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支持國民黨 結果共166筆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民眾黨何以8票召委全挺藍 黃暐瀚搬「賭神」分析:攻心法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沒想到,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民眾黨以小博大,藍白結盟,這次可以跟藍合作,下次未必就不跟綠營配合。民眾黨的彈性,要讓自己變「關鍵」,而不只是「少數」。
    2024/03/01 13:38
  • 民眾黨召委為何挺藍? 柯文哲:合作才能確保優先法案通過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外界關注為何最終民眾黨團支持國民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日表示,現階段民眾黨關心的是國會優先法案,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才有辦法確保優先法案會通過,召委選舉則尊重國民黨並順其自然。
    2024/03/01 13:18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召委選舉白挺藍 黃國昌:柯建銘隻手遮天時代已結束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並透露昨(28)日跟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通話,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召委選舉一事,更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過去隻手遮天、呼風喚雨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4/02/29 10:51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立院交通召委藍白合 白委狂喊陳雪生「我大哥」:能力好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有可能禮讓民眾黨立委林國成擔任交通召委,但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林國成更直呼陳雪生「大哥」,並讚陳能力較好也資深,陳也表示兩人認識10、20年、是很好的朋友,「未來在交通委員我們兩個一定合作無間」。
    2024/02/29 10:32
  • 召委選舉結果出爐!8委員會藍綠各掌一席「白營槓龜」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先傳出國民黨有機會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最終並未成局,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早受訪透露,民眾黨「非常謙讓」並未推舉人選,民眾黨團也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最終召委選舉結果就是依立委總席次比例,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
    2024/02/29 10:26
  • 黃國昌表態藍白合 召委選舉「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日前傳出國民黨團有望禮讓民眾黨交通委員會召委,不過今早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態,稍後的召委選舉,民眾黨8個立委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一致8個委員會全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召委候選人,這是民眾黨剛剛會議的結論。
    2024/02/29 09:25
  • 多圖/黃國昌攜女兒亮相、陳玉珍帶風獅爺 新國會紅毯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將選出正副院長,立院紅毯秀也有許多亮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秀出「真愛傘」,傘上有謝龍介、賴清德兩人照片,下方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並透露,這把傘保留了6年,終於派上用場。同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打上「藍領帶」,也被解讀是否象徵在立院龍頭爭奪戰中,將支持國民黨韓國瑜。
    2024/02/01 10:05
  • 韓國瑜不穩了?1情況黃珊珊有望當選立院龍頭 網讚:高招

    民眾黨關鍵8席立委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究竟會支持國民黨「韓江配」或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今(31)日正式掀牌,藍綠都不選,決定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PTT網友狂讚民眾黨此舉是高招,把球丟還給民進黨,黃珊珊有望當選立法龍頭寶座。
    2024/01/31 11:07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白3席難爭取 柯志恩坦言: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充滿變數」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在立院正副院長爭霸戰中,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表示,現在仍「充滿變數」,關鍵就在民眾黨的8席,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若要拉票相對不容易,而另外的5席要支持國民黨其實沒有太大違和度。
    2024/01/23 12:15
  • 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2月將進行立法院長改選,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現任院長游錫堃就表示小黨當議長也是一種常態,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也承諾國會改革,對於藍綠都遞出橄欖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現在看起來只有傅崐萁有公開回應」,強調還是先看候選人支持國會改革的意願,再決定要支持哪一邊,至於最後期限就是1月28日。
    2024/01/21 16:46
  • 觀點/新國會龍頭之爭 民眾黨如何成為真正的關鍵少數?

    院長支持民進黨、副院長支持國民黨!
    2024/01/18 14:11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被取消」藍選前之夜?馬英九:有受邀當然會去

    國民黨今天晚間將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卻沒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就被聯想,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談到兩岸關係,其中一句說要相信習近平有關,對此,馬英九今天表示「沒接到邀請,有接到邀請當然會去」,但也強調不委屈,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不會變。
    2024/01/12 12:56
  • 選前力挺侯友宜 洪秀柱喊話藍軍:千萬別「投白」浪費選票

    明天1月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表態,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配」的好友們,最後關頭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2024/01/12 12:00
  • 張小燕不藏了!親自表態力挺 侯友宜、趙少康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12)凌晨在臉書表態,以1張圖片暗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和國民黨副總統趙少康都親自回應。
    2024/01/12 11:57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2023/12/28 10:02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查水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2023/12/0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