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收藏車 結果共13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連2天「捕獲」林志穎 氣色佳戴口罩魅力不減

    TVBS獨家捕捉到不老男神林志穎,連續兩天現身台北街頭,開著6千萬的麥拉倫在車廠裡面停留約1小時,他在前一天也在開著賓士越野車現身台北知名涼麵店,他也澄清,停在賓士前的布加迪不是他的,不過外傳林志穎收藏車價相當驚人,在路上看到他開的名車,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
    2023/03/23 19:30
  • 開箱杜拜富豪14億車庫 「超狂車輛」盡收眼底

    你一定同意,石油是推動當代科技與文明最巨大的能量,但就環保角度來看,它也算是萬惡的根源!不過對有些人來說,石油等同於黑金,那些地底下埋藏著豐富原油的國家因著全世界無止盡的需求而坐擁難以想像的財富,也讓人心中留下產油國=超級有錢的刻板印象。
    2022/09/15 23:00
  • 任賢齊車庫首曝光!收藏車款被網讚:是大玩具收藏家

    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首度曝光自家車庫,不只電單車超吸睛,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讓粉絲大讚「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還有兩台千萬跑車。
    2022/05/01 21:19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2021/09/01 17:21
  • 全世界足球員誰的收藏車最貴? 冠軍就在梅西家中連C羅都自嘆不如

    如果說全世界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第一個想到的會是NBA?MLB?還是美式足球?以去年的紀錄來看,第一名是MMA格鬥選手Conor McGregor,賣掉他所經營的威士忌品牌大賺了一筆。但長期來看,穩定高薪運動員排行榜,首屈一指的肯定是足球員,畢竟這可是全世界觀眾人數最多的運動。也因此,頂尖球員們的車庫藏車可說精彩異常。而位居眾多球員之上,擁有的豪車價值最高者,當屬剛離開巴塞隆納加入巴黎聖日耳曼的Messi梅西了。
    2021/08/20 17:29
  • 悍馬H1回歸在即 亞洲車神陳和皇搬出珍藏

    說起美式硬派越野車款,就不得不提起百分百繼承Hummer Humvee 軍用車輛基因的Hummer H1。這款超規格的民用越野車,自頭至尾散發著濃厚戰爭氣息,同時是在越野車賽事及改裝擁有多年經驗的亞洲車神陳和皇,心裡最鍾愛、最經典的一部收藏車。
    2020/05/11 11:59
  • 台史博出包! 車票鑰匙圈列「民國66年文物」

    台灣歷史博物館收藏車票文物,卻被發現在「典藏網}」上的介紹出包!有鐵道迷發現,一款復刻的車票造型金屬鑰匙圈,明明是文創小物,卻被歸類為民國66年的文物。另外,一張車票上面已經打洞,台史博以為是「使用過的記號」,但鐵道迷也指證,其實是車票的穿線孔。
    2019/03/19 15:00
  • 車壇女戰神vs.亞洲激情車神 姚元浩愛駒搬進攝影棚

    TVBS 56頻道《地球黃金線》改版再升級!5月8日(週一)改版首集,神秘嘉賓直接開著1970年「Karmann- Ghia」古董車,載著主持人蘇宗怡入場,吸引路人圍觀,原來是愛車成癡的姚元浩!當「車壇女戰神」蘇宗怡碰上亞洲「激情車神」姚元浩,玩車同好一拍即合!姚元浩把第一次獻給《地球黃金線》,主要非常欣賞TVBS首創專業汽車實境節目,更情義相挺「營友」蘇宗怡!兩人交情匪淺,姚元浩邀請蘇宗怡去生日趴時,得知她要接手《黃金線》,主動說願意分享經典收藏車,為了一集錄影,耗了將近四小時,把收藏的古董車開進開出,掀前翻後、娓娓道來,情義相挺之情不言可喻。
    2017/05/07 12:56
  • 「連吞4罐毒蠍椒」 辣王送醫住院!

    為了拚百萬古董收藏車,有人吞辣吞到進了醫院!星期天一場熱鬧的吃辣比賽,主辦單位拿出比麻辣鍋還辣15倍的毒蠍辣椒,為了拚冠軍,參賽者整罐吞,第一名在不到10分鐘內吞了4罐,第二名也吞了3罐,結果兩人都因為肚子痛,緊急送進急診,尤其是封為辣王的冠軍李先生,現場還生龍活虎地接受採訪,沒想到事後進了醫院,虛弱躺在床上,還得住院觀察。
    2011/06/12 12:55
  • 你的雙B是新車?勾結海關 變造中古車

    基隆關稅局驚爆集體包庇貪瀆案,關稅查驗員李良善、黃中光等人涉嫌包庇台南縣瑞盈汽車公司,將從國外引進的中古雙B名車,私下進入保稅倉庫調整里程數,再依國外「展示車」或「富商收藏車」等名義轉售賺取暴利,桃園地檢署今天對涉案8人提出聲押獲准。
    2005/01/1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