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支薪 結果共163筆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 NBA/騎士替補中鋒藥檢未過 遭禁賽25場損失逾2200萬

    NBA克里夫蘭騎士近期取得一波8連勝,狀況相當火熱,目前以26勝15敗暫居東區第4,不過今日卻傳出壞消息,替補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25場。
    2024/01/24 13:09
  • 月花一萬養兒難負擔!他嘆「生小孩是有錢人權利」 過來人:算便宜

    台灣人口在近三年來都呈現負成長的趨勢,生育率甚至是全球最低,會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於,大多數家庭在生活之餘難以再負擔一個小孩的支出。有網友就分享了如今育兒的近況,並無奈嘆,除了要負擔托嬰的費用,孩子生病還得要跟公司請假,「家庭照護假其實就跟事假一樣,公司都是會給請不過也是不支薪,改個名字也沒比較好,事假本來就要說明原因了…」。
    2023/10/31 05:20
  • 倒數不到48小時!美政府關門危機 民生衝擊難逃

    過了這個周末,預計會有大批美國民眾哀號,因為聯邦政府的關門危機倒數計時,而國會兩黨依舊沒有共識,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領導整合能力,也遭到質疑;如今各界認為,美國政府勢必會在10月1日關門,使得新的財年一登場,部分聯邦機構將會因為拿不到撥款,而無法運作和支薪,不只殃及全美數百萬聯邦員工,一般大眾也會受影響!
    2023/09/29 20:00
  • 放颱風假扣2千薪水!妹子連休4天喊虧 網揭真相:不算過分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不少民眾非常期待放颱風假,繼北部4縣市先放一天之後,隔日也有另4縣市因受到威脅而停班停課,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因連休4天,主管臨時要求員工「特休銷假」,若不服從則將不給薪,讓她震驚不已。
    2023/08/04 09:14
  • 勞基法未納入! 颱風假非「假」雇主可不支薪 

    北北基今天(8/2)放颱風假,但還是有民眾得出門上班,這加班費又該怎麼算?根據規定,就是正常支薪,但勞動部鼓勵「宜」加給工資、提供交通津貼等,但若勞工放假,雇主可以不支薪,因颱風假並未納入勞動基準法,嚴格來說,並不是假!
    2023/08/03 19:53
  • 鐵飯碗來了!4大國營事業徵才逾千人 起薪4.1萬起跳

    經濟部今(21)日宣布,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及台水等4大國營事業將招募新秀,甄試簡章於今天上網公告,報名日期從6月30日起至7月11日止,招考總名額暫定1145名,起薪4.1萬元以上,進用後第5年開始,每月支薪最高上看5.9萬元。
    2023/06/21 13:11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萬人搶中油鐵飯碗 「起薪30K」錄取率不到10%

    台灣中油111年僱用人員甄試今(15)日於台北、台中及高雄3個考區共6個考場同時舉行第一試,總計1萬346人報考,首節考試8287人到考,到考率80.1%;預計將錄取828人,平均錄取率約9.99%,競爭激烈。錄取人員訓練期間月薪30515元,正式僱用後支薪依規定辦理。
    2023/04/15 16:42
  • 確定禁賽8場!莫蘭特「亮槍門」懲處出爐 網看1細節吵翻

    灰熊迎來好消息!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近期爭議事件無限期禁賽,稍早消息也傳出,莫蘭特已經與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完成會面,官方懲處也隨即公布;由於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帶槍進球場」,因此將予以莫蘭特8場禁賽懲處、在此期間不支薪,理由是對聯盟造成的負面影響。
    2023/03/16 07:44
  • 代誌大條!Nike暫停與厄文合作關係 不再推最新戰靴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惹出反猶太風波,第一時間拒為此事道歉,直到籃網球團4日決定處以不支薪禁賽5場處分後,才緊急發表道歉聲明;不過厄文接連引發爭議,讓贊助商Nike忍無可忍,今(5)日宣布將暫停雙方合作關係,未來將不再推出他的最新第8代戰靴。
    2022/11/05 09:56
  • 厄文道歉仍無法止血 Nike宣布暫停合作 不再推出簽名靴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因為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 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厄文拒絕為此事道歉,籃網決定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眼看球團火大宣布禁賽令,厄文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不過美媒表示為時已晚,直言「厄文在籃網的生涯或許結束了」。
    2022/11/05 08:16
  • 全力拚連任!林姿妙即日起「請假不支薪」:為宜蘭而戰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各縣市參選人力拚當選,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到投票日止,請假全力拚連任,請假期間不支薪,職務由副縣長林建榮代理,縣務正常運作;林姿妙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
    2022/10/03 14:49
  • 蔡培慧檢舉林明溱子 「縣長特助」是「黑官」

    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檢舉林明溱有黑官,就是兒子林儒彬,他以「縣長特助」頭銜,出席大小公開場合干預縣政,林明溱說,縣府沒有這個編制,特助是大家叫他的,他了解基層反映民意,沒有支薪。
    2022/09/08 18:39
  • 恩將仇報!餐廳聘更生人 預支薪水遭拒竟砸店

    苗栗市一家主打和風洋食的餐酒館,雇用一位傅姓更生人,希望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傅男除了跟同事鬧翻,還跟老闆預支薪資,被拒絕後憤而離職,當晚找來同夥,惡意砸毀店面,並跟老闆嗆聲,如果重新開張會再來砸店,業者心痛報警。
    2021/10/29 13:53
  • 假消息害命!YouTube下架「反疫苗接種」影音

    YouTube周三宣布,將封鎖所有「反疫苗接種」內容,許多知名反疫苗人士的頻道,及俄羅斯媒體「Russia Today」的德語頻道都遭刪除,是繼去年大規模下架內容後,再度出手阻止不實謠言的散播。目前全美總計超過1.85億人已經打完疫苗,不過根據CDC,過去七天平均施打率下降,有分析認為是源自於加強針的施打,讓更多人質疑疫苗保護效力。加州為了提高施打率,宣布將表決進入室內需要提出疫苗證明的規定;NBA則是對球員祭強制接種規定,否則不支薪!而美國聯合航空更是大規模開除不配合公司政策打疫苗的員工。
    2021/09/30 19:53
  • NBA球員若因不打疫苗無法出賽 缺陣日將不得支薪

    NBA今天表示,不遵守地方強制接種COVID-19疫苗規定而無法出賽的球員,就無法領到缺陣當天的薪水。
    2021/09/30 12:57
  • 幼兒園預防性停課 藍委要求比照居家隔離補貼1000元

    立法院即將在9月中下旬開議,審議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民黨團今(6)日舉辦記者會指出,近期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群聚染疫,台北、新北市多間幼兒園開始進行預防性停課,陪同幼兒進行隔離的家長卻只能請不支薪的家庭照顧戶,呼籲政府應比照居家隔離,給予家長1000元津貼。
    2021/09/08 10:35
  • 慣老闆拿1角硬幣支薪 員工數到半夜「少給一半」超火大

    大陸河北一名男子在養豬場工作,但長期遭老闆拖欠薪資,經過多次催討後,老闆終於願意給錢,不過卻給得「心不甘情不願」,積欠的8千元人民幣(約36,134元新台幣)竟全都以「1角」硬幣支付,還要員工自己數,而且更誇張的是,對方僅支付3千5百元,連一半薪資都不到。
    2021/09/04 22:16
  • 免費又新鮮的肝!美國企業無薪實習生遭剝削

    不少人在進入職場前,都曾經到各機關行號實習,吸取經驗,但這樣的實習工作很多是沒有薪水的。今年光是在美國,就有將近半數的實習機會不支薪,這些職場新鮮人大多敢怒不敢言。這幾年接連發生幾起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訴訟案,才逐漸有所改變,越來越多私人企業為了長遠的職業生態,願意花錢雇用實習生。
    2021/08/26 13:00
  • 好省!民眾黨縣市黨部徵「無給職」幹部 柯文哲:理念的結合

    民眾黨各地方黨部積極招募幹部,但包括黨部主委、區主任以及美宣、文宣等,居然都是沒有支薪的「無給職」,網友質疑是讓黨員做白工。主席柯文哲則說,是號召支持者、為理念的結合。
    2021/08/13 18:40
  • 燒烤店自主停業! 員工怒:不資遣、欠2個月薪

    連鎖集團燒烤店被員工爆料,從5月中開始自主停業,業者卻遲遲不發薪水,甚至要員工簽自願離職,但領不到失業補助,員工要求資遣,卻被拒絕,申訴勞工局調解兩次卻一拖再拖,截稿前業者沒回應,勞工局則說如果勞工沒領到薪資屬實,會入場再調查,勞動部強調雇主暫時停業,前提得和勞工達協議,片面不支薪有違法嫌疑。
    2021/07/22 19:03
  • 幼兒園、補習班續停!雙薪家庭無後援 炸鍋:看不到請假盡頭

    三級警戒終於有適度鬆綁,但各級學校、幼兒園、兒童課照中心及補習班,卻維持停課,家長們聽到消息都快要崩潰,直呼孩子暑假到底要怎麼辦!尤其幼兒園家長更為難,請防疫照顧假沒支薪,還得繼續付錢給幼兒園。
    2021/07/0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