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支線 結果共282筆

  • 莊智淵差9天滿43歲 WTT貝魯特二站支線賽封王

    台灣男單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貝魯特二站支線系列賽冠軍戰,以14比12、11比5、6比11、11比9擊敗哈薩克好手葛拉西曼科,如願拿下今年首場冠軍。
    2024/03/25 05:24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衝太平山追雪!相機、保暖物備妥 民眾:拍爆美景

    ​​​​​​​寒流來襲,就要上宜蘭太平山追雪,有民眾提早上山卡位,帶著相機、腳架,準備要把浪漫雪景收藏起來,但還想上山的旅客得把握時間,太平山週一下午兩點,開始實施預警性管制;另外台7線北橫公路、台7甲線宜蘭支線、台8線中橫公路等6條路線,有路面結冰發生的機率,會限制有掛雪鏈車輛才能通行,或是實施預警性封閉。
    2024/01/21 19:11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WTT支線賽 莊智淵闖進男單4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支線賽比耶拉站連過4關,包括昨晚男單8強賽,以直落3橫掃18歲羅馬尼亞小將莫維萊亞努,闖進4強。
    2023/12/17 06:21
  • 台北馬拉松12/17登場 台北捷運提前5點營運

    1年1度台灣馬拉松屆的盛事「台北馬拉松」12月17日登場,由於起點為在台北市政府廣,台北捷運系統各路線將提前於清晨5時起營運,但捷運小碧潭支線及新北投支線則維持早上6時營運。
    2023/12/14 17:53
  • 無號誌路口連撞 警分析「沒停、減速」釀禍

    經過無號誌路口,都要小心!這類巷弄比較窄,很多人以為車子不多,往往這時,發生事故,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到11月為止,無號誌路口發生超過七千件車禍,這些路段的地面,通常都有標示「停」和「慢」,支線道路用路人,必須整輛車停止再往前,否則能開罰。
    2023/12/04 20:46
  •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熱 早鳥搶先開訂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訂提前開跑,旅行社數據,截止到23號,元旦預訂量同比增長4倍、春節增長2倍左右,旅遊復甦訊號明顯。大陸國產的支線客機ARJ21載客量跨過1千萬人次;珠海則宣布要在12月中旬開通港珠澳大橋旅遊;滇藏鐵路中的雲南麗江到香格里拉段,上周日開通,這條線路途經不少熱門旅遊景點,極具觀光價值。
    2023/11/27 19:56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旅客注意!台鐵停駛範圍擴大 部分東西幹線列車調整、南迴停駛

    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台鐵今(27日)下午14時宣布,今(27日)24時前台鐵列車行駛情形。其中西部幹線中的「潮州=枋寮間」區間列車停駛,至於東部幹線「蘇澳新=花蓮=臺東間」各級列車停駛,台北至花蓮間路段,花蓮往臺北方向由羅東(部分蘇澳新)行駛至臺北區間、台北往花蓮方向僅行駛至羅東、其中248次及445次皆停駛。此外,包括:南迴線各級列車、支線平溪/深澳線停駛。提醒有搭乘火車需求的民眾,務必隨時注意台鐵局官網或是撥打台鐵24小時客服電話(02)2191-0096、0800-765-888(免付費電話)洽詢。
    2023/07/27 16:54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主幹道「停」禮讓支線? 這路口用路人看嘸

    台東大武有一處路口讓用路人相當疑惑,明明是主幹道,卻畫停止線、寫上「停」字,主幹道禮讓支線,有些本末倒置,公所解釋因為這邊附近有大武國小及國中,考量學生的安全,加上又是住宅區,提醒用路人放慢速度,不過這做法引爭議,因此公所會重新檢討設計,避免誤會。
    2023/06/08 12:52
  • 17歲男跟朋友借機車 無照不禮讓撞斷右腿

    花蓮市發生嚴重車禍,17歲男子沒有駕照,跟朋友借車來騎,結果在交叉路口跟休旅車擦撞,騎士右腳骨折斷腿,警方調查,路口沒有號誌,騎士騎在支線應該禮讓主幹道的休旅車。
    2023/05/31 17:59
  • 紅綠燈錯了? 家屬控交叉動線「同時綠燈」害撞

    彰化福興臨海路一處多叉路口,有支線匯入主線,路口號誌交叉動線竟然同時綠燈,造成80多歲老先生,騎車回家時遭汽車撞上,重傷昏迷,家屬控訴,紅綠燈有問題,要求國賠改善號誌設計。
    2023/05/28 19:39
  • 嘉南大圳步道景觀改善 台南新營添水岸休憩點

    台南市政府推動嘉南大圳新營支線景觀改善計畫,新營醫院及南瀛綠都心公園段的綠圳步道完成後,讓民眾多了散步休憩好去處,並成功縫補新營核心區位水圳步道完整性。
    2023/03/07 22:43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2023/03/01 15:11
  •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2023/02/26 12:32
  • 台灣桌球女雙「雙黃配」WTT封后 27分鐘擊敗法國組合

    台灣女雙組合黃怡樺與黃愉偼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支線賽杜塞道夫站女雙決賽,僅花不到27分鐘,以3比0橫掃法國組合吉斯內爾與洛伊蕾特,拿下冠軍。
    2023/02/18 08:29
  • 新竹縣櫻花含苞待放 搭台鐵內灣線賞沿途花景

    櫻花季即將到來,新竹縣政府彙整縣內多處賞櫻景點,包括台鐵內灣支線從橫山車站至合興車站沿線都有種植櫻花,還有竹東、新埔、關西等處都適合賞櫻。
    2023/01/28 15:50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