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收場 結果共1,375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12小時前
  • 回收場內「廢棄水塔堆成山」 強震毀損多

    花蓮強震造成各地有水塔毀損的情況,資源回收場收到的水塌,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由於水塔需求龐大,加上花蓮交通受到管制,目前工廠能供應的水塔量根本不夠。對此,縣府表示正在研究,是否要比照2022年918地震,用善款補助民眾購買水塔。
    2024/04/15 19:24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韓國瑜暗助陳建仁?質詢權協商遭批「演爛戲」 三黨團破局收場

    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沒收立委質詢權」一事,召開2次政黨協商,但很簡單的事情,卻要搞得很複雜,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還說不知道協商內容、要回到黨團進行「民主討論」;難怪有人說政客只是另類的演員,政治更是表演的藝術。
    2024/04/01 14:13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2024/03/24 13:31
  • 快訊/台南回收廠巨量黑煙罩頂 強風助火勢恐怖畫面曝

    今(23)日下午1時47分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回收場驚傳火警,從遠處就可看見巨量黑煙向天際直衝,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6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工廠外部、用白色袋子包起的大量堆放物起火燃燒,消防趕緊佈水線救火,但因為今日風勢強近,使得救火難度大增,目前已繞道上風處進行強力滅火,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疑似為燃燒廢棄物起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3 14:53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月存20%薪水!樂天女遭男友嗆「不省就分」 全場見存款狂搖頭

    情侶交往除了會因為彼此生活習慣不同而磨合外,理財觀念更是能否走得長遠的關鍵。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每個月都會把20%的薪水存下來、男友則存60%,豈料對方竟突然直言「只有他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更要求原PO必須節省一點,否則只能以分手收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4 16:12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深坑燒彰化也起火!和美塑膠回收場400坪燒毀 瀰漫刺鼻臭味

    昨(20)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大火,一處塑膠回收廠內竄出黑色濃煙,伴隨著塑膠燃燒的刺鼻異味,火勢相當駭人,嚇壞附近的居民,彰化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於近凌晨4點多將火勢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4/02/21 10:25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不滿蘋果谷歌霸佔市場?傳特斯拉推手機Model PI上市時間曝

    好幾年前開始,關於特斯拉將推出手機「MODEL PI」的傳言四起。許多人推測這款手機將具備許多新功能,於2023年底或2024年上市。但有專家分析,製造手機沒有那麼簡單,如果馬斯克真的推出手機,極可能會失敗收場。
    2024/02/10 14:55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她今(25)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連婚紗都拍好,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很關心,甚至在她被徵召後,也給予意見。
    2024/01/25 15:54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快訊/鳥松回收場火警狂響!延燒隔壁工廠「焦黑現場」曝

    今(21)日上午11時39分高雄市鳥松區北平路傳出火警,疑似是因燃燒雜草釀禍,波及到一旁資源回收的鐵皮屋,消防獲報後出動14車41人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隔壁帆布濾材的工廠也受到影響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警消立即灌水搶救,在40分鐘內控制火勢,約於12時50分將火勢撲滅。工廠可見之處一片焦黑,所幸現場無人受困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1 13:57
  • 2024大選分析/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想爭國會龍頭 還得先問柯文哲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雖無法奪下總統大位,在立院卻大有斬獲囊括52席,未來加上2席友黨成員,國民黨團將有54席立委,比上屆38席多出16席。而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則被黨內看好為新一屆立院龍頭寶座人選,黨內認為韓國瑜出任立院院長,有助於爭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藍白共同提名立院正副院長,不過,有鑒於藍白兩黨在總統大選合作以失敗收場,未來能否重修舊好,仍有待各界審視。
    2024/01/13 22:11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