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收到邀請函 結果共89筆

  • 美英外長談臺灣!布林肯挺臺參加WHA 柯維立籲組印太聯盟

    這個月21日到30日,世界衛生大會將在瑞士日內瓦舉行,臺灣到現在還沒收到邀請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聲明指出,把臺灣排除在世界衛生大會之外是不合理的,敦促世衛邀請臺灣以觀察員身份出席。另外布林肯還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會談,表示美英必須在維持臺海和平的議題上,影響北京決策,否則會左右所有人的未來。
    2023/05/10 12:08
  • 救團團「台陸態度不同」?國台辦喊要治療 動物園回應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動物園今(28)日證實大陸專家2度提出探望需求,主要以「情感層面」為主,醫療方面因已初步取得共識,應不會有變動。稍早國台辦則表示,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昨(27)日收到邀請函後,擬選派2名診治、護理專家赴台參與治療和護理工作,目前正辦理赴台手續。雙方說法不一,動物園對此也回應了。
    2022/10/28 18:39
  • 北約點名「中國成印太威脅」 G20聯合排擠普欽與會

    北約領袖峰會,台北時間今天下午正式登場。這次首度獲邀的南韓,宣布將加強與北約的軍事合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提到,中國對印太地區造成威脅,希望各國重視台海穩定的重要性。另外11月在印尼舉行的G20峰會,雖然俄羅斯收到邀請函,但各國紛紛表態,不希望看到普欽現身峰會。
    2022/06/29 17:45
  • 綠委批馬英九跪著接受九二共識 「臭酸過期會拉肚子」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明(2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惟我國至今並未收到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今在臉書表示,他任內年年都可以參加,因為兩岸有互信,呼籲蔡政府應恢復兩岸協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國政治干擾不讓台灣參加WHA,現在有月來越多國家挺台灣,希望台灣能早日參加WHA,為世界做貢獻。
    2022/05/21 12:50
  • Taiwan can help! 華府臺僑會師國會山莊聲援

    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22日舉行實體會議,臺灣至今依舊沒收到邀請函。美洲有12座城市的僑胞,在周六串連遊行,力挺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華府僑胞也前往美國國會前,呼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法案,協助臺灣重新獲得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身份。
    2022/05/08 11:49
  • 台灣尚未收到WHA邀請函 吳釗燮:努力爭取未放棄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舉行,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仍在持續努力中,沒有放棄。
    2022/04/14 12:45
  • 世界衛生大會5月登場 陳時中證實尚未收到邀請函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月將於瑞士舉行,包括美國副國務卿(Brian McKeon)日前於華府會見世界衛生組織(WHO)幹事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時,極力推動台灣以觀察員資格受邀參加。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2日)上午立法院問及截至目前為止是否有受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時證實沒有收到邀請,會持續努力。
    2022/04/12 14:01
  • 我未獲邀WHA!陸稱「妥善安排台參加」 吳釗燮嗆:無恥謊言

    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再度無望了嗎?因為截至報名截止日,我方依舊沒收到邀請函,不過外交部表示,會議24日才開始,23日前都有機會,外交部會跟衛福部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1/05/11 14:04
  • 台灣第五年被拒WHA門外 華爾街日報:讓拜登政府難堪

    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24日召開,日前G7外長聯合公報,以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公開表態支持台灣參與WHA,不過一直到10號,也就是世衛規定的網路報名截止日為止,台灣還是沒有收到邀請函。
    2021/05/11 12:48
  • 快訊/世界衛生大會將召開 台灣連5年未獲邀請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24日即將召開,不過一直到10日,也就是世衛規定的網路報名截止日為止,台灣還是沒有收到邀請函,也是台灣自從2017年開始,連續第5年沒有獲得邀請。
    2021/05/11 08:08
  • 註冊時間截止!未收到WHA邀請函 外交部:盡全力爭取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登場,儘管國際許多單位都聲援台灣參與,但仍需取決於有無收到邀請函。對此,外交部今(10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我方目前尚未接獲邀請函事,但會與衛福部共同努力,盡全力爭取我方與會權利。
    2021/05/10 18:55
  • 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次長: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24日登場,台灣若要如期參與會議,需在歐洲時間10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外交部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5/10 10:23
  • WHA今年會否發邀請函? 陳時中:高度期待

    世界衛生大會即將登場,但要參加取決於有沒有收到邀請函,而且要在歐洲時間5月10日下班前報名成功。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國際很多單位聲援,對於世衛組織會否發邀請函,抱著高度期待!
    2021/05/09 21:42
  • 蕭美琴「沒收到」拜登就職邀請函?網轟:萊豬進假的

    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當地時間20日宣誓就職,不過外交部駐美代表處至今都「沒有收到邀請函」,是否無法出席?外交部對此沒有正面回應,稱會以最適當的方式表達祝賀。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一面倒砲轟「萊豬進假的?」
    2021/01/20 10:37
  • 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竟接到邀請函」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劉真生前摯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19)日將舉行時尚大秀,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
    2020/11/19 07:39
  • 參加520就職典禮? 馬:國家退步不會去

    520就職典禮即將到來,配合防疫,這回就職典禮縮小規模,限定人數入場參加,台灣這次防疫有成,蔡政府的滿意度衝新高,讓不少執政黨的立委都想參與盛會,但卻只有黨團幹部收到邀請函,不同於執政黨熱烈迴響,藍營的黨主席跟縣市首長們似乎興趣缺缺。
    2020/05/18 18:35
  • 吳釗燮:待WHA實體復會 友邦將再提案支持台灣

    世衛大會視訊大會今天登場,台灣連續第4年沒有收到邀請函,外交部長吳釗燮遺憾不滿,並表示持續協助全球共同防疫,待世衛今年實體大會復會時,友邦和理念相近國家再提案支持台灣參與。
    2020/05/18 15:28
  • 台灣沒收到WHA邀函 陳時中向世衛遞交抗議函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說,世界衛生大會(WHA)晚間6時視訊召開,台灣都沒收到邀請函,已努力最後一刻,對於未受邀,表達遺憾跟不滿,且向世衛秘書處遞交抗議函。(編輯:陳清芳)1090518
    2020/05/18 14:22
  • WHA開會前夕我仍未收到門票! 國際續聲援

    5月18日(明天)WHA世界衛生大會就要登場,台灣做了幾個月的努力也有不少友邦幫忙提案,也有其它大國來聲援,但無奈直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收到邀請函,總統今天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沒再提到WHA,恐怕會參與的機率渺茫。
    2020/05/17 18:59
  • 仍沒收到WHA門票! 陳時中:努力到最後

    5/18,WHA世界衛生大會下周登場,但台灣還是沒有收到邀請函,今天上午民間團體舉辦記者會,呼籲聲援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但美國也有不少眾議員、參議員錄影片表達支持,但要不要幫台灣提案,美方還是沒動作。圖/TVBS
    2020/05/15 13:46
  • 臺灣防疫各國稱讚 未收到WHA邀請函!中國做了這件事

    防疫有成!各國力挺臺灣未收到「WHA邀請函」防疫成功,世界各國都對臺灣表現肯定,而即將舉辦的WHA世界衛生大會,至今,台灣還沒收到邀請函。美國、日本等呼籲世界各國支持台灣,日本外相茂木敏充13日在眾議院外務委員會答詢時,稱讚台灣防疫有成,值得國際社會學習,他認為台灣無法以觀察員身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問題出在中國!
    2020/05/14 23:17
  • 破紀錄!首度7天「+0」 中職放寬兩千人入場

    台灣再破紀錄,首次連續七天都零確診,因此15日開始,中職每場可以有兩千人入場,而且開放中職餐盒,逐步鬆綁政策,就是因為相對國外疫情,台灣社區控制良好,18日的WHA視訊會議,雖然仍沒有收到邀請函,但台灣防疫有功,各國發聲力挺台灣,也讓陳時中感到驕傲,直呼「世界已經起風了」,台灣要更努力。
    2020/05/14 19:02
  • 吳釗燮:台灣非中國一部分 有權參與世衛大會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召開,台灣尚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台灣並非中國一部分,有權參與世衛大會,願意向全世界分享成功防疫經驗。
    2020/05/13 09:14
  • 旅澳台醫募款! 讓「挺台文字」現澳洲天空

    5/18就要舉行世界衛生大會,台灣目前還沒收到邀請函,為了響應挺台,有一群旅居澳洲的台裔醫生,發動網路募款活動,想要讓小飛機在世衛大會前夕,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和最大城市雪梨的天空中寫下「Taiwan Can Help」,藉此讓世界看得到台灣!
    2020/05/09 17:49
  • 韓國瑜5/3兵推會邀請他 陳時中:沒收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籌措財源給四千醫護擴大採檢,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要有方法,要有科學做基礎,「散彈打鳥」不見得有幫助。而韓國瑜強調5月3日的兵推勢在必行,也會邀請陳時中參加,但陳時中表示,目前並未收到邀請函。
    2020/04/2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