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支隊長 結果共42筆

  • 世足/季軍賽看點!「魔笛」含笑曲終 摩洛哥創非洲最佳成績

    本屆世界盃兩支黑馬球隊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在12月17日對決,爭奪季軍獎牌。有趣的是兩支隊伍同屬一個小組,在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以0:0打成平手,賽前大家都預計本場可能也是和局收場。不過在沒有晉級壓力下,雙方球員都放開心情比賽,加上兩隊都用上不少替補球員,戰況反而比較精彩,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打敗摩洛哥,拿下卡達世界盃季軍頭銜,也為即將在國際賽退下來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寫下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句號。
    2022/12/18 11:46
  • 敦睦艦隊調查出爐 國防部:最後一道關口,應該守住而沒守住

    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調查報告。政委羅秉成說,從規劃、執行到監督有「三連失」,屬複合性多重缺失,而此案應苛責負責照顧官兵的指揮官、支隊長。
    2020/06/12 20:01
  • 快訊/敦睦案懲處!劉志斌記過 高嘉濱、陳道輝復原職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國防部公布懲處結果,因案調離現職的敦睦遠航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都被記過二次懲處,但都將於16日恢復原職,至於海軍司令劉志斌則記過一次!
    2020/06/12 17:42
  • 敦睦艦隊染疫 陳道輝、高嘉濱記過2次16日復職

    海軍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今天公布調查結果,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以及遭調離現職的原艦隊指揮部參謀長、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均遭記過處分。
    2020/06/12 17:08
  • 敦睦艦隊染疫調查報告出爐 支隊長遭記過16日復職

    敦睦艦隊日前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防部展開調查。根據調查結果,遭調離現職的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被記過懲處,兩人將於16日恢復原職。
    2020/06/12 14:18
  • 重整信心!染疫事件後 磐石艦現況首曝光

    海軍磐石軍艦官兵染疫事件現在已經完成官兵訪談,傳出下周就可以有完整初步報告,其中支隊長陳道輝以及高嘉濱中將被認為,可能回復原職,不過國防部否認,說一切都要等調查完畢才會確認。
    2020/06/05 20:31
  • 「敦睦風暴」真相難尋? 國軍染疫扯海軍內鬥 

    敦睦艦隊士官兵染疫,讓台灣防疫長城一夕崩塌,國防部卻始終說不清楚疫情破口真相。為了釐清原貌,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呂玉玲提案召開祕密會議,調閱敦睦艦隊的「航舶日誌」及「船位描跡紀錄」等4大機密關鍵文件。據CTWANT獨家報導,有立委更希望進一步確認艦隊航跡及進行何種操演,「這攸關南海主權爭議,相當敏感。」。此外,雖然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一肩扛下責任,但由於他自陳「記憶混淆」說法反覆,也掀起了軍方派系內鬥的陰謀論!
    2020/04/27 08:28
  • 陳道輝改口記錯扛責?!于北辰:第一通電話最真實

    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的簡訊內容及他一肩扛起全責,是否背了黑鍋?于北辰認為最真實的時候,就是陳道輝在立院第一時間反應動作所傳出來的訊息,他跟呂玉玲立委通話內容,是沒有經過任何修飾,直接就告訴大家有什麼委屈,心中有什麼問題,是完全沒有經過潤飾;可是後續經過兩三天的時間,基於榮譽及對於海軍的愛護等等,他不得已不這樣做。
    2020/04/24 18:44
  • 隔天突改口? 支隊長:扁桃腺發炎不是發燒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29例確診案例,不過22日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在接受電話質詢時,坦承當時有向上級報告船上有一人發燒,不過事隔一天劇情卻大翻轉,支隊長在敦睦支隊的群組發文,說自己因為失眠記錯了,當時發燒的官兵其實是扁桃腺發炎,讓立委質疑,支隊長可能被施壓了!
    2020/04/24 14:54
  • 「4/14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扛責:我下令

    敦睦艦隊支隊長今晚(4/21)發簡訊,澄清支隊有一人扁桃腺發炎,因為支隊人數眾多記憶難免混淆,因此並未通報艦指部,另外針對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支隊長扛責說是自己依權責下令,並依常規實施放假!
    2020/04/23 23:54
  • 一肩扛全責!磐石艦誰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我下令的

    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仍在隔離,今天他在Line群組澄清,他曾向艦指部回報一人發燒,經確認後應是「扁桃腺發炎」;此外,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是依他的權責通令解除。
    2020/04/23 21:52
  • 快訊/4/14解除梯口管制 支隊長扛責:我下令

    最新消息!敦睦艦隊支隊長今晚(4/21)發簡訊,澄清支隊有一人扁桃腺發炎,因為支隊人數眾多記憶難免混淆,因此並未通報艦指部,另外4月14日解除梯口管制,支隊長扛責說是自己依權責下令,並依常規實施放假,並表示絕不迴避責任。
    2020/04/23 21:09
  • 陳道輝遭懲處拔官 海軍副司令唐華暫代艦指部指揮官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艦指部參謀長兼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調離現職。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表示,艦指部指揮官由海軍副司令唐華中將暫代。
    2020/04/23 19:33
  • 敦睦艦染疫海軍扛責 朱學恒:被國家出賣了!

    敦睦艦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事後檢討,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陳為此在電話中一度哽咽,表示自己絕無隱瞞疫情,一心忠於任務聽命行事;「宅神」朱學恒有感而發,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感嘆,一位成功執行機密任務的將軍被懲處,卻只能擠出發燒未回報這種理由?根本是被國家出賣了!
    2020/04/23 18:34
  • 總統若脫責海軍?于北辰:沒領導道德

    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哽咽表示自己用生命擔保絕無隱瞞疫情,備役少將于北辰與陳道輝是中正預校同學,今日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國會殿堂上,陳道輝將軍不可能出賣自己的長官,因為這有違軍中倫理道德,但他也強調陳道輝將軍只是一個執行的指揮官,不是政策性指揮官,執行敦睦艦隊任務必須經過軍事會談,需經過總統本人核定,總統如果要脫責給海軍,太沒有領導道德。
    2020/04/23 16:28
  • 「軍艦比郵輪更密閉」 考驗艦長處置反應

    這次磐石軍艦群聚感染,船上官兵的確率大約是8%,其它國家軍艦也很嚴重,因為軍艦內的活動範圍狹小容易群聚,像法國的航空母艦船上確診人數破千人,確診機率高達5成,另外美國羅斯福號的艦長因為第一時間寫信像司令部求救反而被拔官,現在美國民眾也發起連署要求復職,而我國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目前也是停職狀態,就有基層官兵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認為不應該讓他自己一個人扛。
    2020/04/23 13:57
  • 「哭哭啼啼不是男子漢」發言惹議 趙天麟認錯道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天質詢時批評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哭哭啼啼不是男子漢」,引發外界議論。他今天公開道歉,強調錯就應該認錯,很多網友的批評與指教,他都接受。
    2020/04/23 13:07
  • 「哭哭啼啼不是男子漢」 趙天麟質詢網友轟

    敦睦艦隊爆發疫情,國防部長等人到立院專案報告,然而立委趙天麟的質詢卻引發爭議,趙天麟批評,支隊長陳道輝以電話報告時,哭哭啼啼不是男子漢,引發網友爆轟在臉書上洗版,認為性別歧視,趙天麟出面道歉,說是很生氣有些情緒化,有些用詞不對,另外在不少臉書以及PTT則是出現基層士兵為陳道輝抱不平,認為長官們為了保住官位犧牲下屬。
    2020/04/23 12:35
  • 敦睦支隊長備詢竟遭打斷! 周玉蔻爆氣:是在怕什麼?

    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至今已28人確診,國防部21日宣布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職處分,昨(22日)陳道輝接受電話備詢時,數度哽咽澄清,自己沒有隱匿疫情,但在談及自己沒有權限解散官兵、也不能透露是誰下令時,卻遭海軍參謀長敖以智將電話搶走;對此,周玉蔻氣得痛罵,「是在怕什麼?」
    2020/04/23 09:49
  • 執行敦睦遭切割還拔官 他怒:那種「福利」誰要從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敦睦艦隊近日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1日公布懲處名單,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官高嘉濱2人調離現職;陳道輝昨(22日)接受電話質詢時,堅決表示用生命保證未隱瞞疫情,許多國軍官兵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宅神」朱學恒表示,他反對懲處這次敦睦艦隊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也一樣,機密任務、放假、解散都不是他決定的,怎麼反倒被優先檢討懲處,怒罵簡直是「愛國有罪。」
    2020/04/23 09:02
  • 支隊長哭泣挨罵「不是男子漢」 王婉諭:最不需要歧視

    敦睦艦隊截至目前已累計28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引起社會輿論,質疑國防部輕忽疫情,而該艦支隊長陳道輝除了被調離現職外,昨(22日)接受備詢時,在電話另一頭情緒激動哽咽,隨後被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痛批,「艦隊長講得哭哭啼啼的,他不是男子漢!」此番言論也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深感詫異,「防疫當前,我們最不需要的就是歧視」。
    2020/04/23 07:51
  • 海軍染疫拔支隊長 基層兵罵「砍下屬保官」

    海軍群聚染疫,首波懲處名單將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卻也引發基層官兵不滿,紛紛在網路上面PO文批評,國防部長嚴德發犧牲下屬保住官位,也點名蔡總統身為三軍統帥卻放任各界批評海軍。
    2020/04/22 23:45
  • 力挺陳道輝 小兵怒轟嚴德發噁心5次:你是國軍的人禍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共有28名官兵和實習生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其中立委還質疑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隱匿疫情」,並遭國防部長嚴德發懲處調職。陳道輝今(22)日上午接受立委電話質詢時,自清絕無隱瞞,還稱說寧願死在海上也不會害到國人。看到陳道輝的遭遇,許多國軍官兵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
    2020/04/22 20:17
  • 海軍確診成箭靶! 陳時中緩頰:多關懷、少責難

    海軍確診官兵風波,還在燒,各界撻伐聲浪大,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特別呼籲,要大家理性,尤其傳出敦睦艦隊支隊長壓力太大,五天都失眠,甚至一度哽咽,另外大家都在懷疑為何官兵有發燒卻沒即早發現,陳時中也特別解釋,每天多達15.16萬人因為感冒就診,擴大通報採檢就有5萬多人,大多還不是因為症狀抓出來的,而是因為「接觸史」,所以就診斷來說,真的很困難。
    2020/04/22 19:59
  • 敦睦支隊長備詢哽咽 用生命保證沒隱匿

    海軍磐石艦爆發官兵集體染疫,外界把矛頭指向支隊長陳道輝,今天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為了釐清責任,召委委呂玉玲罕見的用電話質詢陳道輝,陳道輝在電話中情緒激動,還說願意用生命保證,絕對沒有隱匿疫情。
    2020/04/2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