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收拾行李 結果共43筆

  • 入住新家頻傳咳嗽聲!女收行李猝死 友問了才知…她已是第3人

    有一名從事房仲業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過去在與朋友們一起參觀一名女性友人的新家時,發現所有人都在屋內聽到詭異的咳嗽聲,直到他向社區管理員求證之後才得知,該屋曾有2人因心臟病而離世,於是他便建議女友人別再回家了。沒想到,女友人只是回去收拾行李,竟意外因心肌梗塞而跟著離開人世。
    2023/11/23 15:45
  • 旅遊遇到以巴戰火 紀錄片導演逃回台灣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和朋友前往以色列旅遊,恰巧碰上以巴戰爭,親眼目睹戰火就在眼前,嚇得收拾行李訂機票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發現許多航班取消,機票一位難求,同行友人擔心困在以色列,還花12萬買了往法國的班機。
    2023/10/10 19:50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明天要上班!小琉球碼頭湧收假潮 墾丁北返車潮這時段達高峰

    端午4天連假尾聲,不少民眾一早從各觀光區,收拾行李返家,準備明天開工上班,4天期間到哪都是人的屏東恆春地區,往返該處必經的水底寮五岔路口,下午12至13時,也出現一小時2400餘輛次北返車潮,枋寮警分局也預計,北返高峰會出現在15至20時;另外,小琉球的碼頭,一早也出現登船人潮。
    2023/06/25 15:25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收拾行李賞櫻去!東京櫻花開 70年來最早

    想要到日本賞櫻的觀眾,可以開始規劃行程了。因為都會區熱島效應,加上冬季達到足夠的低溫,東京靖國神社裡的櫻花標本木開了11朵花,大幅超過基準的5朵,因此東京氣象台宣布東京正式開花,與2020年、2021年並列有統計70年以來最早開花。
    2023/03/15 19:54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受不了高壓清零防疫 在上海台灣人返鄉中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肆虐近3年,多國選擇與病毒共存、逐步開放邊境,中國則堅守清零政策。嚴苛防疫壓力催生轉機,部分在滬台灣人開始思考生涯規劃,收拾行李轉身回家去。
    2022/11/10 14:59
  •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才剛新婚生子,怎料近日爆出婚變,還大罵老公「垃X、白X」,氣得老公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閨密主播劉盈盈曝光婚變內幕。
    2022/11/09 17:38
  • 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生子升格人母,怎料鬧出婚變,老公直接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她甚至在直播中大罵老公「垃X、白X」。由於Makiyo開直播激動控訴,被問到是否有產後憂鬱,她回應了!
    2022/11/08 19:16
  •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2022/11/06 11:37
  • 噁心!帶娃住摩鐵 驚見超髒屋況連夜逃離

    台中有民眾帶著妻兒入住高雄汽車旅館,結果一進屋就發現,馬桶旁有不明粉末,浴室地板卡一層汙垢,甚至寶寶還不知道從哪翻出骯髒垃圾,直呼太噁心,馬上收拾行李逃離,而當事業者表示,會加強清潔,並持續連繫當事人,釐清狀況。其實住飯店,很多細節都要注意,像床尾墊不會每次清潔,抱枕也不見得常更換枕套,最好少碰。
    2022/10/17 21:13
  • 嚇到退房!夫妻住高雄汽車旅館 兒抓「用過保險套」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汽車旅館驚魂記!一對夫妻因隔日中午要赴宴,而找了一間就近的汽車旅館入住,沒想到發現馬桶旁邊出現了莫名白粉,且孩子無意中從房間的角落,抓到上位房客所使用過的保險套,讓這對夫妻嚇壞,入住不到1小時,就收拾行李走人。
    2022/10/16 10:11
  • 暑假父母管太嚴!少年收拾行李離家出走 躲圖書館2週

    本月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少年離家出走的案件,一名16歲的張姓學生藉外出採買為名義,提著行李就離家出走,且多日未歸,讓家人心急如焚、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最終在圖書館找到離家14天的少年。
    2022/08/25 12:07
  • 西安臨時管控一周! 西安大學生深夜逃離

    上海KTV因為爆發群聚感染,全市KTV都暫停營業;另外,陝西西安7/6起實施臨時管控一周,消息一出,不少西安大學生趕忙收拾行李,徒步到火車站準備離開西安,造成西安火車站滿滿都是人。
    2022/07/07 13:43
  • 姐妹住台北老爺「半夜被開門」 嚇壞連夜逃

    台北五星級的老爺飯店遭入住網友指控,帶著小Baby和姐姐入住,竟然在凌晨12點,房間遭人開門闖入,當下又沒得到飯店積極回應,在害怕的情況下,只好連夜收拾行李退房,讓她氣到PO網痛罵:「完全是一個管理有嚴重缺失的飯店」,而台北老爺飯店27日下午也正式發出聲明致歉。
    2021/09/27 19:16
  • Delta入侵?! 新北某大樓400人急送檢疫所

    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其中幼兒園一家三口居住地,板橋某社區大樓又陸續傳出確診,新北市府一早下令將128戶400人清空,送往集中檢疫所,不少住戶接到通知後緊急趕回家收拾行李,動保處也來現場幫忙安置確診住戶養的寵物。
    2021/09/08 20:32
  • 快訊/不待白宮 「女戰狼」發言人離開白宮未辭職

    隨著川普即將卸任,內閣官員也陸續有了動作。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有「女戰狼」綽號之稱的麥肯納妮,15日最後一天待在白宮。她目前已經收拾行李離開了白宮西廂,不過她並沒有辭職,預計會一直持續擔任發言人,直到下星期三,拜登團隊上任為止。
    2021/01/16 12:09
  • 嫌台灣東西難吃、風太大 陸女嫁2個月落跑回家:很後悔

    苗栗一名男子去年9月間迎娶了大陸籍新娘,沒想到對方嫁過來後卻嫌台灣的天氣太冷、風太大、東西難吃,而且也沒有朋友在身邊,所以才結婚才2個月就收拾行李逃回海南島娘家,並堅決表示不會再回來,丈夫苦等1年後心碎向法院訴請離婚,苗栗地院審理後也認為這段婚姻有名無實,顯然夫妻情分已盡,於日前判准離婚確定。
    2021/01/06 14:27
  • 誰比他慘?男逃亡30年自首 才發現「根本沒涉案」

    竟有如此烏龍的事?大陸一名男子過去參與一起鬥毆事件,隔天因聽到家附近警笛聲響,他嚇得立刻收拾行李,接著便展開長達30年的逃亡生涯。直到這個月,他再也不想過這種煎熬的生活,向警方投案自首,結果警方一查,竟沒有他涉案的紀錄。
    2020/10/23 22:48
  • 遭控「惡婆婆虐媳」 林志穎媽變臉喊拒錄…內幕曝光

    男星林志穎近來帶母親和妻子參加大陸真人秀《婆婆與媽媽》,最新一集中,林媽媽被友人告知,外界都稱她是惡婆婆,讓她氣得當場收拾行李,還大喊拒錄,最後真相曝光。
    2020/07/13 09:16
  • 台人受困越南! 無故被關隔離所、10人睡1間

    有台灣人到越南工作,3月8日入境,明明沒有症狀,18日卻突然接到通知,要他們收拾行李,接著被公安和救護車帶到隔離所,只是隔離所環境很糟,10個人同一間房,分成上下舖,共用衛浴設備等,反而更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受困台人很擔心,不知道要被隔離到什麼時候。
    2020/03/20 20:31
  • 閨蜜「不想見前男友」託她幫忙搬家…慘遭捅12刀身亡

    日本櫪木縣真岡市11日凌晨發生雙屍命案,21歲大竹七海的閨蜜不想和29歲的前男友川上貴由碰面,因此拜託她到前男友的住處幫忙收拾行李,不料卻遭到川上貴由殺害。警方調查後發現,大竹七海遇害當下曾透過電話、LINE向閨蜜求救,引起網友質疑閨蜜是否見死不救。
    2019/11/12 16:59
  • 600警力戒護 美女市長把黑手黨豪宅拆成廢墟

    義大利黑手黨問題始終困擾政府,羅馬的美女律師市長維吉尼亞拉吉(Virginia Raggi)上任後,面對黑幫採取強勢作風,直接指派警力支援,在怪手敲打下,黑手黨的8間豪宅都被拆光,數十人被迫收拾行李離開。
    2018/11/23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