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支付軟體 結果共4筆

  • 北市推6千加碼抽百萬 議員批對夜市攤販不友善:恐生糾紛

    台北市政府為響應全民普發6,000元政策,推出總獎項價值2,200萬以上的抽獎加碼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公布,獎品包括一人獨得500萬、汽車、iPhone14及黃金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振興方案對夜市極不友善,其針對夜市振興的預算僅450萬元,遠低於「消費歡樂抽」的3000萬元,11家夜市共有12種方案,其中有9項須綁定行動支付,對習慣現金支付的長者、無綁定國內行動支付軟體的外國客並不友善,恐生消費糾紛。
    2023/03/30 12:08
  • 中國最大「支付寶」平台 川普下台前封殺禁用

    世界銀行,在週二發布了一份,全球經濟前景報告,預估今年經濟成長,將達到4%左右,假如疫情處理得當,還可能加速到5%,只是影響到全球經濟的,除了疫情以外,或許還有美中關係,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又有新動作,在週二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禁用支付寶、微信支付等,八款中國大陸的行動支付軟體,理由是要保護美國國安與個資,但會不會生效還不得而知;至於支付寶所屬的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則傳出失蹤將近兩個月!
    2021/01/06 20:00
  • 憂資安威脅 川普禁支付寶等8款大陸交易軟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以資安威脅為由,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使用支付寶、QQ錢包、騰訊QQ、微信支付等8種中國支付軟體進行交易。川普這項行動也再度升高與北京的緊張關係。
    2021/01/06 10:06
  • 卸任前再出擊 川普下令禁用8款陸支付軟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任何個人與實體與支付寶、QQ錢包、騰訊QQ、微信支付等8種中國支付軟體進行交易。川普這項行動再度升高與北京的緊張關係。
    2021/01/0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