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攝影車 結果共8筆

  • 488 Challenge化身跟拍攝影車 法拉利賽車變身最速跟拍工作車

    講到法拉利大家肯定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賽事或者是跑車,你絕對不會想到法拉利可以變成一輛工作用的攝影車款,但畢竟有時候攝影也需要拍攝高速的畫面,這時候就需要一輛又快又穩定的車輛,那麼法拉利似乎符合這些條件,這次的攝影車是由488 Challenge改裝而成,由英國著名的影像製作公司Ralle所改造,而這輛車可能會是目前最快的攝影車,畢竟在沒有裝載相機的狀況下,488 Challenge最高時速可以來到320km/h也完全沒有問題。
    2021/08/22 14:51
  • 拍完比賽連夜南下 統一獅攝影車禍身亡

    中山高南下水上路段,1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車追撞小貨車,造成車上1死1傷,結果事後才知道死亡的蔡宗哲是職棒統一獅隊的攝影,前晚拍攝完比賽連夜準備南下就在國道發生意外,由於沒有車禍當時影像,家人在網路發布訊息,希望大家幫忙提供畫面,而不少球星也紛紛在臉書表示哀悼。
    2018/06/12 14:24
  • 統一獅攝影車禍不治 妹淚尋事故影片:幫幫我們!

    中華職棒統一獅攝影蔡宗哲,今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嘉義路段發生嚴重車禍,當場被拋飛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妹妹在臉書發文,希望有目擊車禍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事故原因。
    2018/06/11 23:12
  • 搶曝光 新北景點谷歌三輪車拍上線

    新北市政府拚創意行銷,從去年開始和Google合作,使用特製的三輪攝影車,進入新北市河濱,拍攝休憩自行車道!目前八里左岸和鶯歌陶瓷博物館等景點都已經完成拍攝,全球的使用戶,只要上網搜尋,就可以看得到3D立體實景。另外,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即將上映,位在林口的拍攝片場,設計精緻,市府有意發展成電影文化城。
    2011/03/07 12:54
  • 惹議!雷玉其鞠躬致歉 駁「公器私用」

    空軍司令雷玉其娶媳婦,動用50名官兵被質疑「公器私用」,現在有立委還拿出婚宴企劃書,裡頭詳細記載,由少將擔任總召集人,上校當接待或總務等工作,現場甚至出動捍馬車當攝影車,立委痛批,簡直比漢光計畫還詳細;軍方表示,將送廉政委員會調查,至於當事人雷玉其,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兩度鞠躬道歉,但他澄清絕沒有公器私用。
    2011/01/05 22:06
  • 「比漢光還詳細」 司令娶媳擬計畫書

    空軍司令雷玉其娶媳婦,動用50名官兵被質疑「公器私用」,現在有立委還拿出婚宴企劃書,裡頭詳細記載,由少將擔任總召集人,上校當接待或總務等工作,現場甚至出動捍馬車當攝影車,立委痛批,簡直比漢光計畫還詳細,軍方表示將送廉政委員會調查,至於當事人雷玉其低調的說,虛心接受指導,也對造成困擾表達歉意。
    2011/01/05 18:35
  • 「路邊尿尿被拍當路標」 Google爭議多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從前年就開始在台灣路上蒐集畫面,目前為止已經有14個縣市的街道,可以在Google地圖上看得到,Google強調重視隱私,因此一定會將人臉、車牌馬賽克,這樣的「保障」夠嗎?裸女事件還不是單一個案,網友還發現,連路邊便溺也都能上了鏡頭,畢竟Google派出的攝影車是隨機全都錄,很難事先通知,隱私爭議恐怕少不了。
    2010/03/12 13:15
  • 攝影車拋錨 扁掃街拜票塞車陣

    陳水扁總統這2天陪候選人掃街拜票,狀況連連,先是隨扈太累跌下車,今天下午拜票車隊中,載著攝影記者的車子又半路熄火,陳水扁總統的車子在後面動彈不得,等了2分多鐘,只好繞道先行,攝影記者們最後不得已,換搭負責沿路放鞭炮的貨車。
    2008/01/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