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收聽 結果共83筆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2小時前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5千萬人次洗腦收聽還上紅白! 怪妞團「新學校領袖」6月台北開唱

    4位女孩身穿高校水手服、高白筒襪,用張力十足的獨特表演方式,成功打破唱跳規則的刻板印象,把日本的青春帶到全世界!日本女團「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去(2023)年底登上紅白引發話題,最近則展開世界巡迴,現在台灣歌迷也看得到,今(19)天正式宣布6月27日要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2024/03/19 13:27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總統大選辯論 32%民眾約625萬選民收看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天(12/30)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會後最新民調出爐!收看或收聽民眾約32%,20歲以上人口約625萬人收看,三人表現,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33%認為賴清德的表現最好,而偏好侯柯表現的,均為24%;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4%,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3%,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3/12/30 23:48
  • 總統大選辯論32%民眾 約625萬選民收看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天(12/30)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會後最新民調出爐!收看或收聽民眾約32%,20歲以上人口約625萬人收看,三人表現,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33%認為賴清德的表現最好,而偏好侯柯表現的,均為24%;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4%,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3%,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2023/12/30 23:44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Spotify又裁員!公司剛轉虧為盈 發信公告「砍17%員工」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繼今年1月因成本提高而裁掉6%的員工後,今天透過電子郵件表示,公司整體總員工數將再減少17%左右。
    2023/12/04 18:12
  • 你都聽過嗎?陳華成台灣點播冠軍 抖音歌《從前說》也上榜

    最近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揭曉了2023年度回顧活動,顯示出台灣聽眾最喜愛的歌手、專輯、歌曲,像是歌手周杰倫連續五年拿下最多人收聽歌手,另外還有一些抖音神曲都上榜,還有新生代歌手陳華,也拿下收聽冠軍。
    2023/12/01 13:11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 蘋果悄上架Type-C有線耳機 「1關鍵」大勝自家頂規耳機

    蘋果(Apple)9月推出最新iPhone 15系列,許多粉期待Type-C接孔的有線耳機上市,事隔1個多月,台灣蘋果官網敲敲上架,售價僅新台幣590元之外,還支援收聽Apple Music無損音質,引起大批果粉歡呼。
    2023/10/25 20:52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BLACKPINK巡演「天文收益」曝光 創全球女團最高紀錄

    隨著時代的轉變,民眾收聽音樂的習慣已經慢慢改變,歌手們的唱片銷售量已經雪崩式快速下滑,取而代之的是週邊商品及演唱會等,才能為偶像們帶來收益。近日有媒體報導,從去(2022)年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LACKPINK,短短2個月的演出就為她們帶來巨額收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9/02 05:20
  • 智慧手錶炸傷男童恐植皮!消保官點出「此問題」業者應扛責

    穿戴式裝置近年來蔚為流行!因有多樣功能如:拍照、接聽電話訊息以及藍芽連接功能可收聽音樂而受到民眾喜愛,尤其是智慧型手錶因攜帶方便更成為許多人基本標配。不過上月30日有一名年僅10歲男童正從補習班走回家中,手上的智慧手錶竟自燃爆炸,導致他手不燒燙傷、還可能需植皮處理。
    2023/07/04 14:47
  • 串流平台竟有「麥當勞點餐歌單」 3.2萬網友笑翻:後勁太強

    許多人都會使用串流平台收聽音樂,如果一時不知道該聽什麼歌曲,可以參考別人所建立的播放清單,近期有用戶發現一個「我的麥當勞點餐」歌單,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救命,後勁過於強大我要笑死」。
    2023/03/29 22:58
  • Selina選313公布懷孕 藏真愛密碼:第一個「女兒」離世

    任家萱(Selina)今(13)日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消息一出令人又驚又喜,經紀人也表示,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就是寵粉,Selina也在節目中透露,為何會選在313在節目中公開喜訊,「我要選在第一時間準時會收聽我節目的粉絲一個大驚喜!一個大禮包!讓你們感受一下,不是在媒體上接受到我的第一手消息的這份喜悅」。
    2023/03/13 13:58
  •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2023/03/06 12:25
  • 不忍了!吳青峰深夜爆粗口控訴 心痛呼籲:別再聽蘇打綠的歌

    歌手吳青峰2月18、19日和樂團魚丁糸成員在台北小巨蛋,一同完成2.5場的「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感動無數歌迷。不過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寫下長文,呼籲大家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因為以「蘇打綠」之名的所有舊有檔案、母帶,都還在被有心人士,利用,直言「你的每一次收聽,都是助紂為虐。」
    2023/03/05 09:53
  • 基隆市政府出擊 PODCAST上線輕鬆推市政.城市行銷

    基隆市府規劃的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已在3號晚間正式上線了,節目發佈在APPLE PODAST,SPOTIFY兩大平台當中,節目主持人由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擔任,每集邀請不同來賓分享時事議題與自身經歷,並且透過平台分享市府未來有趣活動,余治明表示,為了吸引更多市民與年輕朋友們收聽,封面設計特別採用帶有酷炫風格的霓虹燈造型,讓人耳目一新。
    2023/02/04 13:21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理科太太宣布退費:內容放進Podcast中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線上平台推出自己心理諮商100多個小時的千元課程,掀起各界輿論,更引來不少專業人士質疑她沒有專業經驗卻撈過界。面對連日來的炮火和質疑聲浪,理科太太稍早也宣布,會將原先預計販售的筆記放到Podcast中,將內容調整為「適合收聽的形式」,並且針對已購粉絲全面退費。
    2022/12/21 16:20
  • KTV排行榜「一半都大陸歌」!網嘆時代不同 內行曝原因

    過去台灣流行音樂曾主宰華語歌壇,不過最近隨著新生代崛起,收聽方式改變,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透露KTV點播排行榜上,前10名竟有一半都是大陸歌曲,讓他不禁感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啊」引發熱議。 
    2022/11/03 11:11
  • 國軍重啟電波戰!軍情局將更新短波設備 主導情報通聯

    在台灣收聽廣播節目,卻聽見大陸的訊號!國軍如今將重啟電波戰,原本直屬於軍情局的復興廣播電台,將更新短波設備,希望能在這個無形的戰場上,反制大陸的威脅,這筆億元預算已經解凍執行,預計明年完工。
    2022/10/03 12:12
  • 為了撿AirPods!香港26歲男掉落窗外 不幸墜樓亡

    西環東邊街一名26歲男子,12日凌晨零時許倒臥街頭,滿面鮮血,送院搶救後不治。12日早,探員重返現場翻查閉路電視,並仰望涉事大廈,又上天台俯瞰視察環境。據了解,死者已婚,任職地盤工,其妻身處大陸。他與兄長一家同住唐五樓單位,懷疑當時正在房內玩電話線上遊戲,期間使用AirPods無線耳機收聽遊戲內容,疑其耳式耳機不慎跌出窗外,擱在鋅鐵簷篷上,事主遂攀到窗邊撿耳機,惟意外墜樓慘死。
    2022/07/14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