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收條 結果共13筆

  • 柯P槓上花敬群 政大教授加入戰局轟:說謊可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社會住宅一事槓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曾公開要求與花敬群針對區段徵收公開辯論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29日)也加入戰局,早上在臉書兩度發文砲轟,「一個政務官公然在總統面前及總統府內說謊,實在是有夠可恥!」顯見「蔡英文總統的官箴已經嚴重敗壞!」。
    2021/09/29 14:52
  • 收條保留20年!已還清110萬 銀行又來討

    銀行離譜的烏龍追債。雲林蘇先生20年前借支票給表弟,受到牽連,土地被扣押,已經清償100多萬還清,銀行20年後又申請扣押,一筆錢要兩次,還好他留了當時的收條和塗銷證明。銀行跟他道歉說,作業疏失。
    2021/03/29 19:36
  • 越減越回去?綠色和平調查量販超市塑膠量 相較兩年前「不減反增」

    近年來大家都在提倡減塑活動,但似乎越減越回去。根據綠色和平組織調查,今年針對全台67家量販超商做研究,發現塑膠包材使用量,還比2019年多了4%,使用率達到九成,其中用來分裝水果的PLA袋用量最多。但其實這類號稱可分解塑膠的材質,回收條件相當嚴苛,包含溫度跟濕度都必須要有一定標準,而且只要混入其他塑膠就很難回收,到最後變成廢棄物,仍舊增加的環境負擔。
    2021/03/11 23:11
  • 新北污水費徵收條例三讀通過 估家戶平均付費逾百元

    「新北市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自治條例」趕在新北市議會本會期最後一天議程完成三讀,明定110年1月開徵,以每戶每月用水20到30度計算,家戶支出月增逾百元。
    2020/07/23 17:42
  • 酒駕累犯致死最重判死刑 法務部草案出爐

    法務部公布刑法185-3條修正草案,重點為加重刑罰及增訂沒收條款,酒駕致死本刑最重12年、再犯酒駕致死本刑最重死刑,犯罪交通工具增訂沒收條款,草案今天送行政院。
    2019/02/27 17:23
  • 道路穿越土地下方 大法官釋憲:若有損失可請求徵收

    台北指南宮及南宮建設指出,高速公路木柵隧道穿越要投資興建靈骨塔的下方,影響地理風水致投資泡湯,要求高公路徵收土地補償損失被駁回,再聲請釋憲。大法官今(17)日釋憲指出,道路穿越土地下方就要徵收地上權,如果對土地有嚴重影響則要徵收所有權,土地徵收條例訂得不清楚,規範不足,應於1年內修法。
    2017/03/17 18:03
  • 夯!雲端買耶誕禮免見面 對方收條碼自領

    不到兩周就過耶誕了,很多人沒時間挑禮物或是沒時間見面送禮,而先前有通訊軟體推出雲端送禮物的平台和品牌合作,綁定信用卡付帳後就能把商品條碼寄給對方,收禮的人再自己去領,送禮的人呢也省下交通費用,意外成為今年耶誕送禮的熱門方式。
    2015/12/13 17:10
  • 囤房稅降! 市議員質疑「柯政策圖利建商」

    台北市政府研擬要修正房屋稅收條例,要將取得使用執照一年卻沒有售出的住宅降低稅收,從原本的3.6%調降到2%,算下來建商一年可以少繳9千多萬元,而市府也會少將近億元的收入,不過柯文哲則是解釋,要減少稅收反應房價讓民眾買的起,不過市議員就認為成效不大,更批北市府甚至還發建照,讓建商在山坡區域蓋豪宅。
    2015/09/10 13:03
  • 陳情別再上訴 大埔4戶淚灑內政部

    內政部要不要對大埔案上訴,一直沒有答案,13日大埔4拆遷戶群眾到內政部門前抗議,訴求政府別再上訴、家能原地重建,並力促修改土地徵收條例,張藥房遺孀更親手製作了象徵幸福的薑糖,要給內政部長李鴻源,希望部長能夠聽到他們心聲,不過出面的是內政部主秘,由於不能給居民承諾拆不拆遷的答案,大埔自救會成員還是不滿。
    2014/01/13 12:42
  • 誰錯拆大埔? 苗縣府、內政部踢皮球

    苗栗縣大埔案判決逆轉,內政部長李鴻源,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副總統吳敦義溝通過之後,據了解,原則上朝「不上訴」規畫,後續賠償還必須和苗栗縣政府研議,這次敗訴原因,內政部沒有針對公益性、必要性,實質審議,苗栗縣政府協議價購流於形式,都被指出違反土地徵收條例,敗訴結果誰來扛?內政部和苗栗縣政府的說法,也讓外界痛批,互踢皮球。
    2014/01/04 13:06
  • 公民提問妙 「地球防衛軍」源美國卡通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上,首創公民提問,有環保領域代表丟出另類問題,直接問國防部適不適合組一支「地球防衛軍」,他表示這個概念來自於美國環保卡通;另外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發問時說,立法院通過土地徵收條例讓人很「XX」,這個「XX」究竟是什麼意思?沒人搞得懂,結果他說「XX」其實就是他內心很不高興,礙於公開場合發言,他只好自動把髒話消音。
    2011/12/18 18:09
  • 批土徵條例修法草率 農民立院抗議

    為實現居住正義,立法院昨晚挑燈夜戰,通過地政三法修正案,希望讓房屋價格透明化,但土地徵收條例修正案,卻被農民批評修法草率,沒有完整配套,農民在立院門口焚燒紙錢被警方制止,雙方一度爆發衝突,還有抗議民眾被帶走。
    2011/12/14 07:35
  • 最新消息 陳由豪再爆獻金內幕

    根據最新消息,陳由豪將在明天出刊某報紙中,再爆所謂政治獻金內幕,陳由豪的友人透露320前將會拿出他政治捐獻的收條,上頭有親筆簽收,選戰倒數將對政壇投下震撼彈。
    2004/03/01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