜才看完總舖師的周董,趁機虧說,看起來像是DV拍的,還說當初天台被罵,就好像是林義傑被國小三年級的田徑隊嗆,不過收視率出爐,天台收視人口差了總舖師100多萬人。
    2014/02/06 11:39
  • 春節電影台收視 「犀利人妻」最多人看

    新春電影台,收視大戰結果出爐,第一名由來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拿下,吸引了158萬多人收看,根據收視調查,其中又以女性觀眾最捧場,在動作、武俠片中殺出重圍,隋棠得知後也開心的說,希望大家都能像片中女主角一樣,勇敢追逐幸福。
    2013/02/19 11:31
  • 〈獨家〉「盲聽」選秀陸夯 台灣傳砸4億引進

    相較台灣,大陸由於收視人口多,節目經費高,選秀節目的規格就比台灣還高,加上煽情的節目效果,往往創下高收視;最近大陸選秀節目,還花了3億台幣向荷蘭買版權,製播「盲聽制」的選秀節目,評審先聽歌評分再看人,張力大,收視更勝以往,現在傳出國內已經有金主投資,準備製作一樣型態的選秀節目,到時勢必又會掀起一陣收視大戰。
    2012/08/28 19:16
  • 電影台拚暑假收視 「賽德克」週末奪冠

    暑假不只大銀幕競爭激烈,電視機小螢幕同樣展開收視大戰,尤其是電影台搶播各大賣座電影,像是國片「賽德克巴萊」,播出收視拿下冠軍,綜藝節目跟偶像劇收視也受影響。
    2012/07/17 12:03
  • 拚收視!偶像劇有「殭屍」 藍正龍兩部戲對打

    週末偶像劇收視大戰開打,藝人藍正龍主演的「粉愛粉愛你」,加入殭屍橋段吸引觀眾注意,不過藍正龍最近,面臨很尷尬的局面,因為有2部偶像劇同時段PK,他都是男主角,對此,藍正龍表示,檔期不是演員能控制,他希望2部戲都能有好成績。
    2012/03/18 11:52
  • 好萊塢片賣電影台 版權限播次數

    怎麼在電影台收視大戰中勝出,就看業者排片策略,一般來說,洋片片商賣版權給電視台,有規定幾年內的播放次數,國片就比較沒有次數問題,因此電視台會把握黃金時段,會把好萊塢強片排在週末或是連續假期播放,所以有觀眾會發現,同一個系列的電影,有機會在不同電影台一起出現。
    2012/03/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