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攪拌機 結果共56筆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1:49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嘉義菜脯工廠恐怖意外 女員工右手掌遭機台捲入「被絞碎」

    嘉義縣布袋鎮見龍里一家製菜脯廠,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5歲邱姓女員工疑操作不慎,右手臂慘遭菜脯攪拌機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經過2小時的救援終於脫困,但邱女受困部位早已遭機械攪碎,現在恐要截肢。
    2024/01/19 09:51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摔落攪拌機「全身絞變形」!秒成碎肉塊 大馬移工慘死肥料廠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某移工在肥料廠使用攪拌機的過程中,不慎失足跌入作業中的攪拌機,當場就被捲入無法脫身,待獲報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將機器關停確認時,只看到全身變形卡在內部的工人,隨後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的消息。
    2023/10/09 07:53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5指全被機器絞斷 蛋農抱自產雞蛋謝「救指之恩」

    雲林一名葉姓蛋農,今年1月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有異狀彎腰查看,卻一個不注意,把手放進攪拌機裡,5根手指當場被絞斷,葉男的太太嚇得叫救護車,將丈夫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治療,經過手術,順利將斷指接回。現在台灣正逢蛋荒之際,葉姓蛋農為了感謝醫護人員「救指之恩」,陸續送雞蛋給護理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2023/03/29 17:04
  • 好痛!黃昏市場攤商操作攪拌機 右手捲進葉片變形

    桃園市一名陳姓婦人昨(14)日晚間6點多在龜山黃昏市場使用攪拌機,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機器捲入,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將攪拌機葉片鋸斷,發現陳婦的右手掌及手臂變形脫臼,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3/02/15 10:19
  • 8天前才絞死女員工 韓「血汗麵包」集團又傳工人遭斷指

    南韓餐飲集團SPC旗下位於京畿道的麵包工廠,在本月15日發生驚悚死亡事故。一名23歲的女工人在攪拌果醬時,意外遭到機器卡住,慘遭攪拌機捲入絞死。事發後,SPC集團被網友踢爆根本是「血汗企業」,引發國內抵制潮。沒想到距離上一起事故僅8天,SPC旗下另一座工廠今(23)天又傳出有員工在作業時,慘遭機器「斷指」,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
    2022/10/23 17:26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嫌台鐵排骨便當No juicy 台中站:換新攪拌機

    台鐵便當疫情前,全台一天可賣2萬8千多個鐵路便當,年營業額突破7億,台鐵也被網友KUSO稱作,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但卻有顧客質疑,台中鐵路餐廳的排骨便當,肉吃起來變得乾柴,台中鐵路餐廳也出面解釋,是因為上個月剛換新機器,加上新進員工,都需要磨合。
    2022/07/28 19:34
  • 驚悚畫面曝!麵包店女員工打掃 同事誤開攪拌機將她絞殺

    位處東歐和西亞十字路口的亞塞拜然(Azerbaijan)首都巴庫(Baku)一家麵包店,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一名51歲女員工馬塔納特(Matanat Hasanova)正在為機器設備清潔時,同事卻突然啟動機器,導致馬塔納特直接被捲入絞殺喪命,麵包店員工當場被嚇到手足無措。
    2022/01/11 10:00
  • 陸童爬入水泥攪拌機「全身骨頭被攪碎」 爸抱出見肉泥崩潰

    湖南省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童誤闖住家附近沒有圍牆的工地玩耍,隨後爬入未斷電的水泥攪拌器,導致全身多處重創,隨後被人發現才送醫急救。經檢查發現她的骨頭「全碎了」,不僅肺肝、肺等器官出血,就連肩骨、盆骨及小腿骨通通嚴重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1/02/27 16:21
  • 經典直立式攪拌機 疫情熱銷2.8億美元

    喜歡烘焙的人,應該都聽過美國百年品牌的直立式攪拌機。儘管要價不斐,但獨特的行星式攪打方式,號稱一輩子只需要買一台,甚至還能當傳家寶,疫情期在美國掀起搶購潮,去年銷售達到2.8億美元。不少美國民眾,從小就看著長輩使用這款攪拌機,製造出很多甜美回憶,也成為廚具界的經典。
    2021/02/03 16:00
  • 快訊/不慎捲入滾輪攪拌機 台南20歲工人慘死

    台南永康區中正南路的一處工廠,中午傳出工人被捲入滾輪攪拌機的工安意外,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這名年約20歲的工人,已經明顯死亡,到底工人為何會捲入攪拌機?目前市警永康員警正在深入調查。
    2021/01/11 13:51
  • 捲進攪拌機!台南20歲男工人慘死工廠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橡膠工廠今(11)日中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工人不慎遭滾輪攪拌機捲入,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1 13:18
  • 知名咖啡工廠!員工遭捲攪拌機 男重傷亡

    最新意外消息,台北市內湖一間知名咖啡工廠,兩名外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疑似不小心誤觸開關,被機器捲了進去,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一名20多歲工人還有意識,但另一名年約30歲的員工送醫後傷重不治,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外,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07 20:49
  • 快訊/清理攪拌機!2工人遭捲入 1人送醫命危

    下午北市兩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不慎誤觸開關,兩人被捲入夾住,其他員工發現後立刻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脫困,其中一人送醫命危。
    2021/01/07 17:43
  • 台北內湖工安意外 2工人遭機具壓腿1人無生命跡象

    北市內湖潭美街一處工廠,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年約20多歲的工人在清潔攪拌機時,不慎誤觸開關,雙腿遭捲入夾住。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出動救援,並將兩人送醫治療,但其中一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2021/01/07 17:39
  • 加工廠「攪拌機」成刑具 5同事救1人全數身亡 

    中國大陸河南省武陟縣詹店鎮一座麵筋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員工不慎墜入攪拌麵筋的巨大原料罐中,在旁其餘5名同事見狀趕緊上前救人,卻不幸接連遇難,全數掉進機器當中,造成嚴重死傷,警消趕到場經搶救後6人全數身亡。
    2020/07/20 17:41
  • 豆穌朋泡芙工安意外 移工捲攪拌機命危

    標榜賣出上萬座101大樓的泡芙銷售量,知名團購美食,豆穌朋泡芙,今天(11/6)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工廠維修時,疑似不慎誤觸油壓裝置,上半身卡進麵粉攪拌機,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2019/11/06 20:55
  • 快訊/疑誤觸開關! 食品廠工人半身卡攪拌機

    新北市一名外籍移工,下午在新店一家食品工廠維修攪拌機時,疑似不慎誤觸開關,上半身被夾進機器內,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他拉出,送醫急救,但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11/06 16:31
  • 維修攪拌機電源突啟動 移工上半身被卡命危

    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1間食品工廠,今(6)日驚傳工安意外。1名37歲的外籍移工,當時正在維修麵粉攪拌機時,突然不慎啟動,整個人的上半身被捲入機器內。其他同事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救援後,利用機器把攪拌機撬開救出男子,不過當下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慈濟醫院急救。
    2019/11/0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